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付费时代,如何利用“分答”来赚钱?

Photo by Mimi Thian on Unsplash

赚钱的正确“姿势”是什么?

是躺着!

内容创业时代,利用网络,“躺着”赚钱不再是白日做梦。

关键是懂得方法!

“躺着”赚钱并不是说要坐享其成,等着天上掉馅饼。

而是让你通过一定的方法来给自己制作“被动”收入。

今天,咱们就讲讲如何利用“分答”来“躺着”赚钱!

1.

“分答”这个平台,其实构设很简单,分别为:提问者,回答者,偷听者。

提问者是要花钱付费才可以向答题者提问,答题者会通过语音的形式来回答,

而任何人如果想要偷听的话,是要花1元钱的。

由此产生的偷听费用除了扣除百分之十的平台费用以外,剩下的由“答题者”和“提问者”两者平分。

众所周知,互联网嘛,就是将我们每个人的连接数无限扩大。

1元钱的“偷听”费用并不多。但是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这个基数会被无限扩大。

互联网的流量很大,只要你掌握一定的技巧加以指引,

虽然“单价”只有1元钱,但是你却可以通过“分答”自动赚钱百倍,千倍,万倍。


2.

刚才time已经介绍过了,所有偷听的费用,除去百分之十的平台费用外,剩下的“答题者”和“提问者”是两者平分的。

这就代表,只要你提向对的人提出对的问题,那么,你可以借此轻松赚到一半的“偷听”费用。

所谓对的人,肯定就是本身“答题者”这个人在某个领域中有一定的人气,曝光率,有拥护者,有粉丝。他在某方面的知识很专业。

所谓提出对的问题,就是指,这个问题首先要符合该“答题者”所在的领域,同时,也是代表了关注该领域下的广大粉丝的心声,说白了,也就是提问的问题一定是说到用户的心坎里,用户也很想要知道,那么花1元钱来得到答案,这个是一件很划算的事情了。

满足这两个条件即可。

就拿王思聪来说,全国人民都知道这位大尊是干什么的吧!

王思聪本身就是人气高,关注的人很多,同时他身上的争议点和神秘感也很多。

很多人吐槽他,但是不可否认的事,人们都很羡慕他。

当你还为饭碗奔波的时候,他最大的烦恼就是钱多的花不完。

所以,大众们都会很好奇,他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这种类型的热点人物,专业性强的问题反而效果不好,只需要保证你的问题是符合他们的身份同时又能够刺激大众的八卦好奇心即可。

比如:


比如,截图所示的问题是:一个是关于借钱的,一个关于撩妹的。

都是八卦的吧。

大家应该都有借给朋友钱,但是不好开口要的经历吧。

王思聪的火爆脾气大家都清楚,那么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他会如何处理解决呢?

人们很好奇。

同样,作为最为富有的富二代在泡妞的时候,是否也有拿不下的时候?是否也有吃过瘪的时候?

人们很好奇。

就拿第一道题来说吧,提问者问这个问题,花了3000元。这个是成本。

一共有11119个人看,偷听费用是11119元。

11119元除去百分之十的平台费,剩下的两者平分,提问者现在已经收入了5000多元,除去成本,还轻松获利2000元。

这种赚钱的方法,很轻松吧!


又如,这个关于女票的问题,问的更加巧妙,21741个人提问,

5000元的成本,提问者可以收入97800多元,纯利4700多元。

15天的时间,收入近5000元。也不错吧。

同样,对于提问的专业性要求不高的,你还可以提问明星。

明星都是自带人气,有自己的粉丝。同样是借力的玩法。

比如,


提问佟大为,价格很亲民呀,才8.8元。

成本很低哦。偷听人数也不错,2569个人偷听,提问者通过8.8元的成本轻松纯收入近1150元。

详细的方法细节很多,time在这里就举着两个例子。

当然,你可以直接进入罗辑思维的每日问答主页,


在里面提问,不用花钱,罗辑思维的小编每天会选择一个问题来回答,只要你的问题被选中,同样是收获一半的收入。

至少也有一千多块钱哦。

确定高质量的提问其实很容易,以后有机会,咱们专门分享。


3.

