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简介 目录

写在所有所有之前:本文从174章开始按章节收费,完全出于作者任性妄为!其中掺杂因为各种原因,导致东凤情节过少,白浅人设崩塌等硬伤。请介意的朋友绕路!

陶笛吹的凉凉,练了好久,总算勉强吹下来了,有兴趣可以点进去听听:全民K歌-《凉凉》

本文简介

一代神族帝姬以命相抵,换来四海八荒江山如画。开天辟地的远古尊神,跨越生死轮回,能否再一次寻回狐尾上凝聚了千年的一点执念?一场锥心刺骨的错恋回归正轨,固守九万年的情缘终将开花结果。而面对生死相随的“故人”,战神又能否情、义两全?英雄美人,晓风残月,苍天不老,此情难绝。百年光阴荏苒,再回首,你是否还记得昆仑虚石窗外那一轮皎洁的明月?……

本文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同人文,接第56集擎苍第二次破东皇钟而出之后改编、续写。文章结合原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三生三世枕上书》部分情节改写。文中人物均出自原著和剧中,无原创人物。其中部分文字片段节选自原著,文中偶有出现的古籍名称、神话、传说均来源于百度百科。

本文开坑的初衷,就是为了弥补剧中东华凤九、墨渊白浅两对cp给作者本人留下的遗憾。故事中比照剧版有几处大的变动,一是凤九的年龄,延续《三生三世枕上书》中的设定,为三万两千多岁;二是昆仑虚老九令羽在第一次若水之战中没死;三是白浅与墨渊组cp,所以墨绾党、夜白党请相互尊重,不要冲动,不要站队,不要互怼,彼此放过。实在接受不了墨白cp的网友请自动右上角点×将本文关闭!

主角:

白浅墨渊cp,白凤九东华帝君cp。

配角:

折颜、白真、胭脂、子阑、昆仑虚众弟子、迷谷、狐帝白止、狐后、白弈、白颀兴许还有白玄、夜华、皓德天君、央措、乐胥、火麒麟、比翼鸟族九皇子、夜枭族头领、少绾、仲尹、燕池悟、奉行、姬蘅、煦旸等等……
也许还有好多,不能一一列举了…
故事中演员阵容庞大…/(ㄒoㄒ)/~~

