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麻辣烫的那个少女不见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我正抱着书本走在路上的时候,任华宇忽然从背后狠狠地拍了我一掌,我气得一转过头就破口大骂。“任华宇,你是不是有病啊,没看见我抱着书吗?”“我还真没看见,我从后面只能看到那的背影啊。”他做出无辜的样子看着我,真的是要被他给气死,要不是看着认识这么久的份上,真想给他一脚。

我朝他翻了一个白眼,继续往前走。

“余安安,周末我们去爬山好不好?”

“不好。”我没好气的回绝了他。

他突然抓住我的手臂,神情严肃的看着我。“周末是我生日。”“我记得你生日不是……”“不要质疑我,我的生日我最清楚。”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打断了。

要不怎么说我人好呢。到了周末的时候,我们就真的去爬山了,一起的还有倩倩、冉旭帆。

这一天的天气并不是很好,起风的时候还是有些许凉意。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心软了答应任华宇来爬山。站在山脚的时候,抬头望着那一级级没看到头的石阶,我转过身对任华宇说:“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他对着微微一笑,用他的食指在我面前左右晃了晃,嘴里吐出一个“NO”。

而另一边,倩倩和冉旭帆却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安安,你们快点,上面好多人啊,肯定很好玩。冉旭帆,快给我拍照。”那两人就蹦跶蹦跶的走上前去了。

我和任华宇就在后面慢悠悠地走着,其实原因也在我,就是走得慢。我别过脸对他说:“任华宇,要不你自己先去追他们两个吧,我走得慢,不用管我。”“那怎么行?你本来腿就短,万一跟不上我们的脚步,一个不小心直接摔了下去,那这一段路我们不是白爬了吗?所以啊,我得照顾你。”我想我一定是出现幻觉了,看着他坏笑的这一瞬间我居然觉得他长得还可以。

走了好一会儿,才看到XX山的大门。我回头往下看了看,这么斜的坡我们刚才是怎么爬上来的。看久了,感觉人就要掉下去。

只是没想到今天不怎么好,出来爬山的人还挺多的。上的上,下的下。倩倩和冉旭帆一直不停的在拍照,忽然任华宇拿出手机凑了过来,“要不我们也来一张。”“我才不要跟你照。”伸手去挡住他的手机,两人就在那里你伸我挡的。

“华宇。”突然一个声音传了过来,我们两人都不约而同的向一个方向看去。是一个女生,长发垂肩,看上去长得还不错的样子,可任华宇的脸色却不好看了,马上垮了下来,没有了刚才嬉笑的样子。我正在纳闷呢,任华宇忽然就一把抓住我的手走了。

“哎哎哎,你这人怎么这样啊,一点礼貌都没有,别人叫你都不回答。”他还是紧紧地抓着我的手。“任华宇,你是不是故意想占我便宜?”他转过头对我露出诧异的表情,我指了指我的手,他这才反应过来。

他点了点头,我以为是懂我的意思了,谁知他没有放手,竟然还拉着我的手跑了起来。大哥,这可是在山上啊,跑得我心惊肉跳的,真怕一个不小心就掉下山崖。跑了没有多远,任华宇见我就气喘吁吁的才停了下来。

“任...华...宇,你神经病啊!”他没有说话,倒是看着我笑得很开心呢。

那天,他们三个玩得很开心,而我一点也不开心。因为回家以后,我的脚整整一个星期上下楼都得要一步一步地走。

这天中午,感觉有些疲惫就在课桌上趴着睡着了。一缕微风袭来,很是惬意。我不知道任华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坐在我旁边的,只知道醒来的时候,看见他居然也在我旁边睡得倍儿香。我没有吵醒他,仔细看了看他,一个男孩子睫毛长得那么长还那么好看也是怪让人羡慕的。是从认识以来都没有仔细观察过他吗?怎么现在才发现其实他长得还是对得起观众的。

