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罐女王(三)

但这都是插曲,主旋律是我爸一碰我妈,我妈就翻身起来,两个人鬼鬼祟祟地出去,还掩上门。

遇到这样的情况,如果我还没睡着,我就努力地不让自己睡,这个时候我就回想当天所学的东西,如果不管用,我就去想一些让我难堪的往事,一想到这些,我就会莫名地发出怪叫,几次以后,我就先捂住嘴巴。

我真的很想也鬼鬼祟祟地出去,耳朵贴在他们的门上,听我妈的呻吟和我爸的黄色暗号。高三下学期,大概五月份,春色殷殷,四处都是香樟树呵出的芬芳,我睡梦中,听到我妈在杀猪似地叫唤,我就赶紧起床,但脑袋几乎不转,循着声走到他们卧室门口,看到他们屋内橘黄色的柔光中,我妈高举双腿,我爸趴在我妈两腿之间,两人杀得正酣——他们这次忘了关门了。

我大脑立刻飞转起来,觉得还是鬼鬼祟祟地离开为妙。但我躺在那里再也睡不着了。那天晚上他们聊起天来,我爸说我妈那里的水没有以前多了,我妈就不饶人地说我爸那个没有以前硬了,我爸说我妈皮肤没有以前滑了,我妈回嘴说我爸肚子大得整个人看起来更矮了。

你说,我一个黄花闺女,被他们这样培养,怎么可能无动于衷呢?我当时就想,如果我结婚后,我一定不陪我孩子睡觉,我要趁着我那里水很多,皮肤很滑,趁着我老公那个很硬,肚子紧致的时候,拼命做爱。因为耳濡目染,我觉得我妈做爱时爽得灵魂一定飞到天上去了——她的声音总是让我大惊失色,所以我觉得做爱,定是一件刻不容缓的好事。

我爸不仅性欲旺盛,毛发也旺盛,一到夏天,他就会变成一个野人。如果他相貌俊朗也就罢了,但一米六二身段上的那颗丑头,我的天,我真想不通我妈怎么能忍受跟这样一个类猿人做爱的,哪怕他的小和尚威风无比,但估计这个身材,小和尚也威风不到哪里去。而且,我妈更过分的是,她还和我爸做爱的时候,亲吻得即使两个房间的门都关了,那嘴巴互相吮吸的声音也听得叫我面红耳赤,不能自已。

我妈见我上了大学,觉得谈这件事风险不大,就招了:“你外公觉得你爸人老实,工作稳定,虽然我死活不同意,但最后还是答应了。不过你爸当时追我花样百出,不愧是南师大第一才子——”

我立刻打断她的话,说老实和花样百出第一才子不是矛盾吗。我妈说她其实根本不在乎我爸老实不老实,有没有才,所以她不会考虑矛不矛盾。她说着说着突然停了下来,气息变得悠长,声音变得舒缓,像读一篇祭文一样,说:“其实那个时候,有很多人提亲,但都被你外公回绝了。拖了两三年,最后我只能嫁给你爸,否则你外公就要跟我断绝父女关系。”

哇,我外公当年这么厉害!

我问她后不后悔,她说当然,但她又说我爸对她很好,冬天都把她的脚放在怀里焐,说现在终于明白了我外公当时的决定是对的。她的话左右矛盾,像受了刺激胡言乱语。

我又问她大学里有没有谈过恋爱,她立刻清醒过来,连着说没有。这我信!

因为,据宿舍小灵通讲,南师大音乐系的女生,没一个好货——从古至今。她们大部分在大一就被包养了,有的还出入一些高档酒店做鸡,钱多得很,即使有的没出去做鸡,但也被男朋友睡过了。我知道她心态不正,嫉妒人家色艺俱佳。但我还是留心过一阵,因为我妈就是这个系出产的。

调查的事实是,每天早上,会有一些轿车送一些穿着短裙长发如瀑的美女在南师后门下来,然后她们就直奔山上的九号楼,而那幢楼,因为每晚有很多男生在下面蹲守而驰名南京各高校——南师随园校区音乐系女生宿舍。

