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3

2018年认识了pc28后,被圈子里当成《臭狗屎》避之不及

18年初八这天,我戴着简单的旅行包踏上了去往杭州的火车


也就是在这趟火车上我遇见了pc28,因为是硬座,人又多,一时也睡不着,就想抱着手机看点小说的,而我对面有个美女也抱着手机在哪捣鼓,还不时的发出一声声yes,可恶之类的奇怪语调,我在想她可能是在玩什么好玩的游戏吧!遇到美女不搭讪不是哥们的风格啊,于是就等着美女玩完一把后,瞬间我就打断了她还要继续的想法,首先简单的从口音家乡的话题入手,这时我也知道了她叫《双双》化名,没聊一会我就看她没多大兴趣了,于是我就问起了她刚才玩的是什么游戏,感觉很好玩的样子,这下她可来了劲哦,噼里啪啦给我讲了一通,其实我是没啥听懂的,就知道了一个重点是这个游戏能挣钱,这就让我很好奇了咯,她给我看了她的账号,里面能有个十来万吧,我的天啊~!!把我震惊到了,要知道我打工一年也不一定能存到十来万的,这下我是真的来兴趣了,就这样在她的带领下玩起来了,直到下火车!!!

pc28这个游戏最初是由一个游戏试玩网站发明的,后来慢慢的大家都采用这个游戏,并且衍生出了一些类似的游戏。大家玩这个游戏可以得到一些虚拟币,这些虚拟币可以用来在游戏网站换取礼品,像电脑、手机、电话卡之类的都有,品种也在不断的丰富。这些虚拟币的来源就是通过做网站任务得到,也可以通过充值换取。说白了,有些赌博的性质。但是因为他的公正性,大家都乐意玩,至少要比福彩简单很多。福彩是纯靠运气,pc28还可以找些规律方法,有些牛人通过这个游戏每年都能获得不少的收益。当然大部分的人都是输的。他们渴望得到哪些牛人的方法,但是这个没人会说,只能靠自己摸索。


我们一直玩到备用充电宝快没电了才结束,这时我惊奇的发现我居然还赢千把块,把我高兴坏了,也勾起了我内心里住着的欲望之魔。从那一刻起我就像着了魔一样,有事没事就想打几把,在杭州哪一年我几乎没怎么好好上个班,天天都抱着打,不是在电脑上,就是在手机上,心也越来越大了,越玩越大,尤其是输了时候,就只想着马上打回来,前三个月还可以,运气不错,赢多输少,从第四个月就开始不行了,就想是被设定了一样,怎么都不赢,都是赢小输大,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我开始找各种理由向亲朋好友们借钱。

臭狗屎的来源

开始时都还借,后来不知怎么就搞得人尽皆知了,都知道我是玩赌博游戏输光了的,后来是越传越邪,说我借了就不会再还了,我是个无赖,是个赌徒,什么事干不出来啊等等云云,当时我还很生气,还在想,等我赢回来了,看谁还敢乱说。但是天不遂人愿啊!到八月份那会儿全输进去了,不甘心,我又去找人借,但这时我才发现,所有的人都好像在躲着我,没办法我又去搞网贷,各种贷,继续干,九月份,到处都是找我还钱的。


尤其是那些亲戚和所谓的哥们,虽然那会儿我手上还有点,但我气啊,就是不还,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给还了我就没有本钱去回血了。至这次事件后我就有了《臭狗屎》的名声。但我不在乎,心理只是想着怎样打回来,但就是打不回来,还一点一点的全进去了,眼看着就要熄火了,我害怕了。这时我才突然醒过神来,我这是怎么了,我怎么变成这样了。那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帅小伙哪里去了,把他还给我。