也许是我敏感的缘故吧,总觉得后背有一双眼睛在注视着我。我一转过头,却什么也没看见。

晚上下了自习以后,任华宇第一时间就到了我们班门口。班里的同学见了都会调侃几句,“安安,长得不错哦。”“班主任知道吗?”又或是“又来撒狗粮来了。”我也笑笑说,“要不你们把他带回家吧。”所有人都哈哈大笑起来,任华宇听了也不生气,也跟着一起笑。

两人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偶尔有行人从我们身旁经过,走到陈阿姨的小摊前,我们吃起了麻辣烫。他从我的盘子里夹了半个土豆过去,我又从他盘子里夹了一块豆腐过来。这样的举动我们都没有觉得有任何的别扭,反而很自然。我也不知道该怎样来界定我们两人之间的关系,比朋友更亲密,到恋人又好像差一点,而我似乎也习惯了任华宇这样的陪伴。

“好巧,你们也在吃东西啊。”我和任华宇又是同时转向一个方向,是上次爬山时遇到的那个女生。她微笑的看着任华宇,好像对上次的事并不介意,可任华宇面对她却还是显得不怎么高兴,没有理她。我只觉得气氛有些太尴尬,便替任华宇同她打了个招呼。

2、

我觉得那个女生的内心真是强大,面对任华宇那么明显的冷淡居然没有放在心上,反而还坐在了他的旁边。就这样了好一会儿,谁也没有再说话,我实在是受不了这样尴尬的气氛,就用手臂碰了碰任华宇,示意他我吃好了,他反应倒是挺快的,立马跟阿姨打了声招呼付了钱就走了。对旁边的那个女生甚至都没有一句客气话。

转过街角的时候,我说:“任华宇,我早就想问你了,那个女生跟你有仇吗?你为什么对她那么冷漠,还一点礼貌都没有,好像很不喜欢她。”他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下,只说了两个字“没事。”

第二天下午,我刚下体育课往教室走,走到楼梯口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在叫我,我回头一看,是她,看上去依旧美丽,不同的是眼神里却透露着敌意。我们两人就这样相视而立。

她终于开口,“你肯定也疑惑为什么他对我那么冷淡,而我一点都不介意,对他还那么热情,因为我很喜欢他,但是,我不喜欢他身边有太亲密的异性。跟你说这些,是希望你能懂我的意思。”说完就很不屑的朝我瞟了一眼,就走了。

虽然我能知道她口中的他肯定是指任华宇,可她对我的态度还是让我有些意外以及不爽。很明显,我对她来讲已经就是情敌一样的存在。

不明不白的关系让我很不舒服,所以这件事情之后我就直接和任华宇说了。

那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我们四个人一起坐在操场边的花坛上,冉旭 帆不知说了什么惹到了倩倩,两人就打打闹闹地跑远了。就剩任华宇和我两人在那里,然后我就直接开口了。

“上次那个女的找过我,对我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反正意思很明确就是要我离你远一点。你和她到底是什么关系啊?”他把头埋了下去,“以后你离她远一点,她不是一个好心肠的人。”我疑惑的看着他,他反过来用手抚摸了一下我的头。

然后便开始讲述。

“她叫谢嘉仪,两年前她害死了我最好的朋友朱井至。”任华宇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那时候,井至很喜欢她,为了她什么都愿意做。她明知道我们两个是好兄弟,可有一次她居然趁井至去买东西的间隙说她喜欢我,扑过来一把把我抱住。我当时有些生气,心想真是白白浪费了井至对她的感情。这一幕恰好 被买东西回来的井至看到,结果就是我们两人从小玩到大的友情第一次出现裂缝。我不喜欢她,对她一点感觉都没有,就算没有井至我对她也不感兴趣,所以我怎么可能喜欢她?后来有好几次都跟她摊开了讲我对她没感觉,可没想到她就是不肯放手。我当时也没有料到她是一个那么可怕的人,她发了一条信息给我,‘既然你死活都不愿意爱我,那我就毁了你们的兄弟情。’”说到这里,任华宇的情绪有些激动。

