微写作第5季:夕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按:夕阳虽已近黄昏,却也别有韵味。 描写夕阳之景,抒发独特之情。不超过140字。注意:写景顺序;调动词语与运用修辞。


秦烨烨:

夕阳西下了,天边呈现出一片粉红色的光辉,成群结队的小鸟飞翔着,欢呼着,唱歌着。他们好像在对所有人说“夕阳西下了!夕阳西下了!”

天越来越黑了,街道上所有的灯都亮起来了,呈现出一片安静而和平的夜,地上人们也多了,有的是散步的,有的是玩耍的,还有的是出来吃饭的……天上星星也多了,他们好像在对我们眨眼睛呢!

虽然夕阳西下了,但是夜晚的世界还有一番风趣呢!


陈果:

傍晚,太阳收敛了光芒,变得温和起来.天边,夕阳西下,这只光焰柔和的大红灯笼把天空照得如火一般热烈.看!太阳周围的云朵已经变成了一团奔放的火焰,越往外,颜色就越淡,好似水面上一圈圈荡漾的涟漪,又好像小姑娘害羞时脸颊上的红晕。

太阳在渐渐下沉,她把自己的脸涨得通红,好像在憋足了劲往下降,只见她越来越低,只露出了她的头顶.稍不留神便消失在了天际.她用尽了最后一丝力气,把天空涂成了淡淡的紫色.

夕阳无限好!


殷玉婷:

黄昏,太阳逐渐西沉,我来到楼顶看日落,地上的树,房子,建筑物都披上了一层金色的霞光。

太阳慢慢减弱。一转眼,他就变成了金黄色的,像是金子做的,挂在天边。渐渐的,金黄色的太阳变成了红色。时间在慢慢过去,太阳和远处的楼房越来越近。它就像一位染色师把天空染成了红色。太阳在天边停了片刻,又继续落下了。随着黄昏的逝去,红霞也消失了,天渐渐暗了下来。啊!日落是多么迷人,可惜那么短暂,真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陶徐燃:                     

夕阳西下,天空中却别有一番韵味。红霞映红了天空,从中渗透出一点粉霞,一点金黄,一点⋯⋯显得很梦幻。我抬头仰望天空,几只鸟儿慢慢悠悠地从天空飞过。我多么向往那无忧无虑的生活呀,向鸟儿一样自由自在地飞翔。                                                     

西边天空闪烁着一丝微弱的光芒,我也多么想像太阳,整天的散发光芒,给人们以无限的温暖。                阳光斜照在树叶上,树叶像被春雨滋润过的绿得发亮。斜射在路面上的阳光,一会儿照在这儿,一会儿照在那儿,像个顽皮的孩子跳来跳去,好不活泼!                                         

  夕阳终于全部躲进云朵的被窝里,我在心中默默对它说:"再见夕阳,我们明天再会!


曹晨希:                                             

靠在阳台的窗边,望向天空,我脱口而出:“今天的夕阳真美啊”!                               

看吧!太阳收敛了光芒,透过云层散发出柔和的光。它像一只鼓足了气的橘红色气球,飘在空中。夕阳给云镶上了一道金边,它们笑着,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的身姿。河面上,泛着微波,微波上跳跃着星星点点的光芒,一切都笼罩在一片玫瑰色的霞光之中。                                   

太阳似乎有些疲惫了,开始慢慢的下沉。突然,它调皮的眨了眨眼,躲进了树丛中,向人们道了再见!


王艺:

夕阳是唯美的,在落下之前,把最后的余光洒向大地。

放学了,刚走出教室便看见已落下一半的夕阳。它用自己最后的余光把云彩,大地,房屋都印红了,一切看起来都是这样的美。我被这美景陶醉了,呆呆的望着这一切,若不是同学推了我一把,可能要等到夕阳落下时才愿意离开。

在回家的路上,看着夕阳渐渐落下,夜幕降临,红光慢慢消失。不禁让我想起了这句话'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黃昏'。


卞晨蕊:

夕阳是最美的。

此时的太阳是橙色的,似一个娇羞的小女生,躲在云层背后,露出一点精致的脸蛋,时不时又探出脑袋往外看一眼。这时的云朵也会被夕阳的余辉感染,变成好看的渐变色。阳光从云层的缝隙里透射出来,呈现出五彩的光,更有些光晕在周围。

晴天时,夕阳的光辉更足点,路边油亮的树叶也会反射出属于太阳的光芒,绿油油的叶子被染黄了一大半,更有生机了。薰衣草的花瓣也似乎被涂上了一层淡淡的金色颜料,比起原本的小清新,多了一份不知名的韵味,更美了。

果然,“夕阳无限好”这句诗说的一点都不错!