作者简介

娥媚是一个咬牙坚持着不弃坑,常犯懒、犯二的女汉纸!写长篇连载,我唯一的信念就是“贵在坚持…”,自己挖的坑,流着泪也要好好填完!/(ㄒoㄒ)/~~

墨渊白浅
东华凤九


千秋岁 第一章 祭钟

千秋岁 第二章 伤逝

千秋岁 第三章 闭关

千秋岁 第四章 过往

千秋岁 第五章 宿醉

千秋岁 第六章 天相

千秋岁 第七章 魂魄

千秋岁 第八章 访客

千秋岁 第九章 求娶

千秋岁 第十章 摊牌

千秋岁 第十一章 退婚

千秋岁 第十二章 拜帖

千秋岁 第十三章 流云

千秋岁 第十四章 权宜

千秋岁 第十五章 投湖

千秋岁 第十六章 幻境

千秋岁 第十七章 轻薄

千秋岁 第十八章 逃遁

千秋岁 第十九章 讨债

千秋岁 第二十章 隐居

千秋岁 第二十一章 暗涌

千秋岁 第二十二章 搭救

千秋岁 第二十三章 御敌

千秋岁 第二十四章 斩魄

千秋岁 第二十五章 断臂

千秋岁 第二十六章 请罪

千秋岁 第二十七章 疗伤

千秋岁 第二十八章 情意

千秋岁 第二十九章 战报

千秋岁 第三十章 顶罪

千秋岁 第三十一章 刑罚

千秋岁 第三十二章 缱绻

千秋岁 第三十三章 苍梧

千秋岁 第三十四章 寻死

千秋岁 第三十五章 传闻

千秋岁 第三十六章 情思

千秋岁 第三十七章 旧情

千秋岁 第三十八章 私心

千秋岁 第三十九章 蹊跷

千秋岁 第四十章 鳕鱼

千秋岁 第四十一章 梦醒

千秋岁 第四十二章 帮凶

千秋岁 第四十三章 作别

千秋岁 第四十四章 真相

千秋岁 第四十五章 报复

千秋岁 第四十六章 规矩

千秋岁 第四十七章 圆满

千秋岁 第四十八章 跑偏

千秋岁 第四十九章 火鸟

千秋岁 第五十章 贵客

千秋岁 第五十一章 烦忧

千秋岁 第五十二章 旧恨

千秋岁 第五十三章 激将

千秋岁 第五十四章 请罪

千秋岁 第五十五章 成全

千秋岁 第五十六章 赔罪

千秋岁 第五十七章 劝慰

千秋岁 第五十八章 凤九

千秋岁 第五十九章 秘术

千秋岁 第六十章 诘问

千秋岁 第六十一章 伤怀

千秋岁 第六十二章 智囊

千秋岁 第六十三章 反噬

千秋岁 第六十四章 相劝

千秋岁 第六十五章 报复

千秋岁 第六十六章 震怒

千秋岁 第六十七章 分歧

千秋岁 第六十八章 吃瘪

千秋岁 第六十九章 蜜糖

千秋岁 第七十章 受罚

千秋岁 第七十一章 文定

千秋岁 第七十二章 宴席

千秋岁 第七十三章 瞎话

千秋岁 第七十四章 星夜

千秋岁 第七十五章 让步

千秋岁 第七十六章 玩乐

千秋岁 第七十七章 救人

千秋岁 第七十八章 魔息

千秋岁 第七十九章 山门

千秋岁 第八十章 负责

千秋岁 第八十一章 章尾

千秋岁 第八十二章 绝色

千秋岁 第八十三章 魔宫

千秋岁 第八十四章 坟茔

千秋岁 第八十五章 美人

千秋岁 第八十六章 寻仇

千秋岁 第八十七章 烦闷

千秋岁 第八十八章 商谈

千秋岁 第八十九章 误会

千秋岁 第九十章 失踪

千秋岁 第九十一章 夜探

千秋岁 第九十二章 逃跑

千秋岁 第九十三章 山裂

千秋岁 第九十四章 湖心

千秋岁 第九十五章 下聘

千秋岁 第九十六章 报仇

千秋岁 第九十七章 沧夷

千秋岁 第九十八章 仙使

千秋岁 第九十九章 尊神

千秋岁 第一百章 警惕

千秋岁 第一百零一章 报应

千秋岁 第一百零二章 龃龉

千秋岁 第一百零三章 出墙

千秋岁 第一百零四章 冷战

千秋岁 第一百零五章 勘破

千秋岁 第一百零六章 天泉

千秋岁 第一百零七章 仙果

千秋岁 第一百零八章 请柬

千秋岁 第一百零九章 赴约

千秋岁 第一百一十章 谣言

千秋岁 第一百一十一章 断情

千秋岁 第一百一十二章 撇清

千秋岁 第一百一十三章 傻瓜

千秋岁 第一百一十四章 冤孽

千秋岁 第一百一十五章 拦路

千秋岁 第一百一十六章 邂逅

千秋岁 第一百一十七章 搞鬼

千秋岁 第一百一十八章 连宋

千秋岁 第一百一十九章 游说

千秋岁 第一百二十章 交心

千秋岁 第一百二十一章 游园

千秋岁 第一百二十二章 昊天

千秋岁 第一百二十三章 姬蘅

千秋岁 第一百二十四章 溺水

千秋岁 第一百二十五章 酒友

千秋岁 第一百二十六章 纠缠

千秋岁 第一百二十七章 算账

千秋岁 第一百二十八章 独处

千秋岁 第一百二十九章 暂别

千秋岁 第一百三十章 师娘

千秋岁 第一百三十一章 约见

千秋岁 第一百三十二章 青梅

千秋岁 第一百三十三章 女红

千秋岁 第一百三十四章 花样

千秋岁 第一百三十五章 入谷

千秋岁 第一百三十六章 误闯

千秋岁 第一百三十七章 帮衬

千秋岁 第一百三十八章 商谈

千秋岁 第一百三十九章 跟踪

千秋岁 第一百四十章 灵宝

千秋岁 第一百四十一章 梦境

千秋岁 第一百四十二章 讨好

千秋岁 第一百四十三章 妖息

千秋岁 第一百四十四章 心事

千秋岁 第一百四十五章 烤鱼

千秋岁 第一百四十六章 旧事

千秋岁 第一百四十六章 花事

千秋岁 第一百四十七章 戒指

千秋岁 第一百四十九章 来信

千秋岁 第一百五十章 偶遇

千秋岁 第一百五十一章 相谈

千秋岁 第一百五十二章 回山

千秋岁 第一百五十三章 送信

千秋岁 第一百五十四章 新伤

千秋岁 第一百五十五章 分别

千秋岁 第一百五十六章 赴约

千秋岁 第一百五十七章 奶妈

千秋岁 第一百五十八章 去向

千秋岁 第一百五十九章 对决

千秋岁 第一百六十章 星陨

千秋岁 第一百六十一章 生死

千秋岁 第一百六十二章 回乡

千秋岁 第一百六十三章 山路

千秋岁 第一百六十四章 仙胎

千秋岁 第一百六十五章 法器

千秋岁 第一百六十六章 下落

千秋岁 第一百六十七章 死战

千秋岁 第一百六十八章 家园

千秋岁 第一百六十九章 药材

千秋岁 第一百七十章 求情

千秋岁 第一百七十一章 集结

千秋岁 第一百七十二章 重伤

千秋岁 第一百七十三章 止战

千秋岁 第一百七十四章 说书

千秋岁 第一百七十五章 危殆

千秋岁 第一百七十六章 婚讯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177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178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179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180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181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182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183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184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185-186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番外1 墨渊的表白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番外2 叠风的境界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番外3 老姜墨渊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番外4 娃娃亲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番外5 妾室白浅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番外6 大吉之日(上)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番外6 大吉之日(中)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番外6 大吉之日(下)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番外7 所谓铁匠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番外8 探视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番外9 竹子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番外10 封印(上)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番外10 封印(中)

三生三世东凤墨白续写之千秋岁 番外10 封印(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