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出来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让主人公依梦的心情一直处于不佳的状态,依梦本想就这么默默无文,对方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因为依梦清楚的明白,世界上不可能全部人喜欢她自己,所有评价统统买单,不抱怨也不解释,任凭对方怎样?对依梦个人而言来说真的无所谓,婆说婆有理,公说公有理,信与不信也就一念之间……

对方自认为这就是吵架的说话方式,一直实行,还把依梦想的也在与她吵架,这也没什么,不在乎……

当依梦看到对方在网络平台上直截了当用她的名字写出了文章去评判时,依梦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依梦一遍又一遍的去看对方写的文字,真的特别想笑,因为她想不通,为什么对方会颠倒黑白?为什么对方会抨击她的小伙伴们?她们没有辛劳也有苦劳……对方的那一席话深深的伤害了他们的心。

依梦和她的小伙伴其实很感激对方的帮忙。但是对方颠倒黑白真的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关于圈子的玩法,早已说过,一个地方和一个地方不一样,应该按实际情况去处理……这个不多说

关于电影的相关方面,真的有必要说一下,要感谢樊、强、马、这三人的间接帮助,不管当时结果怎么他们都出力了,这个不可否认的感谢和感恩!

但是想特别说一下"妍妍宝宝",妍妍宝宝真的很热心肠,但是却有点过火,不知道事情进展缘由,不清楚事态的发展情况,仅因为不高兴不甘心而大张旗鼓,完全不管事情的现状,还在不恰当的时间一直打电话给依梦,让依梦陷入妍妍宝宝和老板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依梦情急之下挂断了电话,只在社交软件上说了一句:"不做了",等到中午休息时间才解释为什么?

而妍妍宝宝一意孤行,认为她自己很委屈,说一切都是她做的,她链接上电影方,是依梦和她的小伙伴不给力,不支持妍妍宝宝,意见不统一,才让电影这件事成了泡影。其实,完全不是这样,是依梦和她的小伙伴想做一件事情,碍于他们都不是当地人,对此地其实并不是很了解,只好拜托了妍妍宝宝,刚开始是一起去行动,但是妍妍宝宝一直跟他们的意见不一致,妍妍宝宝认为要去就一定要去"万达"其他地方都不去,妍妍宝宝很自信说一定可以链接到做成公益的……依梦看到这个情况只好分工,说:妍妍宝宝,你弄"万达"这块,有什么需要回答,提供资料的,一定完全配合,其他人链接其他家……

过了几天后,

妍妍宝宝告诉依梦说"万达"这边做不成公益,有场地费最低xx 钱。

依梦说:"没关系,继续问问,有啥需要提供的尽管说,全力支持"

……

结果却是"万达"方以找不到片子和秘钥回绝了妍妍宝宝,才导致事情泡汤,并不是妍妍宝宝说的那样。妍妍宝宝在文章中颠倒黑白,还口头上说了很多伤害依梦和她小伙伴的话,让人心寒。妍妍宝宝一直强调她受伤她难过,难道她的行为,没让别人受伤吗?她委屈别人不委屈吗?

……

依梦的朋友,劝她说"你又要沉默吗?"

依梦说:"我……"

用了几天时间,包括淋雨,包括雨中摔倒,包括失眠,都让依梦反思了很多很多,依梦最终果断站出来……

声明:

关于"妍妍宝宝"的简书文章,其中颠倒黑白的部分不与苟同。

关于""妍妍宝宝"用简书文章间接抱怨诋毁,认为行为有失她身份。

关于""妍妍宝宝""在简书文章中直接了当书写别人名字,提出维权,请删除。

关于"妍妍宝宝"在简书中泄露洽谈事宜以及讨论到对方群体,也提出批评,请道歉!

人心都有一杆秤,你选择站在哪方那是你的事,我无权绑架你的思维,我只是一个写作人,这篇故事只是就事论事仅此而已……

如果是此刻读这篇文章你,你会怎么做?

……

……

我,本是一粒尘埃,本来无关痛痒,也无足轻重……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