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如何安装多个相同应用

方法 1

需要花钱购买服务

可以下载叉叉助手这款应用,它是一款在线签名工具,不过价格比较贵。官网地址:IPA签名安装工具IOS不越狱使用游戏脚本辅助叉叉IPA精灵。他可以提供软件多开的功能,当然也有其他功能,包括安装自定义的ipa,以及别人上传的各种稀奇古怪的应用(通常在商店里是没有的)。论坛有详细的使用说明:叉叉ipa精灵安装使用教程免越狱iPA精灵叉叉圈。虽然价格稍贵,不过买年卡价格也还可以,我一直也有在用。

方法 2

免费,需要越狱,如果不用电脑,相关工具需要花钱

如果不用电脑,在iOS上获取 ipa 文件需要抓包软件,关于如何通过抓包软件获取ipa文件,可以参考这篇教程如何抓取 iOS app 的安装包,抓包软件是需要钱的。如果使用电脑,按照下面进行操作。

  1. 电脑上搜索并安装 iMazing 这款软件,由于新版本的 iTunes 无法下载 ipa 文件,也不建议换老版本,所以用 iMazing 下载 ipa。
  2. 打开 iMazing,连接上电脑,看到这样的界面。
  1. 点击“管理应用程序”
  1. 稍等片刻,就可以查看 Apple ID 资料库中的 app,并且请确认右上角是否登陆有 Apple ID,如果没有,请登陆
  1. 在列表里搜索你需要多开的app,比如我这里想装两个小米计算器(演示用,小文件方便),就点击右边的下载图标,这里就下载好了
  1. 右键小米计算器这一项,点击导出 ipa
  1. 先解压ipa,用系统自带的解压缩工具就行
  1. 打开解压出来的文件夹,在 payload 文件夹下找到app本体,右键-显示包内容
  1. 找到 info.plist 这个文件,使用 Xcode 打开,如果没有安装 Xcode,用文本编辑器打开,都可以,后面会讲如何在文本编辑器里编辑
  1. 找到 Bundle identifier 这一项,修改后面的内容,只要跟原来不同就行,比如我这里直接在后面加几个字。

如果你是用文本编辑器打开的,直接搜索CFBundleIdentifier,也可以找到这一项,修改后面的内容即可。

  1. 改好之后保存,关闭编辑器,回到这里,全选文件,压缩
  1. 压缩后获得一个 归档.zip 的文件,修改后缀为 .ipa,这里选择“使用 .ipa”
  1. 然后就获得了与官方包名不同的 ipa 文件
  1. 获取修改过的 ipa 后,通过 iTunes 或者其他工具拷贝到某个 app 的文档下,比如我这里拷贝到 Shu 这个 app 里。
  1. 设备上安装 Filza 这款软件,在越狱商店里(Cydia 或者 Sileo)直接搜索,BigBoss 源里就有。
  1. 打开 Filza,左边点开 App管理器,右边找到刚才放进去的app,比如我用的 Shu,那就打开Shu - Documents,找到放进去的 ipa文件,点安装。
  1. 稍等片刻,就安装完了,可以看到有两个小米计算器

方法 3

那么不越狱有没有方法呢,有,也没有,因为如果你想多开任意app,除了第一种方法提到的叉叉助手,就需要另一个已越狱的设备对app砸壳。同样的,这里仍然以小米计算器为例。

  1. 按照方法 2修改包名、安装与官方包名不同的“小米计算器”。
  2. 在越狱商店里下载 CrackerXI 这个插件,作者官方源我还不知道是哪一个,反正国内各大盗版源都有,直接搜就好。
  1. 安装好后打开 CrackerXI,打开设置,打开 CrackerXI Hook 开关
  1. 回到 App 列表,找到修改过包名的小米计算器,点击后一路确定,稍等一会,就能获取到脱壳的ipa文件,按照给的路径在Filza里找到它
  1. 在没越狱的设备上,按照这个教程安装即可。iOS 不越狱如何安装ipa文件

本文同步发布于:
个人博客:https://www.flinty.moe/ios-multi-apps/
Bilibili 专栏: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2771705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