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中的女人,你喜欢哪位?

图片来源网络

文|念伊伊

《我的前半生》眼看着要大结剧了,后面的剧情越来越狗血,有点看不下去的感觉。对这部局我也谈谈对剧中几位女人的一些拙见。

罗子君:对她感觉一般。子君整天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知道外面的竞争有多激烈,她是个讲究吃喝玩乐的家庭妇女。

陈俊生的钱应该是由子君管理,可她一点会理财,除了到商店各种买买买以外,儿子的教育也没有放在心上,也不做家务,除了打扮自己和防着老公出轨外,无一是处。

她从不想着提升自己,注重个人成长,连儿子问角膜是什么都不知道。她老公甚至不愿意与她沟通和交流,他们的婚姻不出现问题才怪。

如果她懂得好的婚姻是彼此就成更好的对方,那她就会从生活和工作中协助自己的老公,不会把自己男从辛苦赚来的钱胡乱抛洒,买双鞋都要好几万,十足的败家子啊!

要知道真心爱自己的老公,是舍不得花他很多钱的。如果子君是持家好手,把家里管理的妥妥贴贴,用陈俊生赚的钱好好理财,而不是胡乱花掉,估计她的婚姻也不会如此悲催。

好在离婚后,子君自己工作后知道赚钱的不易,再也不敢乱花钱,不再买买买,知道有计划的存钱,当子群有困难时,她还拿钱帮助自己的妹妹。

生活就是这样,只有当自己经历了大彻大悟后,才知道纠错和改变。

生活没有绝望,只有想不通,人生没有尽头,只有看不透。生命中,有风,有雨,但别忘了还有阳光。

图片来源网络

唐 晶: 我是蛮喜欢唐晶这个角色,她是职场的宠儿,把自己的事业经营得风声水起,不管到哪家公司都受到重用。

唐晶穿衣也很有品味,常穿黑白灰三色的职业套装,干练的短发,精致的五官,整个人看上去清爽利落。她做事情高效而有章法,是不可多得的职场女性精英。

唐晶职位高,收入颇丰,她懂得善待自己,享受高品质的生活。不但给自己买了房子,甚至还给自己配备了高档车,所有这一切都是靠她努力工作而获得。

唐晶的处理事情能力很强,对闺蜜子君也是照顾得很细致周全。她为子君提供住宿、拖着子君到处面试、帮子君找最好的律师,以争取平儿的抚养权,为了子君整凌玲等等,给子君提做到了自己能做的一切。

特别是在子君受伤难过时,她甚至说过要像陈俊生一样养着子君,这种胸怀和担当深切地感动了我。有这样的好友陪着子君,真是人生之幸事。

我们都应该学习唐晶,努力工作,自己喜欢的东西自己买,对朋友有情有义,对爱人又痴情而专一。

唐晶身上我领悟到嫁个有钱人,不如直接做个有钱人。

图片来源网络

凌 玲:我最讨厌的小三角色,每每看到她都想吐的感觉。

其实我还是很佩服凌玲,她把小三演得像正妻,表面上看和和气气,工作也勤奋努力,说话轻言细语,好似温柔且有能干的好女人。

而她却是披着羊皮的狼,活脱脱的心机婊。

没上位时,她说自己只喜欢陈俊生就好,不敢奢求更多;加班时体贴地帮陈做报表,陪着他一起加班;看到陈俊生左右为难时,甚至还说要把陈俊生还给子君,不想伤害她等等。

看看,人家做得多好,多会说话,多么善解人意,多么地体贴入微,令人感动的贤内助啊!她主动离婚,并表白对陈的感情,能不让陈俊生感动而充满内疚感吗?

靠,这小三演技不要太好,教坏其她小三效仿咋整?看得我咬牙切齿地,恨不能啪啪地给她两耳刮子……

后来呢?当她上位后,立马要住子君的大房子;也光临高档美容院买护肤品;上万的鞋照买不误;把平儿和陈的父母挤到出租屋住;自己的孩子花5万出国冬令营,平儿却只去8000元国内游;还想着把平儿的生活费也给克扣下来……

看看,人家多会精打细算,子君差得远啰!她承认不是天使,不可能做到没有丁点私心。

其实从一开始她就是相中陈俊生的赚钱能力,才会在婚内当小三。如果陈俊生只是一个普通职员,她才懒得花这心思,无利可图的事她才难得做。

陈俊生也真傻,她哪有什么真感情,只是一个现实到不择手段的心机婊。她所做一切都是为了给儿子和她自己找个取款机式的男人,仅此而以。看她对陈俊生职位的重视度就门清。

为了报复唐晶,她不惜出卖公司机密,其赤裸裸的阴暗面表现出来后,陈俊生也无可奈何……这种挖空心思去算计别人的女人,永远得不到幸福。

凌玲是邪恶的,她对金钱过分的、自私的、贪婪的追求,不惜破坏别人家庭,这才是她一切邪恶的根源。

图片来源网络

洛 洛:洛洛虽是个配角,但我却很喜欢她。

洛洛敢爱敢恨,喜欢上了与自己父亲年纪相仿的老板老卓,但她从来都不隐瞒,大大方方地表白和真情流露,是个率直之人。

洛洛模样也长得娇俏可爱,而且还聪明勤快。虽然她对客人们的私生活很是好奇,甚至有些八婆,但她很快就学会了接客待物,就算老卓不在店里,她也依旧把店经营得风风火火。

因为和老卓拌嘴,洛洛生气离开店,老卓才感觉到洛洛的重要性。客人来了没人招呼,也没有人会叽叽喳喳在耳边碎碎念,伙计们也情绪低落,老卓莫名发火,生活变得乏味和不适应起来。

洛洛回来后,大家的情绪好了很多,店里压抑的氛围变得轻松起来。老卓甚至说店里的账他从来没算清楚过,只有洛洛才有能力把账算清楚。

哇,这么高的评价哦,说明洛洛的财商蛮高。老卓这个老板都搞不拎清的账,洛洛却梳理得清晰明了,真心赞,二十来岁的小姑娘这么细心,以后定是个贤内助。

综上所述:洛洛具有年青、貌美、聪明、勤劳、财商高等等,这么多优点的洛洛,老卓不喜欢才怪,我是男人肯定要命的喜欢她。

好了,总结一下,年青的女孩都应该向洛洛学习,勤劳努力,敢爱敢恨,不拖泥带水,在经营管理上也精打细算,让男人妥妥地把一切交给自己打理。

图片来源网络

我最喜欢的就是唐晶和洛洛,你呢,喜欢剧中那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