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de阿七:记高二运动会

​今天和我在一起最多的人是梁珊。

那个傻Y头,居然一个下午在找机会要和外教照相。

哈哈,最后还是我亲自“操刀”,帮他们照了三张。

后来梁珊说要和我合影,我拒绝了。

不想照相,只是不想看到相片上一个牵强的笑。

人不开心时,照的相也是灰暗的。

何必要破坏她的开心呢?

Believe yourself. Everything will be OK.

刘斌 LB 坚信运动场上的你依旧牛B

加油 勇于夺冠。不管结果如何

你都是NO.1

——毛子

NB~

哈想不到我也写给你吧。

呼...也不知道说什么

总之加油吧。

——雀

刘斌:

LB,我们班最棒的男生哦!

加油哦!支持你!支持你!

——君君

LB.醒目仔喔。

哈,男仔比女子快一日比赛.

我真系幸运...

我地都系跳远葛!

加油,我信你

肯定系文文武武

样样得到。

——水

怎么说呢?

你是我们班最优秀的男生!

所以,明天的比赛,你一定会很优秀的!我相信你!

可是,在学习上我依然以你为目标,超过你,是我所

奋斗的。哈,你要小心了!

不管怎样,刘斌,加油!

你LB,我CD。哈

——CD

以上的字条是一年前,高一时,校运会开幕的前一天高一二班的同学写给我的加油信。

如果我告诉你们,这些字条我一直保留着,一直带在身上,放在裤袋里。

你们相信吗?

不相信,无所谓。

我想说的是,这些都是我保留的,最珍贵的友情。

我永远带在身上,装在心里。

只是,这一年来,这纯洁的爱和世俗的钱放在一起,

已经惹得一身铜臭味了。

星期三晚,阿水说要为运动员写加油信。

我突然想为萧雪莹同学写信加油。

只是一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也感觉太突兀了。

下不了笔。

找君君要她的手机,君君说不知道。

于是又想放弃。

好在第二天遇见她,

可是也只是说了一句“萧雪莹加油啊。”

我永远也忘不了这次校运会。

我人生的第一次表演,演砸了。

开幕式上的武术表演。

我居然忘动作了。

原因是武术表演上双节棍的动作和班上双节棍的动作混淆了。

最最最觉得对不起的是教我双节棍的教练。

我是让他伤心透了。

对不起。

我一闭上眼睛就是开幕式上我出错的场面。

一幕幕,真实的,倒影。

甚至觉得对不起他们,想退出武术队。

笨死了。

恨不得打死自己换回一次完美的演出。

可是我知道没有退路。

我们只能一直向前,没有重播,没有重来。

我想起了一句话:

“从来没有没有输过的人,从来只有没有认输过的人。”

我知道该振作,并且我在这样做。

我会记得,我人生的第一次演出演砸了。

我想,这样的人生才该是完美的,完全的。

走路时会一拐一拐的。

我笑着对QQ说:“我一身上下只剩下右脚的零件是完整的了。

练习鲤鱼打滚时,扭到了脖子,摔到了背。

练习腾空侧踹时,磨掉皮了膝盖。

练习双截棍时,夹到了手指掉皮,再次打到了左脚膝盖。

全身上下,只剩下右脚没有受伤。

可笑的是,付出了那么多,表演还是演砸了。

这个星期感觉有很多人都看不见。

很久没看见楠楠了,后来HYB告诉我,她一星期没有来上学了。

我的楠楠,你一定病得很辛苦吧。

好好养病,快点好起来。

阿1也很久没有见到了。

后来发信息问她才知道她病了回家了。

可是,星期四下午的开幕式她还是回来参加了。

星期五的接力,跳高,她也参加了。

我知道她的体育不好,可是她还是参加了这么多比赛。

很佩服她的勇气,她的勇敢。

比起她,我太懦弱了。

你太棒了。

我的好阿1。

你要记得,以后我也会像今天接力时故意去为你加油的。

我支持你。

周大侠。

很庆幸校运会的时候看都你5次。

仿佛把这星期没看到的都补回来了。

还有很多事,不想说,不会说,不能说。

文章来源:订阅号青春疼痛文集(qcttwj-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