“你知道她是怎么做的吗?居然连女生最重要的清白都赌上了。一天晚上她哭着去找井至,说我对她做了不堪的事。她是谁?她可是井至放在手心里喜欢了两年的人。最爱的人被自己最好的兄弟染指,任谁听了都不会理智的吧!于是,井至就气冲冲的跑来找我,却还没有找到我算好账就在来的路上被突然冲出来的一辆车撞出了二十米远。他的血不断的从他的身下流淌出来,慢慢的在他身边染出一片红色湖泊。他直直地望着天空,眼里噙满了泪水。那个时候他该有多难过多绝望,他再也没有机会知道事情的真相,而在最后一刻也只记得那虚假的不堪的事情。”

他的眼里有些湿润,这些事对他来说仿佛就像是发生在昨天一样,依旧清晰。没想到那个谢嘉仪那么可怕,到现在了都还不肯放过你。而她居然也没有一点愧疚?我不禁对这种人恨得牙痒痒,真是人不可貌相,之前说她长得好看对不起是我眼瞎了。

我决定了。

我打算就以情敌的身份气死她。

3、

接下来的日子,我照常和任华宇出双入对,继续恩爱,完全无视她的存在。终于有一天她坐不住了,课间操的时候在厕所拦住了我。带着五六个女生在身后,俨然一副老大的架势。眼睛瞪得老大老大的看着我,“余安安,之前好言相劝说的话你都听不进去是吧?那可就别怪我了。”说着她就准备扬起手打我,在她扬起手的瞬间我狠狠地捏住她的手。“谢嘉仪,不用你给我机会,也轮不到你来给我机会,你是华宇的谁吗?好像谁也不是吧。倒是你,该早点清醒过来,害死了他最好的兄弟居然还妄想他爱上你,简直就是在做梦。”她有些怔住了,看到我这个样子,她肯定也没想到之前每一次都是面带微笑,平易近人的我还有这么酷酷的一面。

我用不屑的眼神扫了她一眼,然后甩开她的手。与她一起的那几个女生此时也没声音了,我走到水池边洗了洗手,就走了。

走出厕所的那一刻我很开心,因为有种大快人心的感觉。

厕所事件很快就在学校传开,任华宇肯定也是听说了才那么快的找到我。我高兴的对他说感觉特别爽,特别解气,可是他脸上却出现了担忧的神情。

事实证明他的担忧是对的。

那天下晚自习后,任华宇没有出现在教室门口。我等了他好久也不见他的身影,打电话也总是无人接听。我有些生气也有担心他是不是出什么事了。这时,电话响了,我高兴地拿起手机,却是冉旭帆打来的。“是不是很失望,不是华宇。”“你知道就好。”冉旭帆嘿嘿地笑了两声,“华宇说他今天有点事,让你先回去,别等他了,他的手机没带。”“搞笑,谁在等他啊,我是在教室做作业好吗?自恋。”说完我就挂了。任华宇你给我等着,不提前跟我打声招呼害我等那么久,下次有你好看的。

在我回家的同时,在教学楼的顶层有两个身影。

“我是不会放手的,任华宇,你这一辈子都别想甩开我。你喜欢余安安那个贱人是吗?好啊,当初我能毁了你和井至,今天我照样也能毁了你和余安安,我要把你在乎的都毁了。”谢嘉仪歇斯底里地咆哮着。

任华宇冷冷地看着她,“你还敢提井至?你的心里就没有内疚吗?哪怕是一点点。他有多喜欢你你不知道?居然利用他,还那么伤害他,我真没想到你现在居然会变得这样狠毒。你别妄想我会跟你在一起,因为我这一辈子都绝不可能爱上你。”此话一出,谢嘉仪一下子就哭了,“为什么?为什么你就不能试着喜欢我,哪怕只是一点点。”她紧紧地抓着任华宇的手臂不放。

“你应该明白感情这种事是勉强不来的,我说不可能的事情就不会有可能,还有你最好不要对安安做出什么事情来。否则这一次我绝对不会放过你。”任华宇使劲地甩开她的手,掉头就走,背影逐渐消失在楼梯口。

连背影都是那么的冷漠,谢嘉仪知道任华宇不爱她,也不会爱她。只剩她一个人站在那里,她蹲了下来,抱头痛哭,“可是任华宇,那么爱你的我又有什么办法?”