陆宇豪:

放学了,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走出了校门。

夕阳西下,那太阳在晚霞的映照下显得格外有韵味。这时的夕阳是那么的柔和,那么平静。红得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引人遐想,令人陶醉。这时的晚霞千变万化,像上千位亭亭玉立的仙子在翩翩起舞,赤橙蓝绿青蓝紫,几种颜色交织在一起。我看得入了迷,花草树木都被这秀美的阳光照得更有生机。我坐在小区的长椅上,看着夕阳,是不是别有一番滋味?                     

晚霞真美啊!


杜淳彧:

  走出校门,望见天边一抹晚霞划破了天际,它好像一位资深的画家,将云朵也染成了五颜六色:红的,黄的,紫的,应有尽有,让你能够大饱眼福。

不仅晚霞如此秀美,夕阳也是毫不逊色。它害羞的露出半边脸,放射出橘黄色的光芒,既不像早上的刺眼,也不如中午的火辣。而是独自带着属于傍晚的柔和,将自己的最后一分光芒奉献给大地。小草、花朵、绿树,都被披上了一层淡淡的外套,烘托出一片安静而祥和的夜……

我深深地陶醉在其中了。


陈思嘉:  夕阳西下

下完雨的夕阳,也是美丽的,虽然它没有日出多彩,也没有日出的朝气,但它有着自己独特的美丽。 

  因为下雨,云朵把夕阳挡在了后头,但不能挡住它的美丽。夕阳把它那玫瑰色的光芒投射在周围的云朵上,于是,云朵变了色,原本灰蒙蒙的色彩与夕阳的玫瑰红柔和地交织在一起。看!那朵云是最美的,它的身后是那灿烂的夕阳,夕阳把它的颜色染在了云朵上,那色彩是慢慢地渗了下云,给人一种柔柔的,暖暖的感觉,也给人一种梦幻般的感受。

夕阳渐渐地收敛了它的光芒,不知不觉间,它已从我们的眼前溜了下去,不见踪影。再会,美丽的夕阳!   


陈顾鹏:

夕阳西下,晚霞映红了天边。太阳劳累了一整天,它或许是太累了,一点点向下沉去……

到家时已是黄昏,我抬头向外张望着:黄昏像一位老练的画师,它从容不迫,一笔下去是那么的灿烂,想留往夕阳的模样!看着看着,我心中竟涌起了一阵不知悲凉,秋天的黄昏变了!它变得优伤了,它没有了春的温暖、夏的炎热、冬的寒冷,只有了秋风的凉意,这就是秋天的黄昏……


张可盈:

我踏着轻快的脚步走出校园,一个如同吹鼓了气的红气球映入眼帘——夕阳!它又像一个大红灯笼,触手可及。

  再看吧,从夕阳慢慢地往边上看!被它映红的白云镶嵌在蓝天中。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来,多想自己飞到云端上,尽情享受那美味的云儿!

淡淡的夕阳光洒在树叶上,映衬叶子的红光也跟着树叶儿“舞动”起来。

  夕阳无限好,可惜一会儿,它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悄悄躲到天边的尽头!


吴傲天:

夕阳西下,就像熊熊燃烧的烈火,染红了半边天。

天上漂浮着几朵丝带般的云彩,宛如鲜艳的彩缎,装饰着乌蒙蒙的天空。

夕阳圆圆的“脸蛋"已经沉下去一半了,这时间过的真快啊,夕阳渐渐降下地平线,只能看见一束光茫射向天空,这可能是一个告别的信号吧!过了一会儿,夕阳已经不见了踪影,只有风还在互相诉说着日落的美。


李黄伟 :                                                                                                                                                                                                                                                    傍晚,夕阳又一次如约前来与我们见面,细细观察这一片夕阳,才发觉它是如此美丽。                                                 

