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往的生活(195):第四次任务——再见歌神

看着一头晃晃悠悠走过来的北极熊,大山插刀抬枪警惕的大吼一声:“滚犊子!”然后紧接着几梭子子弹打穿了北极熊的身体。

“卧槽——你个傻逼能不能别JB——”李队话没说完便发现不对,赶紧改口,“快找掩体——”

北极熊倒下的一瞬间,从熊肚子里滚出来两个人。还没来得及搞清楚到底怎么回事,耳边已经枪声大作。

附近几十米开外的另外几头北极熊皮下,穿着伪装衣的人人手一把AK朝BT他们开始疯狂开火。

就在几个人狼狈的找到掩体的时候,光头阿三已经消失不见了。北极熊皮下的不知名分子则用各种轻重武器朝这边招呼,除了AK步枪,还有手雷,迫击炮和火箭筒。

“卧槽,这TM是什么人?从哪儿冒出来的?”率先负伤的大山顾不上包扎,端着机枪觑机反击。

“估计是这个阿三的手下,只是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登岛的。”Q两个急促的点射,击中一个刚刚拉了手雷环儿的敌人,忙里偷闲说。

歌神放下仍在昏迷中的女孩儿,抬枪也干倒一个,却不想招来了一发RPG。来不及思考,他单手拎起女孩儿便朝旁边滚去。

轰——

旁边的掩体被炸得粉碎。歌神护住小女孩儿,却不想被对面一枪击中了大腿。

“朗格,两点钟方向狙击手!”大龙大喊一声,赶紧过去把歌神拉到一个低洼处。还没来得及看歌神的伤势,一梭子弹便贴着头皮飞了过去。

一个巨大的冰石后边,朗格看到了一个黑洞洞的枪管,形势危急,他来不及细想,对准预判的地方脑袋同一位置接连开了四枪,直到看到一股红血染红白冰。

“大山大龙来福火力压制。对方人多,咱们尽快撤离,别跟他们耗。”审时度势,李队快速下达了撤退命令。

“队长,你和朗格去开飞机,我去把那个RPG给干了,要不然上了飞机也危险。”Q说完已经开始绕后靠近敌方的火箭筒。

“我跟他一起去。”来福说完也跟了上去。

朗格扭头看了看带伤跟对方疯狂交火还要分心照顾那个孩子的歌神,喘着粗气对李队说:“李队,让大龙先带歌神和那个孩子上飞机,你开另一架,我在这里殿后。”

“边打边撤。”李队说完率先朝机场方向跑去。大龙扶着受伤的歌神一边还击一边紧追李队。

对方足足有将近三十人,完全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而且战斗力并不弱。双方一轮火拼之后,BT击毙对方九人,自己这边除了李队,每个人都挂了彩,但战斗力尚在。

准备绕后的Q和来福沿着海边的礁石往敌人后方进发,刚到中途便在一块巨大的礁石转角处碰到了跟他们有相同心思的六个身着厚厚白色伪装服的敌人。

Q和来福眼疾手快率先开枪放到两个,紧接着便都被后边扑上来两个胖熊一般的敌人放倒在地。四个人分两对,就在坚石密布的海滩边顺坡往下滚,对方剩下的两个人不敢开枪,也掏出匕首跟着一路紧追了下去。

胖嘟嘟的Q身上肉多点还好,来福那满是排骨的身子在这种地形中可吃了大亏,虽然有厚厚的棉衣护体,可身上再压一个将近二百来斤的大胖子,那滋味着实酸爽!更要命的是,对方还在滚动过程中掐住了他的脖子!

高手过招,一旦要害被锁定,那么离死神就是一步之遥。来福作为一个近战格斗的绝顶高手自然知道这一点。对方熊掌似的的爪子刚扣住自己的脖子,他的手便从仅存的一丝缝隙中握住并瞬间掰断了对方的大拇指。敌人低吼一声,一头朝他撞去。来福丝毫不惧,硬生生接了这一下,付出的代价便是血流满面,鼻骨碎裂。可是他也趁着间隙将袖子里的塑料短刀掏出且在对方抬头之际割断了他的颈动脉。

十几秒的生死之战,短兵战神来福再下一城。

Q那边结束的时间也差不多,不过过程则更加血腥和残忍。被敌人抱住且手脚都被锁定的瞬间,Q借助身体的劣势,一口便咬住了对方的喉咙。等到俩人一起滚到海边,对方头都快掉了。

挣脱掉两具尸体,来福和Q迅速掏枪将赶过来送死的另外两个人撂倒。但是行踪暴露的他们俩只能借助礁石一路躲避逃回原地跟朗格和大山汇合。

“卧槽,你们俩怎么又回来了?我看那火箭炮还在呢!”大山刚被一发PG-18破甲弹炸的七荤八素换了掩体,便看到俩人火急火燎的又原路返回了。

“卧槽,Q你这是吃人了么?”看着满嘴满脸是血的Q,朗格吓了一大跳。

“被发现了。”来福简短说了一句,随手扔出去一颗手雷把紧追不舍的两名敌人送到了阴曹地府,还顺手补了两抢。

“那现在怎么办?”朗格问。

“撤!”眼见对方借助掩体和相互间掩护逐渐逼近,Q果断下达命令。

“大山,机枪给我,你赶紧去后边布雷,等会儿别让他们追上咱们的飞机。”来福看到李队他们上了直升机,赶紧安排接下来的撤退任务。

“这活儿我喜欢。”大山血乎乎的脸上又露出了残忍而兴奋的神情,从包里掏出兵工铲和微型地雷连蹦带跳便欲去设伏。

“等等。”杀红了眼的来福一口气打完一个弹夹,突然扭头朝Q和朗格笑了笑,“再加点这东西。”

“啥?”