晚上睡觉的时候,电话响了,一看是任华宇,我有些赌气没接。然后他就发了一条信息过来跟我道晚安。不过看着信息心里还是有些窃喜,好吧,这次就原谅你了。

早上出门去上学的时候,刚离开家不到五十米,突然我眼前一黑,就不知天南地北了。

隐隐约约我听到有人说话的声音,睁开眼的那一瞬间,我只觉得头特别胀痛,像是要炸裂一般。

“醒了。”一个声音在我面前响起。我这才注意看周围,一间小房子,阴暗潮湿,仅有的一扇窗还连玻璃都是破的。“又是你,怎么,想杀我啊?”我有些费力地站起来。

她咬牙切齿地看着我,“不,我不会杀了你,但我会毁了你。”那样的笑容确实容易让人生出一股寒意。“我早就警告过你,可能却偏偏不听,我告诉你,就算任华宇他不喜欢我那又怎样?我也绝不会让任何人得到他。余安安,为爱入了魔的人可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的。”

此时我只觉得头很晕,浑身没劲。

谢嘉仪阴谋得逞的朝我笑了笑,“会有些痛,但很快就过去的。”接着便转身走了出去。而在这时候,却有另一个人走了进来,他一把把我推到了地上,手里拿着一把刀,一步一步向我走近。

“你要干什么,你走开,走开……”我奋力地挣扎,可力气到底比不过一个比我壮的男生,还是没有抵挡住那把尖利的刀划进我的脸颊。我这一生都不会忘记那种被人用刀深深切进肌肤的感觉。

是的,事情的发展并没有像电视剧中的情节那样,在危急关头,你爱的人总是会及时出现,翻着筋斗云来救你。于是,我的惨叫声响彻了整个房间。

后来当任华宇他们赶到医院的时候,我正安安静静地躺在病床上,整张脸被纱布包裹着,只露出一双眼睛。任华宇心疼地看着我,他紧紧地握住我的手,我能清晰的感觉到他内心的愤怒。

他让倩倩和冉旭帆好好照顾我,然后自己二话不说就冲出了病房。我知道他肯定是去找谢嘉仪了,担心他一冲动做出什么傻事来,便让冉旭帆跟着他。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找到谢嘉仪,还没等她开口,任华宇就狠狠地扇了她两耳光。谢嘉仪捂着脸冷笑,“怎么,心疼她了?”她眼睛闪出泪花,“我就是要让你心疼死,我就是要让你们不好过。怎么样,你杀了我啊,我要把你在乎的都毁了。”谢嘉仪声嘶力竭的吼道。

任华宇像一头发怒的狮子,两眼发红,手上的经都凸了起来,他用力地掐住她的脖子,恨不得把她掐死。“我说过你敢碰她的话,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突然,任华宇从口袋里拿出一把小刀,“你是怎么对她的,我就让你怎么还。”这时,赶到的冉旭帆看到吓了一跳,急忙跑过去夺下任华宇手里的小刀。“你是不是傻了?你这是在犯法,难道你也想跟他们一样到时候去吃牢饭。”冉旭帆使劲掰开任华宇的手。“我不管,那安安现在怎么办,她心里该有多难过。”任华宇无助地蹲了下去。在一旁的谢嘉仪看到他此时的样子,心里十分的生疼。“你对我无时无刻的冷漠,甚至连一点怜悯都没有,以为是你的性格使然,可是直到你却对你爱的她紧张万分,像个孩子一样无助,才知道原来你也是个热血少年郎。任华宇,你真的只是不爱我。”

我脸上被谢嘉仪找人划了三刀的事,已经成了学校的头条新闻。所有人都在议论纷纷,有人说是谢嘉仪为了报复上次在厕所让她丢脸的事,也有人说是她恋任华宇不成,对我心生忌妒。