傍晚的落日真美,一点点云彩遮住了半个落日,那些云彩也被夕阳染成了红色。落日染红的云彩是那么美艳,就好像是一点点红色的颜料不小心泼在了天空这块画板上。你瞧,这红色的云彩如此柔和,就像是一个棉花糖。

这轮落日慢慢开始下沉,他慢慢向地平线靠近,正当我以为它要落下,与我们说再见时,它又‘蹭’的一下蹿了上去,再次释放他那艳红的日光。渐渐地,黑夜的幕布开始笼罩天空,这轮艳红的日也慢慢地缩下了他的脑袋,向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                                                                                   

黑夜的幕布已完全笼罩住了天空,那轮红艳艳的落日也完全沉默在了这黑色的夜中……


张泽陈:

眨眼间又过了一天,太阳不像白天那样强烈了,变得温和起来了,尽情地挥洒着霞光。

看,团团云朵围绕在夕阳边。云朵被染红了,一眼望去,天边橙红一片。在西阳下一切都充满了独特的生机。霞光在房屋的玻璃上、树叶子上、来来往往的车背上活泼地蹦跳着,学校的喷水池里荡漾着金波。

在夕阳的映照下,一切都是那么和谐,都是那么美丽,一切都是那么令人怀念。


吴宇晨:

今天阴天,但令人想不到的是傍晚时分夕阳却出现在西方的天空。

它菱形的金光冲透过厚重云层,奋力地撕裂一道道口子,密密麻麻,毫无保留地将光柱斜射向大地,顿时树上、房顶上、来往的车身上……都披挂层金纱,整个世界都变得灿烂,金碧辉煌。

渐渐的,渐渐的,太阳的下部落入天边的云层,把它渲染成橘黄色。慢慢的,慢慢的太阳躲入云层,只留下残留的金碎片。

宣告着我要去地球的另一面,给那里的人们带来美好的明天!我——还会回来的!


林柯彤:

黄昏时分。此时的太阳在白天仿佛耗尽了自己的热量,失去了正午时的威严,不在那般咄咄逼人,是人不敢仰视它灿烂的面容。现在,它温柔了许多,金色的脸上泛出红晕,不一会就被红色的面纱所包围,散发出淡淡的红光,把周围的云朵渲染成片片粉红色的棉花糖,似乎伸手可及,把天空装扮的异常美丽。

太阳下沉了一些,脸更红了,仿佛一个醉汉在云层中歪歪扭扭的躺着,又如一个调皮的孩童躲在云中与我们捉迷藏。太阳有沉下去了一些,只露出一大半的脸,红红的,如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用面纱遮住自己下半边脸,迷人的眼睛轻轻地闪动。不觉中,太阳又落下了不少......


曹燕:

活跃了一天的太阳,依旧像个快乐的孩童,潇潇洒洒地从身上抖落下赤朱丹彤,和暖黄色的校园似乎融为一体,行走在校园里的我们仿佛是个个闪闪烁烁的小亮点。

抬头仰望,大片大片的云儿经过余晖的洗礼,红如火焰,粉似腮红……在天际弥漫开来。风儿一吹,云儿成了一幅时时变化的画儿,如梦如幻的画面中,我看到了飘逸的锦缎,灿黄的蝴蝶……

大自然的一切沐浴在光辉中,树叶子仿佛镶上一道金边,熠熠生辉。湖水泛起的圈圈涟漪在夕阳的折下,一闪一烁,吸人眼球。

渐渐地,黑夜的讯息慢慢溢出天边,夕阳缓缓褪去。

明儿再相约,妩媚动人的夕阳……


赵硕: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抬头望天,只见一道道金光从空中散落下来,千万的房屋都在它的沐浴下变得金闪闪的。                   

夕阳旁边云霞的色彩也是变幻无穷,一会儿变红色,一会儿又变金色……云霞的形状也是各种各样,有时像大海中翻涌的波浪,有时像棉花……我被夕阳所深深吸引了,只见它慢慢下沉,慢慢褪去它那金闪闪的外衣,最后消失不见。                                 

“啊,夕阳的景色真是美丽!”我被它所陶醉,我爱这美丽的夕阳!


