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有名的计算机视觉团队汇总

Copy fro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136439f0102v7u6.html

具体内容:

国外高校研究团队

伯克利大学机器视觉小组

UCLA 的VCLA研究小组

玛丽女王大学机器视觉小组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机器视觉实验室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机器视觉小组

德雷塞尔大学生物医学计算小组

剑桥大学视觉与机器人研究小组

伦敦大学学院视觉和图像研究小组

多伦多大学机器视觉小组

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机器视觉研究小组

卡耐基梅隆大学机器人学院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视频计算小组

阿姆斯特丹大学智能系统实验室

MIT 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

MIT 机器视觉实验室

MIT 生物与机器学习实验室

MIT 媒体实验室

MIT 认知科学实验室

林雪平大学机器视觉实验室

格拉茨技术大学计算机图形与视觉实验室

佐治亚理工学院机器人技术与智能机器实验室

治亚理工学院计算感知实验室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机器视觉与行动感知实验室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视觉研究实验室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视觉与机器人研究实验室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分校机器视觉实验室

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机器视觉实验室

利福尼亚大学圣克鲁兹分校认知科学实验室

加州理工学院计算视觉实验室

佛罗里达大学计算机视觉实验室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机器视觉实验室

哥伦毕业大学机器视觉实验室

康奈尔大学计算机视觉小组

康奈尔大学机器人实验室

佐治亚大学视觉与并行计算实验室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机器人实验室

马里兰大学自动化研究中心

麻省大学机器视觉实验室

莱布尼茨大学信息处理所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人工智能实验室

内华达大学雷诺分校机器视觉实验室

俄勒冈州立大学医学工程医学图像研究组

宾夕法尼亚大学机器人自动化感知实验室

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图像处理小组

宾州州立大学视觉感知,动作和认知实验室

普渡大学机器人视觉实验室

普渡大学视频和图像处理实验室

斯坦福大学视觉与图像科学实验室

斯坦福视觉实验室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图像和视频工程实验室

犹他大学计算科学与图像学院

威斯康辛大学机器视觉小组

柏林工业大学机器视觉与遥感小组

波士顿大学图像与视频计算小组

都柏林城市大学视觉系统小组

邓迪大学机器视觉与图像处理小组

约克大学视觉图像与机器人实验室

约克大学视觉研究中心

亚琛工业大学语言与模式识别实验室

阿德莱德大学视觉技术实验室

雷丁大学计算视觉小组

马德里理工大学机器视觉小组

普利茅斯大学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小组

帕维亚大学视觉与多媒体实验室

圣保罗控大学视觉控制实验室

乌内迪大学人工视觉与实时系统

维罗纳大学视觉与图像处理实验室

西英格兰大学机器视觉中心

乌得勒支大学图像科学学院

以色列魏茨曼科技大学机器视觉实验室

英国哥伦毕业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

曼切斯特大学图像科学实验室

牛津大学视觉集合团队

伦敦帝国学校视觉研究小组

国内高校研究团队

天津大学计算机视觉实验室

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视觉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模式识别重点实验室

香港城市大学视频检索小组

中科院跨媒体计算研究组

北京交通大学信息科学研究所

香港中文大学多媒体实验室

企业研究团队

微软亚洲研究院计算机视觉研究组

微软剑桥研究院ML与CV研究组

微软交互式视觉媒体研究组

顶级机器人研究室

IBM研究院

谷歌研究院

三菱电子研究实验室

Adobe研究院

迪士尼研究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