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搭配要应景,保暖吸睛两手抓

万物复苏的春天到了,终于可以脱下裹了一个冬天的黑白灰大衣。气温开始回升,可以打扮的美美的上街凹造型了。可是不管怎么搭配总感觉少了点什么,而且一下子脱掉大衣还是觉得有点冷,其实你这时候只要在你的造型里加入一款实用性极强的单品——围巾,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季节,一条小方巾可以点缀全身搭配,长款丝巾也能让你加分,气温骤降时厚围巾还能起到保暖的作用,爱美的花蝴蝶们快用美美的围巾来“武装”自己吧。小编也为你们准备了各种围巾的街拍合辑,快为你的搭配增添灵感吧!

短方巾是很多时尚达人们的最爱,虽然保暖效果并不是很好但是凹造型方面却异常出色。穿一件白衬衫就可以搭配一条颜色鲜艳的方巾,简单却能为你出街增添不少色彩!

春天的搭配大多数就是风衣或外套的搭配,想要在这些基础上玩点花样,那么飘逸的长丝巾就是最好的选择。纯色款会尽显干练气质,花色款又多了几分女人味。

倒春寒的时候你需要一条纯色的棉质、毛质的厚围巾,基本的选择可以按照同色系或者比衣服稍微清新明亮的颜色进行搭配。如果你喜欢厚围巾一定要试一下超大款的那种,把整张脸都围起来的感觉实在是太温暖。

把毛衣当成围巾围在脖子上是不是创意满满~

除了在脖子上做文章,头发也是一个凹造型的好地方,把发卡换成丝巾发带,不管是哪种发型,都能Hold住。

丝巾发带作为春夏才会拉出来秀的单品,确实不负众望,轻轻松松就能成为吸睛利器。

走在时尚前线的女星们当然不会错过时髦度、少女感都爆棚的丝巾发带。一直以黑长直邻家女孩形象示人的星女郎林允用丝带绑发后清纯甜美的仿佛不食人间烟火。

宋小花剪了Lob头,然后再绑上发带,造型和气质都有很大的变化,让人眼前一亮。

可能你觉得绑发带是甜美系女孩的专属和自己并不适合,那你就大错特错了。陈乔恩的发带造型就让她看起来高雅知性,时髦又有范。

当然发带也不可能随便一绑就好看,不同的发型搭配上发带也会有不同的效果。已经风靡了很久的丸子头,慢慢的已经有了烂大街的趋势。如果你还是钟爱丸子头,不妨配上丝巾试一下新花样吧!再说丸子头的风格本来就比较百搭,所以在选择丝巾时各种款式、颜色都能适用。

长发及腰的妹子总不能一直清一色的清汤挂面。不管是千年不变的披肩发,还是万年不换的梳马尾,都可以加条丝带来凹造型,在发带的选择上需要根据发色和肤色来选,皮肤白的可以选择颜色艳丽,花色款式大胆的。肤色稍暗的,可以考虑冷色调和花纹相对简单的丝巾发带。

可爱女生的Lob头和Bob头加上一条丝巾就更萌了,在发带的色调和花色上可以随意选择,不过在发带的样式上最好选择宽发带,因为宽发带更显可爱。

最后再献上几种丝巾发带的系法,每天绑一根丝巾就能美美的出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几天分享了秋冬保暖神器之一的帽子,今天来谈谈神器之二围巾。小伙伴要问,为什么系列的文章要隔这么多天才更新?喵姐写...
    EIC喵姐阅读 2,246评论 6 12
  • 丝巾年年有,今年格外多。 去年开始,复古这股大风刮不停。丝巾作为百搭单品中的战斗机,再次火了起来。这年头,没有一条...
    Danniiiii阅读 743评论 0 1
  • 直到真正落笔写的时候,才明白写小说真的好难。要见自己,见天地,见苍生。 写小说不仅仅是为了倾诉自己的惆怅,吸引观众...
    东升甲乙木阅读 412评论 0 1
  • 他一身水色素衣 ,在街头晃荡。 铜麻楼的招牌字体有力,让他耐人寻味地看着。 “公子,进来坐坐。” 纤秀的姑娘在一旁...
    苏洛颜阅读 689评论 4 4
  • 我亲爱的宝贝,你今天半岁了!这半年来你带给妈妈太多的惊喜,让我尝到了做一个母亲的满足和幸福。有你的每一天,天空都格...
    小幸运多多阅读 2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