成果:

傍晚,我和妈妈走在涠洲岛松软的沙滩上,一边玩一边享受美丽的海边夕阳。

夕阳的余晖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海天一色,红艳艳的太阳像个火红的气球,离我们似乎很远,又似乎很近。它把一片海水染成了红色,让人们都不能看清楚哪儿是天,哪儿是水。

这时候的夕阳是温柔的,一点都不刺眼,我们远远的眺望,它又像一轮金光闪闪的巨大盘子,带着万丈光芒慢慢沉入大海.........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喧闹的海滩安静了,游玩的人们,有的拍照,有的人望着夕阳轻声惊叹着:太美了!


季邱仪:

喧闹了一天,一切又平静下来。夕阳西下,晚霞映红了半边天,残阳如血,好似一位画家不小心打翻了调色盘。颜色应有尽有,黄的像脱俗的少年,粉的像恬静的少女……

夕阳亮的有些刺眼,不过照在身上柔柔的,暖暖的,让人的心情倍感舒畅。瞧!大路上一片金黄,好像铺上了一层黄地毯。再看看大树上,一片片青翠欲滴的叶子仿佛镀了一层金边,在风的吹拂下微微摆动,听那“沙沙”声,好像一首欢快的歌曲。在往上看吧!小鸟披着一件金色的外套,成群结队,自由飞翔。那小河边也波光粼粼,荡漾着几丝涟漪。不禁让我感叹:真是夕阳无限好啊!

这就是美丽夕阳,似一支歌,如一幅画,更像一首诗。 


姜奕:   

夕阳西下,天空中漂浮着彩霞,霞光照亮了天空,变成了橘黄色。

太阳由于害羞,遮住了半张红彤彤的脸。忽的一下,他像个怕生的小姑娘,躲进了云层,跟我玩起了捉迷藏,透过云朵的缝隙,我还能看见它若隐若现的身影。它似乎玩累了,慢慢地落了下去,将光亮一点一点地收敛起来。真想将它留住,静静地欣赏着。这时候云朵的颜色绚丽极了,一朵比一朵灿烂,金灿灿的,都在空中自在地玩耍着,我不禁看入了迷。

渐渐得,太阳全沉了下去, 天边的彩霞消失了,夜幕降临了。夕阳真美啊……   


周思妤:《夕阳西下》

傍晚的时候,太阳渐渐收敛了光芒,变得的温和起来了,太阳周边的云朵全被“染”成粉红色的了!这时候的太阳像鸡蛋的蛋黄,浅红色的,圆圆的。

傍晚的夕阳不像早晨的晨光那么刺眼,也不像中午的太阳那么毒辣,而是温和的,照在人们身上有股暖洋洋的感觉。

我望着窗外的一翻美景,不由自主的被迷住了,便想到这一首诗:“夕阳无限好,只是尽黄昏。”

太阳好像疲倦了,伸了个懒腰,下山了!


滕剑玮:                                 

夕阳渐渐下沉,用自己的最后一点余晖渲染着天边的云彩,云彩刹那间被夕阳染得像害羞的小姑娘的脸通红通红的。                                         

河面在夕阳的映照下波光粼粼的,如同夕阳洒下的散碎的金子一般。飘荡在金色的海洋之中。                  过了一会儿,夕阳的光芒收敛了一点,像一个大红灯笼,悬在天的边缘。                   

太阳只剩下一半了,西边的天际一片淡淡的红色,它依依不舍地抚摸着大地,好像不情愿后退似的。                                              渐渐的,天边的红云也渐渐黯淡了下来,夜幕来临了。 


蒋雯怡:                                                     

夕阳西下,我从窗户望出去,看到了一片美丽的风景。                                 

晚霞像是一个女巫,魔法棒一挥,半边天成了红的,彩霞穿着一件镶满红色宝石的盛装,在空中翩翩起舞。红的仿佛要滴出来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太阳慢慢下沉,依依不舍的道着再见。晚霞一点,一点变成了粉红色,像害羞的小姑娘,不敢露脸。                                         

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们要珍惜时间,因为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


姜一淼:

今天放学后,我出了校门,转头看见了夕阳。

金黄色的夕阳把周围的白云照得 一会儿白合色,一会儿金黄色,真是色彩缤纷,变幻无穷。 阳光又好像给云朵镶上了一层金边,透过了层层云朵,照在地面上,散成了一缕缕的。

马路边的小草、小花都被夕阳照得黄灿灿的,似乎都在闪烁,想引起人们注意;常青树也被照得像是擦上了一层油,显得更加翠绿了;夕阳又照在人们的脸上,使得更加圆润了。

啊,夕阳无限好!     