后来,谢嘉仪和她的那位同谋一起被起诉到法院,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任华宇照例每天都来看我,只要是下了晚自习来的时候都会帮我煮一份麻辣烫。脸上的伤慢慢的好起来,他就帮我补课,说学业不能落下,到时候都是要参加高考的人。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忍不住笑了,他见我笑了,居然激动的在我脸上亲了一口。我定住了,然后他看看我,我看看他,两人都笑了。

4、

可是看着镜中的自己,右脸那几道明晃晃的疤痕还是让我自己有些介意。想想任华宇,再想想他对我说的话,突然难过起来,这是第一次心里产生自卑的情绪。

他说“安安,你快点好起来,该看书了,你还有好多试卷没做,不能借这个机会偷懒,还得参加高考啊,听到没,我等你一起进大学。”

他说“安安,我们努力考上大学,就一起去旅游好吗?先去你最想去的香格里拉。”

他说“安安,我知道,其实你心里也是喜欢我的,就是嘴硬不肯承认而已。”

他还说“安安,我爱你……”

可是华宇,骄傲的我怎么允许现在这样的我站在你的身边。以前我一直希望的是跟你能够势均力敌的感情,可现在我没有了信心。总是觉得这样的面孔站在你身边,只会让更多人嘲笑我而已,我也会认为你在同情我。对于你的好,我开始接受的小心翼翼。未来还那么长,陪伴你我需要勇气。

在医院的这些时日,我想了很多,人也因心情而变得沉重。

其实在那间阴暗的小房子里,在拿刀的那个人进来之前,谢嘉仪还跟我说了一些话。

“十一岁的时候,我爸妈离婚了,我妈带着嫁给了后来的继父。继父的家里有两个姐姐,她们很不喜欢我和我妈妈,当然我也很不喜欢她们。总是各种刁难我们,我妈妈一直很容忍她们,但是我不行,我做不到。于是,当她们再一次故意为难我的时候,我就跟她们吵了起来,甚至还大打出手。那天放学就快走到家门口了,她们走在我后面,突然有人狠狠地踩了我一脚,我很生气,忍了那么久的我终于爆发了,回头反手就是一个耳光,鲜红的手印在她的脸上逐渐显现开来。她捂着脸大哭起来,‘你敢打我。’说着就朝家里跑,我知道回去肯定会被骂,所以就萌生出一个想法,干脆就不回去了。从一刚开始的时候,我就察觉到有一个人一直在看着我们,没错,就是华宇,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那一年,我们都十三。没有想到他就是住在隔壁。我正准备撤离家门口的时候,一个声音响起‘怎么,这样你酒打算不回家了?’我转过头看着站在自家门口的他。‘对于好人我们可以容忍,但是对于那些不好的人我们为什么要忍?’说完这句话,他就转身进屋了。当时我也莫名其妙的就觉得心里很暖,竟把他的话听了进去,便又调转方向回去,挨骂自然是少不了的,但我不怕了。从那以后,我每天都期盼着遇到他。你知道吗?在冰冷的童年,没有一个小伙伴愿意陪你玩是什么样的感受。而华宇就像是照进我生命里的一束光,他从来没有介意我和我妈妈的身份。太久没有得到过温暖的人,一旦遇到一点温暖就会视如珍宝。后来说喜欢我的却是他的好兄弟朱井至,我并不感到高兴,因为我希望的那个人是任华宇。我试图想要让他爱上我,但结果你也知道的,都是徒劳。可是余安安,我没有办法就这样看着你们在我面前相亲相爱。”接着就发生了后来的事。

可是谢嘉仪你知道吗?你唯一的错就是爱上了一个不爱你的人。

5、

经过这次的事情,我深深体会到爱是一把双刃刀,它可以让一个人变得越来越好,也可以让一个人坠入魔道,自毁前程。

我心灵很乱,也莫名的有些烦躁,我知道这并不是任华宇的错,可我还是有意的在选择逃避他。

我跟家里人商量不想再去学校,他们便帮我请了一个家教。学校可以不去,但书还是要念的。何况,离高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自己在房间安安静静的待了几天后,还是决定与任华宇见一面。拨通了他的电话,与他约在一家奶茶店,出门的时候戴了一个口罩。他比我先到,已经帮我点好了巧克力味的奶茶。我坐下来,想了想,还是把口罩取下了。