看着来福从背包里掏出来两个装满高度工业酒精的简易燃烧瓶,Q和朗格顿时明白了他的意图。

“你啥时候弄的?”

“那间手术室里。”

“大山,连雷带燃烧瓶,你多久能布好?”

“两分钟够了,地方我老早就瞅好了。”大山抢过来福手里的燃烧瓶,埋头小跑着说,“告诉你们,老子刚登岛的时候就把最佳布雷点寻摸好啦,等会儿保准把这帮犊子们炸得皮开肉绽,烧得里焦外嫩,哈哈。”

“这小子见了能爆炸的活儿就像狗见了屎一样。”朗格摇头笑着说完,又朝大山的背影压低嗓子喊道,“记着给我们把记号留清楚,别TM一会儿把我们哥儿仨给炸飞了。”

“等会儿朗格你瞅准机会,最好在他们的RPG靠近的时候能把燃烧瓶打爆。有那玩意儿我坐飞机始终心里发怵。”Q皱着眉头说,“咱们再顶一阵儿,手里的家伙事儿全招呼出去。”

“收到!”

对方在人数和火力的优势下,已经逼近到了距离Q他们十几米的距离。可随着朗格他们手雷机枪加步枪疯狂不留余力的一通倾泻,敌人短暂被压制在掩体后不敢动弹。

“撤退!”Q觑机一声令下,带头跑了。

来福将大山的机枪固定好,枪口朝向大山布雷的地方,扳机上拉了一条长线,也跟着跑了。朗格紧随其后。


两分钟的时间,大山已经在撤退必经之路,两块巨石通道后方五米处布了完全不着痕迹的七颗绊雷加一颗跳雷,外加两个雪窝中隐秘的燃烧瓶。

Q、来福和朗格沿着大山留下的记号轻松大步越过雷区,继续朝已经待飞的直升机跑去。

身后的敌人很快便追了上来,然后第一个倒霉蛋儿率先引爆了作为绊雷阴险的跳雷。经过大山改进的这两种雷因为体型小,所以爆炸威力并不强悍,但却极为阴毒,里边装满了白磷。

几声并不大的轰鸣声后,一连串的火花加毒气顷刻间便让进入雷区的四五名敌方士兵捂着脸哀嚎倒地,不停打着滚。

与此同时,来福也拉响了还拴在机枪扳机上的绳子。朗格也将燃烧瓶引燃。猝不及防的十几名敌人被突如其来的强腐蚀地雷,后方不知名的火力,以及借助白磷燃烧更加凶狠的燃烧瓶打了个措手不及,战斗力瞬间减半,剩下的纷纷躲在掩体里瑟瑟发抖不敢再动弹一下。

趁着这个机会,Q、来福和朗格也赶紧上了飞机准备撤退。两架来时开来的直升机,李队、大龙、来福、大山和朗格一架。Q则受了伤的歌神、欧阳教授、那个小女孩儿以及欧阳教授一大箱子不肯放弃的标本一起。

坐在直升机上飞到半空,看着在地上哀嚎所剩无几的敌人。李队他们相互机长庆祝。

“来福,你把老子的机枪就那么扔在那儿了吗?”大山看到自己的宝贝儿被孤零零抛弃在这极寒之地,心里忍不住想骂娘。

“你要是想陪它我现在就送你下去。”来福干巴巴的笑着说。

大山悻悻不敢再说话。

大龙和朗格相互看看笑着,然后闭上眼睛深深舒了一口气。


另外一架直升机上,负责驾驶的Q直勾勾的看着下边。下边亚历山大地岛机场上,站在还活着的光头阿三身边的只剩下不到三个人,其中之一似乎是个长发女人。

“Q,你看……看什么呢?赶紧飞!”歌神突如其来的发声把Q拉回现实。

“没什么,MD不知道是不是眼花,刚刚瞥到有个人好像……好像有点……”

“有点什么?你怎么也……也结巴了?”歌神笑着扭头向外望去。

“卧槽Q快闪RPG——”

“什么?”

轰——


听到爆炸声的李队他们急忙回头看。机场上,单膝跪地的阿三肩膀上扛着还在冒烟的火箭筒。而Q他们的直升机尾翼被打断,此刻正冒着黑烟,旋转着朝正下方的北冰洋坠落下去。

“Q——”

“歌神——”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