施陈宇: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虽没有朝阳具有活力,但别有一番风情。

夕阳红得像盏灯笼,悬在天边,像文静的小姑娘的脸蛋红扑扑的。回巢的鸟儿三五成群,欢呼着,歌唱着飞回温馨的窝里。看,人们行走于夕阳中,金光也染黄了他们的身子。听,树叶沐浴着余晖,发出舒服的“沙沙”声,阳光透过树叶,被分成光斑,映在小草上。“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水面闪着金光,像明亮的镜子,还闪耀你的眼。

这就是令人遐想的夕阳美景!


姜苏:                                                           

走在放学的路上,沉甸甸的太阳趁我不注意时偷偷的挪了一下位置,只剩下半边脸,红彤彤的,像羞涩的小姑娘。这时,夕阳满脸通红,像喝醉酒的老汉,这种夕阳照在身上给人一种暖和舒适的感觉。仿佛让人来到了幻想般的境界。

此时,夕阳不仅把光芒献给了天空,还把光芒献给了大地。瞧!一切都变了:花边成了金色;狗变成了红色;就连我,好像也变成了金色。


瞿天宸:

傍晚时分,大红灯笼般的太阳与大自然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夕阳渐渐落下,发出温和的光芒,将一切都照得富有光泽。照在了归途人的脸上,暖洋洋的,大家无不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照在了树上,叶子被染了色,红了起来;照在了归巢的倦鸟,它们也高兴了起来,“唧唧喳喳”呼朋引伴地唱个不停。

此时,玩了一天的太阳仿佛还没有尽兴,不想那么快就休息,于是努力地爬起来一点,又倒了下去。不过他并未放弃,努力了几次,可还是失败了,最后终于投入到地平线的摇篮里睡去了。

虽是近黄昏,夕阳还是无限好。傍晚的夕阳多么让人沉醉!


陈沫凡:

坐上汽车,透过车窗往天上看。

  是夕阳!

橙子的橘,柿子的红,樱桃的粉。这一层层的颜色混在一起,美极啦!我多想伸出手摸一摸着夕阳,看看它会不会把我的手也染上它这般美的颜色。

一旁的白云嫉妒了它的美貌,使劲往它身边靠,也想让自己沾上它的一点儿光 。

树叶子被夕阳照得仿佛镀了层金光,草儿微红着脸,花儿也笑着,仿佛在问来来往往的路人,今天的夕阳是不是特别美?

我沉醉着,忽然车子开动了。我意犹未尽的朝后望了望,可却看不见了。


黄绮晗:                               

令人目眩的太阳终又变回了温和的模样,余晖沐浴着大地,似乎还携来一阵花木的幽香。

那殷红的太阳躲进了地平线,只害羞似的探出半个脑袋。它身边一团团、一簇簇的残云如纱、如梦,红似血,粉似桃,黄似金,一层层地在宝蓝色的天空中铺开,那是一段锦绣吗?

我走在镀了金的街道上,烦恼被风儿吹走,那些常景,比琼楼玉宇更美:河面泛起涟漪,折射出橙红的光彩,像撒下一河的鸡血石;投林的倦鸟背上驮着夕阳,叽叽喳喳地聊着天,陆陆续续地在温馨的家中歇息下来……

转眼间,西天的最后一抹红艳融进了蒙蒙暮色之中,天地成了月的主场。


陈沛瞿:

初秋的夕阳,是微微带着点儿润湿的。给人一种酥酥的感觉。                                             

几只麻雀从半空中滑出一道弧线,停在了路边,偶尔叽叽啾啾地说着些什么,它们的身后,是一大片夕阳红,红的那么热闹,那么耀眼,那么灿烂,以至让人怀疑,我不禁揉了揉眼,可又怕下一秒,着夕阳无限好的景象便从我指缝间溜走。 大概是被气氛感染了吧,几朵云也跑过来凑热闹,顿时,被染成了最绚丽的霞红。                                 

夕阳无限好 ,我深深的沉迷于其中了。 


李馨叶:                 

