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格又实用的app推荐


写在前面:

安卓dog,app控,极简主义者。

作为一枚app控,有时会被吐槽怎么这么无聊。内心大喜,别人越是吐槽我越是喜欢,别人越是不喜欢我越是喜欢,多么特别多么独一无二是吧。昨天师弟不小心看到我手机的app,惊叹应用怎么都是英文的,虽然只是名字是英文而已。突然意识到这也是装逼的好方法哈哈哈。今天就来安利我喜欢的app。

APP使用心得:如果你不能养成使用app的习惯,将之融入自己的生活,再好的app也难逃卸载的命运,所以,不是app不好,是你不懂得正确打开方式。

Ps:下载app,直接在浏览器输入搜索下载就可以了。


1、Gallery Doctor

“Gallery Doctor可以自动识别出那些不想要但是占用设备存储的照片。”

比如不想要的照片,模糊的照片,太暗的照片,质量不佳照片,类似照片,甚至是无聊的照片。

对于出行喜欢随手拍但是回家必须整理清理照片的强迫症来说,简直不能再还好用了,而且如果是类似照片还能帮你抉择,选择困难症患者必备。缺点是会把微距的照片当成不佳照片,而且不一定能识别出你所有不想要的照片,不过对于拍拍拍星人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2、HabitRPG

习惯养成清单app,将生活模拟成一场角色扮演。不完成你的待办事项就会掉血,如果你每天认真完成habits,dailies,To-Dos你就可以升级,获得金币,买装备,更好地打怪,界面纯英,逼格甚高。(学了这么多年英文还是有点用处的)如果一开始无从下手,有中文网页版。缺点是界面略粗糙,不过据说最近升级了,界面好看了许多。

这个app很喜欢,可是一直闲置,都快卸载了,后来早上起床列日计划的时候,用habitRPG,顺便练练英文表达,才终于留了下来。

3、Pocket

稍后阅读app,第二次推荐了,可以将网页上的内容离线保存。用来看简书,豌豆荚一览等资讯类应用再好不过了。好文章保存到pocket,可以再次阅读,如果喜欢,再保存到印象笔记。缺点是不稳定,很多时候保存了但是还要联网才能看,文章里面的图片也有时候保存不了。

Pocket会推荐英文文章,于是被我拿来练练英文阅读。

还有,由于笔记本firefox浏览器自带pocket插件,同步很方便一直舍不得卸载。

4、Instapaper

同样是稍后阅读软件,稳定性比pocket好,越来越喜欢使用,图片也可以保存。界面比起pocket略丑,本来想卸载pocket的,但是因为pocket手机电脑同步于是作罢。

Ps,火狐也有instapaper插件,当然也有网页版,文件电脑手机同步不是问题。只是我懒得去弄个网页版再去加个插件。


5、Schematic Mind

思维导图工具,纯英文,多试几次,操作还是没有问题的。

如果有做思维导图习惯的话可以入手,对于形状位置可以自行调整。(我个人觉得自己调整比较麻烦,不过身边有些朋友表示很喜欢这个功能,因人而异吧)

6、MIX

手机修图软件,比起VSCO、Snapseed等大名鼎鼎的修图软件,比较好上手,而且即时查看调整效果特别赞,适合刚刚接触手机修图的小白。

7、Seven

健身app,每次7 分钟锻炼。无需锻炼设备。

而且比较趣味的是,游戏里你只有三条命,“跳过一天即失去一颗心,一个月错过3次锻炼,进度将重置为零,即Game Over了!每天锻炼并坚持7个月可实现100%并成为7/7冠军。”可以解锁训练内容,会设置每日提醒,有训练进度,更重要的是无需访问网络。对了,据说可以在后台播放你喜欢的歌曲。

其实一开始闲置到快要卸载了,最近冬天起床困难,于是强迫自己起床先做一组训练打起精神,再也不想睡回笼觉了。

Seven还可以设置重复训练,对于体育校队的我,7分钟训练下来也是快挂了,一天7分钟就够了。(默默反省中)

8、Mark

顾名思义,mark自己想看的电影,而且直接链接到豆瓣。随时mark自己想看的电影,等撸完作业撸完工作就可以看了。清单爱好者可以考虑。缺点是断网不能使用。

9、24PI

统计玩手机时间的应用,有时间碎片,使用应用统计等功能,总之功能齐全。第一次看到统计时间吓到我了,最多的时候一天可以玩14个小时。一天才24个小时我去。有了这个应用之后终于有意识控制自己玩手机的时间,现在每天玩手机的时间可以稳定在5个小时左右了。



推荐一次app要花很多时间体验尝试啊,滚地求喜欢求评论啊~~

同对app感兴趣的,可以查看每日都用的小众app推荐 - 简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