time一直在说,如今是内容创业时代,内容可以直接赚钱,也可以间接赚钱。

间接赚钱的,一般是通过内容来吸引用户流量,进而通过广告等形式来将流量变现。

直接赚钱的,则是通过内容付费,用户直接付费购买内容。

在内容创业的时代,在透彻分析用户心理的基础上学会生产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尤为关键。

值得注意的是,文章的创作是内容创作的基础。

短视频和音频再火也取代不了文章的作用。

很多人自作聪明觉得写文章太难,还不如去做短视频和音频。这方面的内容更容易做伪原创。

但是,放心,这一切都是暂时的。

短视频,音频是内容的有声有形的表达形式,但这一切都是以文章内容为基础的。

短视频,音频日后的发展趋势必定是原创。对原创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

不要以为你随便搬运几个视频将其合并起来,然后配上自己的语音解说就能够称之为原创。

现在可以,但是日后必定行不通。因为视频的版权不在于你,没准你的语音解说文稿都是从网上扒的。这样的行为同样是侵权。

内容创业的未来属于垂直细分以及原创。而这没有扎实的原创文章写作功底是绝对不行的。

短视频和音频再火也永远取代不了图文的作用。

一直奉行每日60s语音的罗胖,还不是将语音放到了次条,头条的位置给了图文。

足矣证明,图文的作用是短视频和音频无法取代的。

那些想要偷懒而选择短视频和音频的小伙伴儿们,请醒一醒。

不要为了偷懒和投机取巧而放弃了真正重要的事情,记住:

一开始就能带来直接利益和诱惑的事情,很可能要拿未来的机会做代价!


4.

好啦,总结一下time今天所讲解的要点:

问:如何操作“分答”躺着赚钱月入过万?

答:很简单,就是你要确定高质量的问题,找到对的人进行提问。

问:如何确定好质量的问题?

答:利用互联网搜索资料即可,比如你可以多去看知乎,果壳,百度知道等网站,上面汇集了很多经典的问题和回答,

按照一定的技巧去变个形式即可。

同理,你也可以直接去从人的欲望入手来整理问题,人的欲望,无非就是“七情六欲”!

找到目标群体,然后分析他们的需求与痛点,然后替他们提问。

问:如何找对的人进行提问?

答:说白了,选择合适的答题者很重要。一方面,从答题者就可以基本确定该粉丝关注的领域,可以更好的确定你的问题。另一方面,答题者有人气,有粉丝,也可以让我们更好的借力,轻松赚钱。

其次就是,选择合适的答题者,关乎我们的操作成本。

分答的人气知识网红,有的只需要1元,8.8元的提问费用,有的却需要上千的费用。

这里面就有一个风险评估是否拿捏到位的问题了。

time推荐大家先去操作100元以下的,因为这个价格区间的,只要你确保你的问题被答题者采纳并提问,一般都是可以盈利的。

即使他们不回答,你的钱还是会退给你。风险很小。

当然,也可以去参加罗辑思维的免费提问,同样可以拿到一半的分成,一个问题,轻松盈利上千块!

问:如何确保自己能够保本,甚至赚得更多呢?

答:学会推广!

问的问题要细,针对于某一个群体。

其次就是不要只借助平台本身的用户,而是要主动的推广。我不建议上来就花钱提问,而是先确定好目标群体,先去推广引流。

有了一定数量的精准粉丝后,再去提问这些粉丝关心的问题。然后将问题分享到粉丝用户可以看得见的地方。很多创作者对于推广引流不够重视,甚至避而不谈。而这种“掩耳盗铃”的行为最终也只是障碍了自己内容创业的发展。


我是time,专注分享内容创业与新媒体运营方面的原创干货,不求文章数量有优势,但求文章质量无愧于心。我为干货代言!

记得给time关注,点赞,如果有打赏,那就更好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