夕阳西下,太阳似乎是因为悬了一天的关系,只见它渐渐的向西边山坡下沉。

太阳淘气的地将身边的云彩涂成了彩色,看呀,涂鸦完后,它好像害羞似的,一点一点的涨红了脸。

走在斜阳照射下人们,仿佛成了从童话中走出来的人,头发是黄褐色的,地上的影子被拉得修长,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任何不美好的事物这时都可以抛之脑后。

夕阳渐渐没有了光彩,路灯也睁开了眼。果然,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啊。


金诺:

傍晚,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禁被这美妙绝伦的落日惊得停下了脚步……

瞧,夕阳此刻已接近了地平线,滚圆滚圆,鲜红鲜红,好像一个咸鸭蛋蛋黄,油多得仿佛要溢出来。它的四周五彩斑斓:橘黄色,橙色,粉红色……毫不比夕阳逊色。不经意间,夕阳就只剩下了半张脸,暖暖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使我的影子拉得很长。突然,那落日颤动了几下,留恋地看了这世界最后一眼,便沉入了地平线……

我看了看表,呀!都六点了!我连忙朝着家的方向跑去……

周诣凡:

今天的夕阳格外红艳,如同熊熊的烈火,照得小孩子的脸红红的,大白狗变红了,小花猫也显露出红红的一面……

时光悄悄地溜走,夕阳也渐渐温和起来,像一只光焰柔和的大红灯笼,悬在半空中。兴许是悬得太久的缘故,只见它慢慢的下沉,刚一挨到楼顶,又平稳地停住了。他似乎借助了楼房的支撑,再一次在这张硕大无朋的床面上顽皮地蹦跳。树叶失去了原色,像饱饮了玫瑰似的,醉醺醺地涨溢出光与彩。我瞪大双眼正在欣赏着,突然那落日颤动了两下,最后像跳水员那样,以一个轻快、敏捷的弹跳,在以一个悄然无声、水波不惊的优美姿势下去了,向人们道了再见。


季宇攀:我不喜欢太阳,它总那么耀眼,耀眼过后却又归于黑暗,我只爱静下来观赏夕阳。

下午五点,似平常一样放学了,天边的太阳渐渐落下去了。看啊!多么可爱的金色,金中带红仿佛天边织女编的绸缎。我看呆了,这一切那么的华丽,那么的不真实,晚霞不像太阳一般耀眼,不会使我的眼睛刺痛,怎么看也看不够,万里的大好河山被这绸缎包裹起来,显得更加妩媚,这壮观的景象持续了很久才消失,一切又归于安静祥和。

夕阳山外山,春水渡旁渡,不知那答儿是春住处?


曹楠:

“不经历风雨,怎能叫夕阳”大雨洗涤后的夕阳别有一番意境。

夕阳给大地披上一件金灿灿的衣裳,红得是那么诱人,那么惹人陶醉,顿时一股神圣而又神秘的感觉油然而生。这夕阳没有日出的冷寂,没有中午的炽热,但又有日出的凉爽与中午的色彩。再乍一看,这是我所认识的世界吗?树叶在洗涤之后本是青翠欲滴,现在像被烈火灼烧了一般,与天空同色,却一点儿也不觉得空落落,渐渐的,渐渐的,夕阳热情起来了,如果说中午的太阳把一天的温度送给大地,那么现在的夕阳在秋雨后把贮蓄许久的光泽献给大地。这时点人们也热闹起来了,先是一声车鸣打破宁静,像发号施令是的,叫卖声,吆喝声,此起彼伏,难道不是夕阳给了他们动力?随着时间的推移,夕阳累了,只有一丝柔和的光,与一片安静而和平的世界。

最后,夕阳睡了,睡得那么香甜。天空中只剩下斑驳的星光月影,与我的无限遐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编者按:九上第一单元的解说词《飞红滴翠记黄山》中描写了黄山的日出。 当那遥远的天际,微明的东方出现鱼肚白色...
    执笔溢情阅读 2,489评论 0 4
  • :.= returns line number of current line at bottom of sc...
    奋斗的迈腾阅读 251评论 0 0
  • 3.8丢失的灵魂 上一章小说《十年爱情买卖》3.7成功的血泪 第二天徐春红到公司后,财务就已经把员工的开门红包准备...
    吴桐wutong阅读 304评论 0 3
  • MongoDB在数据库设计上和其他关系数据库有什么不同,估计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自增ID的实现。Oracle可以通过s...
    孔垂云阅读 14,098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