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MVP基本锁定在这10人中产生?杜少跌落第5!

相信大家都不会质疑威少和哈登当选常规赛MVP的资格。因为相比起骑士和勇士,本赛季至今威少和哈登的三双表演明显更为劲爆。

随着常规赛过半,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常规赛MVP排名前十的球员:

10)克里斯-保罗,快船

快船并未能保持他们在赛季初的梦幻状态,但本赛季至今他们仍能保持29胜14负并排在西部第四的战绩。从六连败到七连胜,快船如今的整体状态简直就像是在坐过山车。

而本赛季至今,保罗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7.5分,5.3个篮板和9.7次助攻的数据。可惜的是,受手指伤势影响的保罗也将缺席6到8周的比赛,这对他在常规赛MVP上的争夺难免会产生较大的影响。

9)巴特勒,公牛

目前仅打出21胜22负战绩并排在东部第八的公牛并不算表现特别出色的球队,但巴特勒却已经打出MVP水准的数据。

至少在过去9场比赛中,巴特勒场均就能砍下2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表现。毫无疑问,巴特勒就是目前这支公牛的当家球星,如果公牛在战绩上能有所提升,或许巴特勒也将能出现在常规赛MVP前五的位置。

8)德罗赞,猛龙

在过去几个赛季,德罗赞并没有抛弃那被称作难以跟上时代发展的球风,而就目前来看,猛龙和德罗赞都已经从这种90年代的打法中受益。

本赛季至今,德罗赞有93%的出手数都来自三分线内,而在联盟所有后卫中仅有罗斯能较为接近这个数据。此外,德罗赞场均三分命中率甚至比浓眉还要低。

但就是这样的德罗赞场均却能砍下28分并排在联盟得分榜第六位,而目前猛龙也以28胜14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二。

或许会有不少球迷认为洛瑞才是猛龙阵中的最有价值球员,但对球迷来说,德罗赞在进攻端的表现却更为致命。

7)阿德托昆博,雄鹿

字母哥几乎已经能锁定进步最大球员的奖项,但他肯定值得更高的荣誉。本赛季至今,字母哥场均能贡献接近2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数据。

而目前拥有接近50%胜率并排在东部第九的雄鹿仍有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闯入季后赛。

6)伦纳德,马刺

作为西部勇士的潜在劲敌,本赛季对马刺来说或许是最特殊的一年。不仅是邓肯的退役,本赛季对接过马刺攻防两端大旗的伦纳德来说也将是确立自己队内地位的一年。

而本赛季至今,伦纳德一如既往地打出较为稳固的防守端,但他也能在进攻端打出24.6分和3.1次助攻的职业生涯新高表现。

5)杜兰特,勇士

在今日再次面对老东家雷霆并砍下赛季新高的40分后,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场均已经能砍下25.8分,8.6个篮板,4.7次助攻和1.7次封盖的数据。

虽说勇士目前仍能保持联盟榜首的战绩,但对于一支拥有四名全明星球员的球队来说,球队战绩看似很难成为杜兰特当选常规赛MVP的绝对优势。

4)小托马斯,凯尔特人

本赛季同样是小托马斯职业生涯最巅峰的赛季,因为直至目前,小托马斯场均已经能有职业生涯新高的28.7分,2.8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表现。

加上凯尔特人在战绩上的成功,本赛季小托马斯同样会是常规赛MVP的有力竞争者。

3)詹姆斯,骑士

毫无疑问,詹姆斯仍是现役联盟第一人。但如果说当选本赛季常规赛MVP,詹姆斯场均为骑士贡献25.6分,7.8篮板和8.1次助攻的数据,这相比起威少和哈登两人仍有较为明显的差距。

2)威斯布鲁克,雷霆

虽说今日以100-121不敌勇士,但全场砍下27分,15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威少拿下本赛季第21次三双数据。正因为有威少的存在,去年休赛期损失当家巨星杜兰特的雷霆才得以继续保住一个季后赛席位。

相比起哈登,本赛季威少明显有更大机会打出赛季场均三双的史诗级数据,但将威少放在第二位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雷霆目前战绩并不如火箭。

1)哈登,火箭

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已经能砍下28.9分,8.3个篮板和接近12次助攻的数据。甚至目前火箭已经能以33胜1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三的位置。

本赛季无疑是哈登职业生涯最巅峰的一年,只要能继续保持这种级别的发挥并率领球队取得一定的胜场,相比起联盟其他巨星,哈登应该能有最大机会夺下职业生涯首座常规赛MVP奖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