我先开口,“我想了想,现在是学习的关键期,我们就不要整天想着玩了,好好学习吧,努力考一个好的大学,你也不用每天浪费精力来看我了,我都好得差不多了,所以现在还是把精力都放在学习上。”他的脸色一下子变了,“什么叫浪费精力,你到底在胡思乱想些什么?”“我现在心里很乱,只想一个人静一静。”“好,那我等你梳理好自己的情绪,但是有一点我要告诉你,不管你是什么样子,我都不会改变我的心意。”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没有联系,我在努力学习,我想他应该也是一样的。总得先把大学考上吧。

那个夏天S城很热,考试的前一天,倩倩买着冰淇淋来找我,说是要做最后一天的冲刺来着,结果两人全去吃东西了。

考试的这一天天气依旧很晴朗,我们的情绪也很高涨。校门口两边的列检人员很年轻,长得也十分养眼。这两天全国都很热闹吧。

在考完最后一门的时候,走出考场那一瞬间感觉整个人都轻松好远,就像终于完成了一项艰巨的使命一样。

在等待成绩的那段时间,任华宇也没有联系我,我也没有找过他。有时候也会觉得我们可能就是这样了吧。一次在和倩倩逛街的时候,她跟我说起任华宇,说他不知道怎么回事,考试结束后就在一家酒吧打暑假工,他家也不缺钱啊,为什么要跑去受罪呢?倩倩小声嘀咕着,我没有说话,但是听进心里了。

等待的时间总是漫长而难熬的,我们都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忐忑不安的心情。当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心里悬着的那颗石头总算是落地了。倩倩第一时间就打电话告诉我她也收到录取通知书,可说着说着言语间变得有些失落。原来我们三个考上了,但冉旭帆落榜了,他并不打算复读,而是选择了一所职业学校。虽然录取我们的大学都不在同一个城市,可离得最远的还是他们两个。我想倩倩的心里也不好受,这两三年来,他们都没有明说,但是谁都看得出他们之间的感情。

前路啊,少不了的是曲折。

在去学校报到的前两天刚好是我的生日,那天一个熟悉的电话号码响起,看着熟悉的备注名,我会心一笑。任华宇,还好我们的故事没有就此结束。照了照镜子,看着那依然明显的疤痕,我已经接受了它。我特意换了一身最爱的衣服,还涂了口红,高高兴兴的出门。

十五分钟后,他准时出现在我家楼下,手里提着蛋糕以及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盒。许久不见,总感觉他瘦了好多。看着他手里提着的东西,“这就是你去酒吧打工的原因?”眼眶忍不住有些湿润,而他只是傻傻地笑。

“走,去吃你最爱的麻辣烫。”他温柔的看着我。

“不,这一次我要吃火锅,热辣滚烫的火锅。”

“好好好,都依你,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就算你现在想喝红糖水,我也陪你。”欢快的笑声回荡在耳际。

我打算接受命运给我的一切,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它都是组成我生命里的一部分。所以,管它明天又会是什么样,现在我觉得是幸福的就好。

曾经那个爱吃麻辣烫的少女不见了,可是那个向阳生长的余安安回来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条流浪的鱼 死在异乡,听说 它在退潮时没能赶上 悄悄隐去的潮汐 它那突起的眼睛 一只贴着河面,一只 仰望天空 僵...
    诗姬阅读 441评论 4 12
  • 眼睛小了,嘴大了,鼻子画成蒜头了。
    伊人淡画阅读 217评论 2 1
  • 小鱼微信里说想周末来上海找我。 我一顿,想了想,回复她“我这周末回家”。 我瞄了眼对话框正上方,对方正在输入......
    看见黑胡桃阅读 1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