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游——For u

    昨晚七点半雷子北京演唱会

    腾讯视频直播,不过要vip才能看,我并不想开个什么会员,问了身边同学,也都没有,所以昨晚没看。

    今天早上,来到课题组,开了电脑,破解了个vip然后看了,148分钟。

    我从九点开始看,喝了三杯水,去了三次厕所,都是跑着去的,虽然按了暂停,但是想要保留住那种激动的心情。

    下面说说我看的全程感觉吧

    在看视频的时候,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嘴里一直嘟嘟着我的天儿,真好听,我感觉要是个女生我就爱上他啦,虽然现在我也超级喜欢他。

    哎呀,太好听了,感觉像是经历了一场完美音乐的洗礼,感觉整个人仿佛置身现场一样

    浮游,今天读大冰的书《好吗,好的》,里面提到了雷子他们在拉萨的浮游酒吧,这场音乐会的名字就叫浮游,而且阿刁也来到了现场,不知道坐在谁的旁边。

    好多年过去了,雷子还是大冰严重的雷子

    从15年11月第一次听到南方姑娘开始,一直到现在我还保持着对雷子狂热的喜爱。

    演唱会唱了成都这首歌,顿时想起来赵雷参加歌手,唱的成都,已经过去快七八个月了吧,这段时间一直在不停的听雷子专辑的歌曲,听了鼓楼,阿刁,朵,还有吉姆餐厅。

    听到演唱会的音乐响起,一首首熟悉的歌响起,自己都曾经听过,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堆积在内心里,却说不出口。

    自己喜欢的人,喜欢的歌,竟然有这么多的人都喜欢,心里十分开心。

    唱到理想,下面的粉丝都在合唱,雷子嗓子也哑了,算是带病上阵了,148分钟,唱了23首歌,是不是可以说挺敬业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哈哈,一点不清楚,用的电脑看的

    虽然画面不是那么清晰,但是音乐还是很清晰的,这可能就是现场与视频软件的差别。

    这么大的体育场,最后面的人基本上都看不到,听不清了吧。

    这辈子一定要去听一次现场啊,我还要坐到前面。

    或许还能找到个同样喜欢雷子的女朋友呢,哈哈,坚持痴心妄想啊

    多少人的梦想就是去陪喜欢的人去看一场雷子的演唱会啊,在演唱会上表白,两个同样喜欢雷子的人怎么会不幸福呢。

    雷子的歌写的很好,歌词也很好,有对爱情的,有对亲情的,有对生活的,有对回忆的,有对城市的,范围这么广。

    有可能你只喜欢他的成都,而不喜欢他的阿刁。

    这也正常。但是如果两个人的喜欢的歌曲大致相同,我觉得生活观也会差不多吧,或许真的是一类人呢

    不说那么多,单凭你喜欢雷子的歌,我就觉得你是个有趣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的都要哭了,有可能是激动的吧

    以前觉得好多人追星追的那么疯狂,我还嘲笑人家,可能自己真的没有站到人家的位置想问题。

    这是一种信仰,不仅仅是发到朋友圈的炫耀

    原来嘲笑别人花了一两千去看汪峰演唱会,觉得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可是当你从他的歌曲中听到自己,听到方向,真的让自己心动时,这是值得的,不亏。

    再也不敢随便嘲笑别人了。

    因为自己也是普通人的一员啊,也会有自己的喜怒哀乐,也会有狂热的事情,也会鲁莽冲动,也是个吃喝拉撒的家伙。

    以前都是站在上帝视角来看别人,却忘了看自己。

    现在想想,以前只不过是在人群中踮起了脚,虽然看到了别人的头顶还有没有头发,却忽略了看看自己是不是有了大肚腩。

    努力加油,我一定要挑一个最合适的季节,最合适的地点,最放松的自己去看一场雷子的演唱会。

                                  浮游

南方姑娘(弹唱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