风萧萧兮的孤单



过年我也没脸回去了,也不敢回去,所以第一次在外过年就这么得来了。也是这次,让我遇到了徐定凯大哥,说来很可笑,也有点戏剧性吧,事件是因为我心情极度差,就去西湖散散心,结果在湖边坐久了,一站起来头晕,一不小心掉进去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要寻短见呢,我是有点懵,不过我本来就会水,其实没怕啥,但冬天嘛,冷的很,反应就有点迟钝了,别人见我半天没浮出水来《其实才二三十秒》,都在哪叫唤救人啦,有人跳湖啦等等话,说事实那时快啊,我在水里正准备向上游时,就被什么给缠住了,还以为是被水草缠住了呢,没太当回事,准备用手把拿开的, 结果手摸处是手,还是人手,吓的我赶忙挣扎,还以为是水鬼呢,还把他踹了一脚,等我呼出水面看到好多人在哪叫到,救上来了救上来了,我去!什么情况啊!随后我身边突然也冒出个人来,吓我一天,还以为是水鬼追上来了呢,差点又要开踹了,幸好对方先开口了,等我们上an了


我就对和我一起上an的说了句对不起,再说了句谢谢就打算回去换衣服了,这哥们看我心情很失落的样子,主动和我打招呼,问我要不要去医院看看,我说不用了,心里暗想《医院?呵呵!饭都快吃不起了还上劳什子医院哦,》不过人家都这样了,咱也不能太那个啥不是,就问他叫什么名,不过看他手上的表不便宜的样子,应该混的不错,心里这样想着,他说他叫徐定凯,我一听感觉好像听过,有点印象的样子,想了想才想起,在玩pc28游戏的时候听人说过,是帮助人上an的,我心里有点惊异了,就又问了句他是不是帮人上an的那个徐定凯,他说是啊,刚才不就帮我上岸了嘛!我一呆,有点尴尬。不过我也顾不得那些了,就又问了一句是不是网上帮人网D上an的那个,他淡定的对我说,看来你也是个读图啊!我尴尬的抓了抓头,他马上说道:一身的水,冷死了,难道读图都不怕冷的吗。就这样我们认识了。我们约定明天见就各回各家了,

当天晚上我是觉不都没睡着,没办法,兴奋啊!回xue有望,灰暗的世界突然有了曙光,有了希望,搁谁身上谁能睡着。


第二天我早早的就起来了,其实根本就没睡,没办法,兴奋啊!回xue有望,灰暗的世界突然有了曙光,有了希望,搁谁身上谁能睡着。

第二天我早早的就起来了,其实根本就没睡。我们约在西湖边的休闲吧见,没办法,穷啊!我就给他讲了我的网D经历,他淡然的看着我,等着我说完,没有打断,也没有安慰,很平静。我想可能是他见得多了像我这样的人吧!等我说完,他说道:既然你要我帮你,那就得按照我的规矩来,我就记得一条,万事听指挥,不能私自乱来,回xue了就不能再碰了。做不到以后也别想会帮第二次,我答应了。

王者归来


当天下午我们就开始了回xue之旅,他叫我上哪个站打就上哪个站打,叫打什么就打什么,叫下多少就下多少。就这样一直到吃晚饭才结束,这时我惊奇的发现就这么一个下午居然回xue了三万多,这还是因为我没啥资本的缘故。我开心坏了,这是真的看到了希望之光啊

从这天开始,我也回归了正常生活,他叫我去上班,然后约定好时间,每天打回一点,这样稳着来,我照做了。

慢慢的我又变回了曾经那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阳光帅气的小伙了,就这样的日子一直到这月初我上an了。

这一路走来感慨万千,人生的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痛苦过,幸福过,哭过,笑过,也才真正显示出人生本真的魅力,生命中的各种体验犹如不同的风景。

结语:

人生路上都是有颗不平凡的心,看着别人开着豪车,自己却骑自行车,谁甘心?所以人一定要有梦想,没有梦想和咸鱼没什么区别。不止要有梦想,还要有诗和远方。所有发生的不如意都是绊脚石。如果你还感到渺茫,感到不知所措,想想自己成功的模样。想想自己成功时帮助的那些人。不要迷茫,成功并不遥远。幸运女神会在你的身边陪伴着你,加油。要记得诗和远方。

如果你想真正赢得这场赌局,法则只有一个:不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