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星座看出轨:你的前男友上榜了么?


变心是本能,忠诚是选择

1

众所周知,这些年来,越来越多的明星像是演连续剧一样,爆出了出轨事件:

从演艺圈的文章,陈思成,到著名的歌星陶喆,再到体育届的超级丹,姜至鹏......

男人出轨似乎成了一个家常便饭的话题,哪怕是家有娇妻,也渴望外有嫩模。再好吃的住家餐,也忍不住要出去偷腥

有意思的是,文章、陶喆是巨蟹座,陈思成、姜至鹏是双鱼座,超级丹则是天枰座。

从这个简单的统计数据来看,巨蟹和双鱼座算是结结实实地躺枪了。

然而,这两个星座的出轨率,真的会比其他星座高吗?星座这种饱含“娱乐智慧”的玩意,到底能否作为广大的女性同胞们,寻找男友的重要标准呢?

2

据专家分析,还真有这么一个最易出轨的星座排行榜,以下是前三甲,我们可以具体来看看——不幸入选的男性朋友们,千万别喷我:

第一名:天蝎座

说到天蝎座,大家的第一印象,都觉他们很“毒":喜欢的话,可以不顾一切地付出;不喜欢的,就算你把心掏出来。他们也会置之不理,甚至干脆吃掉也无所谓。

对此,有些天蝎座的朋友,可能会自我辩解道,这才是爱憎分明真性情啊。我们才没有功夫跟你玩暧昧搞动作呢——听起来好像还当真是振振有词。

至于说到出轨指数,天蝎座为何会荣膺榜首呢?确实也不是空穴来风。

一来是因为他们拥有强烈的性格魅力和旺盛的折腾精力,这些都是寻找外遇的有力条件;

二来则因为他们深藏不露,能够做到喜新还不厌旧,并具备神不知鬼不觉的高技能。往往看似老实憨厚的天蝎座,却能有好几个暗藏的情人。

而且有意思的是,这些情人们,都会坚定地相信自己是唯一被深爱的对象。

第二名:双子座

双子座顾名思义,就是具备这样一种显著的性格特征:多变。所谓的“男人不只一面”,双子座的男人可谓是最佳代言人。

而且更要命的是,他们还是典型的喜新厌旧的代名词,很容易就厌烦旧爱,奔向新欢,而且在转变的过程中,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另外,双子座的人,天生具有“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本事,性格中又有两种互相牵扯的倾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双面娇娃”:一半清纯,一半热烈,让你欲罢不能。

针对不同的情人,双子座可以量身定做出不同的招数。所以往往能将情人蒙在鼓里而不知,可谓是韦小宝之流的大情圣。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喜欢在人多的地方玩耍,这会令他们感到安逸和自在,天生就是一个爱凑热闹而凑得非常好的主。

他们也往往具有特别的魅力,使人们不由自主想要亲近他们。这也是为何很多天秤座的人选择从政,而且能够八面玲珑的缘故——大胆地猜测一下,我们的高育良书记就是天枰座。

也正因为这样,他们的外遇机会实在多不胜数,加之由于人缘好,往往很容易糊弄自己的情人,玩起暧昧来也是四两拔千斤,哪怕是身边的好友,也可能是完全不知情。

其实,对付天秤男,最有效的办法是软硬兼施。但凡你强硬一点,基本上他就会老实一些——这可不包括床上啊。




3

看完以上三个星座的出轨军情后,相信有不少的女性朋友,会像是惊弓之鸟一样,赶紧把自己爱人的星座找出来,看是否对号入座。

至于那些还是单身的朋友,在接下来寻觅良缘的过程中,恐怕是要准备绕道到其他星座了。

然而,其他星座就一定是净土吗?接下来我们继续看看。

白羊座

白羊座就象一个永远不会长大的孩子,渴望被人关爱。在他们的世界里,总是那么单纯干净,想法单一,心理晚熟。所以,一旦遇到那种春风细雨般关怀的女子,很容易就拜倒在了对方的石榴裙下,加上个性冲动,容易一时性起,没准一言不合就开啪。

双鱼座

如你所知,双鱼座是一个浪漫多情的星座,一般来说,双鱼座的人对待爱情是非常专一的,爱一个人时非常专一,对待每一段感情也特别专一。

然而,他们的专一只存在某一段时间段,对某一个人专一,而并非是仅仅对一个人的“专一”。

换句话来说,当双鱼座的人对着一个人的时间长了,他们就会萌生出“红杏出墙”的念头。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是属于那种愿意负责的人,天性不会逃避。他们对爱人会像对家人一样负责,相处时间长了,哪怕没有结婚,也会把对方看作是自己的家人,把对方的家人当作自己的家人,把对方的七大姑八大姨当作是自己的八大姑七大姨。

但非常遗憾的是,家人永远是没有新鲜感的,这也往往会成为爱情的死敌。摩羯座的人,会很容易就觉得自己的爱人没了新鲜感,然后会去外面鬼混,找寻新的刺激——典型的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的类型。

射手座

我们的射手们,有一颗永远骚动的心,他们就是要不断地追求新的事物,新的星辰大海——当然也包括人。

所以,他们不太会把自己的心思,永远地停留在一个人的身上,他们渴望去了解更多的人,事,情感,甚至性体验。因此,他们也不愿老老实实地”吊死”在一棵树上,出轨的几率自然不小。

......

由此看来,每一种星座的性格里,似乎都藏着出轨的无限可能。

事情也的确如此,星座这种东西,虽然可以帮助我们更快地去了解一个男人,但绝不能作为男女恋爱的判断基准

4

记得有这么一个段子,很有意思:哪怕家里有保时捷,谁又能保证出门不打车。

意思大家都懂,这里就不做解释了。

但姑娘们肯定不乐意了,一定会跳出来反对,喂喂喂!老婆是一个大活人啊,怎么能比作车呢?要真是车,那也得是老公啊。

然而,不管是老公还是老婆更像车,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男人出不出轨,跟星座关系不是很大,跟长相更是没半毛钱关系。

出轨可以说是男人的本性。因为在男性动物的基因里,他们更倾向于跟更多的女性动物发生性关系,然后把自己的优秀基因传承下去。

有这么一句俗话,大家一定听过:

男人无所谓正派,只因受到的诱惑不够

这也是为何男人出轨的高峰,往往是发生在屌丝翻身和功成名就这两个时间段的原因,正如《人民的名义》里的祁同伟,一路上升不容易,可一旦混成了厅长就腐败了。而我们的育良书记,多好的一个党的干部,也抵挡不住高小凤的美人关。

总的来说,世上还真没有所谓的外遇型星座,星座只能作为了解一个男人的辅助标准。要知道,变心是本能,忠诚才是选择。好的爱人都是培养出来的,而幸福的婚姻,也一定是踏踏实实地经营出来的。


☞ 欢迎加入沈万九的私密群, 简书官方唯一的情感服务群,每天为您的情感护航(点击跳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