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写的100首三行情书》标题文章


第一次见你,  心里就涌起一阵奇异的东西,

要是能再早些时候见到你,

我想   我身上的每个细胞都会温馨。


每天,  把你的名字在心里默念二遍,

第一遍总是温熙自来,

第二遍总是清风拂面。


写得满满的一页情书,

结果,  左一划拉,   右一划拉,

最后只剩下一句压轴的话:  好喜欢你呀。


真想把给你的三行情书拴在风筝线上,

让每只路过的鸟儿都知道,

我对你是怎样的念想


吸引我的并不是你的容貌,

而是你与生俱来的温柔。

这也是我心甘情愿被你俘虏的理由。



知道你就在这些微信里,

却不知道那个具体是你,

咫尺也就成了天涯的距离。


不知为什么

你在我梦里出现得愈来愈多?

可能我真的爱上你哟,  真是如此你可不能走哦。


在尘世里活了几十年,

只觉得想念一个人的滋味最苦,

特别是在郁闷的日子里,  真的有些抗不住。


倘若我是一只蜗牛,

倘若前方有你给我梦寐以求的爱。

我想我会狂奔起来。


孤独颜色是白, 寂寞颜色是黑。

你不在的日子, 我又孤独又寂寞。

所以,  我的颜色是白加黑。


十一

树的寂寞风知道, 风的

寂寞云知道, 云的寂寞天

知道, 天的寂寞谁知道?


十二

不管你信不信,

反正我是信了, 在亿万的人海里,

我能遇见你是一种宿命。


十三

爱人不要追求完美,因为那会很累。

爱人也不要不去追求完美,

因为完美是最美的一种美。


十四

在人生站台上,

许多人匆匆忙忙走过。

但没人像你,给我怦然心动的感觉。


十五

喜欢你,

连带包含你名字的所有词汇,

甚至还包括由此派生出来的新新词类。


十六

说实话,我不怕苦日子。

我怕的是没有你的日子。

因为没有你的日子才是苦的开始。


十七

我知道,爱是人世间最圣洁的事。

你只要不忽之,略之,玩之,戏之。

我必将,珍之,惜之,爱之,颂之。


十八

你走那天,

我感到一种说不出的痛。

连毫毛也痛,连呼出的空气也痛。


十九

因为超喜欢你,

所以,你要是抑郁,我便萎靡。

你要是欢笑,我便欣喜。


二十

认识你之前,我不是一个最好的人。

但是,认识你之后,

我可以保证,我一定是一个最好的人。


二十一

不可置疑,

爱上一个人很累。

但也不可置疑,爱上一个人很美。


二十二

只有离你多远,

才知道我爱你多深。只有

离你多久,才知道我爱你多纯。


二十三

天冷了,我没有加衣。

因为心中有你,

就可以轻松打败一个冬季。


二十四

终于明白,我的心境

是冰天雪地,还是春暖花开?