我想,假如从车上走下来的是我妈,我一点不惊诧,因为我妈绝对有这个资格。

于是下次小灵通又要发泄她的冰清玉洁时,我就说音乐系的女生不一定都如你所说吧。她和另外两个三八竟然都停下手头的活瞪着我,好像我在上甘岭渴得要死还在志愿军战友前,扯着嗓子大唱美帝的月亮大又圆一样。她们愤怒地看着我,觉得我虽然比她们漂亮聪明有气质,但我肯定不是一个做鸡的人,因为我的行踪她们都知道,更重要的是,我那时的内衣都不成套的,你想,如果要做鸡赚钱,至少内衣要成套吧,至于性不性感,那又是高一点的要求了。况且,我说话的这些语调,笑容,眼波,尤其是我这洁癖的性格,去和生龙活虎的鸡们抢生意,那就是不自量力,自找难堪。

她们逼问我,是不是以后立志要去做鸡。我说老娘如果去做鸡,只有两种情况——遇人不淑,被卖还债,或者吸毒没钱。其实我是说我妈嫁给我爸,两人婚姻虽然平淡,但做爱激烈,一切顺利。如果我妈在大学做过鸡阅人无数或者谈过男朋友,她宁愿死也不会找我爸的,或者至少,她会弄个绿帽子给我爸戴戴,甚至会明目张胆举行个授帽仪式。因为我爸除了晚上被我妈拒绝急了吵两句外,他对于我妈的所作所为,全部盲目赞成,有时连我这个眼里只有我风华绝代的妈的崇拜狂也看不下去。例如我妈夜里追剧说有点饿,我爸这时刚从学校晚自习值班回来,坐在马桶盖上看报洗脚,他就会立马胡乱地抹一下脚,下楼开门骑上电瓶车而去,风雨无阻。这样的风景看多了,我就叫唤:“爸,冰箱里有馄饨。”

我爸充耳不闻,一声不答。我就恨铁不成钢地跺脚,心里对我爸窝囊的蔑视和对我妈残暴的惊骇,交织在一起,觉得夫妻关系如此不平等,这个家庭迟早要完蛋。因为显而易见,一个男人不会一直甘于受老婆压迫的,而一个女人,自己男人如此怂,即使每天变着法子折磨,一开始也许有点乐趣,但久而久之就会烦闷生厌的。她会想,要不换个男人试试?她以为自己的魅力男人没几个受得了,而天下男人,没几个有出息的。

但直到现在,我有了孩子,他们的婚姻依然如故,一点离婚的迹象都没有,这还真有点让我扫兴。

现在我来说说把我处女膜弄破的那个物理系的男生。

他是南通人,瘦瘦高高,面目清秀,老头子是南通市副市长。大家看了以后会指着我说我不要脸,说我吹牛,因为他们觉得这样的家伙怎么可能追我,而我竟然说用X次的拒绝折磨人家,要么我是不知廉耻,要么我是把读者都当成脑残了。不过,老娘我也不差呀。

我,苏州人氏,书香门第出身,名下已有苏州园区的一套120平的公寓,更不说我父母我外公外婆名下的但迟早要转移到我户口里的四套,其中一套还是湖景别墅。这都是次要的,关键是本人和我妈一样,如果稍加训练装饰,完全可以靠身材姿色学识出入各大五星级宾馆做鸡。

现在大家的情绪稳定一点了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蒸食物请一定要先敞开盖子把水烧开,再放入要蒸的食物,盖上盖子!难怪有癌症的人愈来愈多,用锅蒸煮东西时,一定要用开水...
    鲲鹏展翅618阅读 174评论 0 0
  • 梦见一大堆人在大礼堂 周一升旗仪式的 要完成什么任务的 先生生日快乐❤ 在火锅店某人身上闻到的香水味 总让我想起曾...
    AnnaSun0705阅读 154评论 0 2
  • 永别了,父亲 一个人走在这异乡的街头,秋日的细雨,淅淅沥沥,和着我的汗水,浸湿了我的脸,我的衣服,还有我的心。身边...
    尔峰阅读 759评论 7 5
  • 我是日记星球124号星宝宝谢永,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四期21天蜕变之旅。这是我写的第31 篇原创日记,你看或不看,我...
    谢云乐yue阅读 180评论 5 3
  • 多少世的修行, 多少代的翘首, 我们一起走进碌碌的红尘。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我们走在不同的轨道上。 不曾惊惧...
    悦者阅读 679评论 2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