完全取决于你的在与不在。


二十五

人生本来就是够美的。

可是你笑颜里的纯真,

又让人生更美了几分。


二十六

每天,

我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是,

看你衔朵微笑,以玉女之姿走来。


二十七

360推荐许多美女桌面,

竟觉得她们,

没有哪一个美得过你。


二十八

以前,只知道爱很娇娆,

却不知道,爱还要上紧发条。

是你让我懂得不少。


二十九

首先是因为你的可爱,

其实是因为你的美。

连初次见面的鹦鹉也喜欢叫你宝贝。


三十

在所有数字里,最喜欢一个数字5257。

不是这个数字很特别,

而是因为它象征着:吾爱吾妻。


三十一

人世间最美好的一个字是:爱

两个字是:希望

三个字就是:在一起


三十二

纵使门外漫天飞雪,

只要有你陪伴,

对我来说,也是暖暖的午后。


三十三

天地间最美丽的永恒,

就是你和我

视线交织时的一刹那。


三十四

以爱为笔,以思念为词,

在岁月的信笺上,

愿以一生为限,为你写三行情诗。


三十五

一个人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对你好,

只要一个真正在乎你的人能死心塌地对你好,

这就够了。


三十六

在现实和梦想的夹缝里行走,

除了你,

再没有人值得我停留。


三十七

春天是最美的一首诗,

可是你稍一不见,

我便发现,这首诗没有诗眼。


三十八

当青梅骑上了竹马,

用心水酿出的啤酒花,

便醉了天边的落霞。


三十九

不知道是不是非常爱你,

我只知道看见某个场景,撞见某一个人,

第一时间我就会想起你。


四十

真希望把你的素颜,设计成精彩桌面

当思恋无法抑制的时候,

随时可以看上一眼。


四十一

有一个人爱着,多么美好。

它让凛冽的季节,

也散发出馨香的味道。


四十二

又到赏樱时节,

你吵吵嚷嚷说要到武大赏花,

却不知道我心中最美的樱花是你。


四十三

你,我心中最聪慧的女子。

内心明净无苔,不染俗世尘埃,

多么希望与你结一段纯纯的爱。


四十四

人生有多少个一瞬,

值得我用一生的时光

来爱你。


四十五

自从爱上你,

品诗,品酒,品茗,

都不如品你蕙兰的心。


四十六

爱的傻子加爱的疯子,

原来才是最令我们妒忌的

一对爱之骄子。


四十七

茶叶爱上了开水,

才使我们在滚烫的情谊中,

看到了爱的娇美。


四十八

如果真挚的爱情,

是我们一生所追求的主。

那么,我希望金钱是奴,浮名是仆。


四十九

不需要你对我多好,

只需要有你在乎的一点点感觉

就行了。


五十

我知道我有些大男子主义,

所以先在这里打声招呼,

要是哪天得罪你了,请你一定原谅我好不?


五十一

爱一个人,

就是把一杯白水,

酿成一杯醇酒的过程。


五十二

如果把我的爱比喻成一只红帆船,

希望它既不是爱神号,也不是爱琴号。

而是爱妻号。


五十三

知道你性格倔强,脾气过人。

于是,在我的左掌心,写上了:忍

在我的右掌心,写上了:还忍。


五十四

一直记得你名子繁复的笔画,

一直用你的生日做银行卡密码,

一直用你清甜的笑容度我生命的炎夏。


五十五

不是最美的季节,才有最美的遇见。

而是最美的遇见,

存在于和你相遇的任何一天。


五十六

知否?知否?

你不经意的一次回眸,

将我内心的一片静湖吹皱。


五十七

我不需要你只是嘴上说,

我想要你证明给我看,

什么是爱?什么是永远?


五十八

每次来到大街对面,

多么希望能够看见

你扎着我最喜欢的发辫,在拐角处出现。


五十九

因你一个关切眼神,

就柔软了

我的来世今生。


六十

当金鱼哄抢落英的花瓣,

青石的街道向晚,

只有你知道我仍会跚跚独行把月亮走偏的轨迹走圆。


六十一

你说我是你生活中的味精,

其实,我更愿意是你生活里的胡椒。

让你大呼过瘾后,再也忘不掉。


六十二

我知道,生命的起点站是子宫,

生命的终点站是冥河。

所以,我认为生命的中间站就应该是相濡以沫。


六十三

动动脚踝,扭扭腰肢,

青春的节拍,

就是一首最美的赞美诗。


六十四

知道你喜欢做童话世界里的公主,

要是能够上天去,

定会带你到银河里摸鱼。


六十五

男人对心怡的女人说:

对不起。

其实就是在对她说:我爱你。


六十六

真正爱一个人,

就是跟着你,

到哪里,都愿意。


六十七

因为一双挚爱的手,

使这一片冰天雪地

有了滚烫的温度。


六十八

最美丽的不是现在,

而是当我们都老去的时候,

你的爱还在,我的爱还在。


六十九

谢谢你,

给我的爱不仅能养生,洗髓,松骨。

而且还能润肺,驻颜,美肤。


七十

风筝坠落了,是因为没有风。

我的爱也窒息了,

是因为你没有心动 。


七十一

纵使心怀万千情愫,

风说要走,

请教白云如何挽留?


七十二

真的深爱一个人时,

却不能和她畅畅叙叙,

这样的滋味才是好苦。


七十三

在上帝那,一生我只求过二次。

一次是求遇见你,一次是求得到你。

今天我要求第三次,保佑你。


七十四

虽然很痛,

但是我还是想

把你的名字纹上我的手腕。


七十五

要我把你忘记,

世界上恐怕只有一件事。

那就是断了呼吸。


七十六

一阵子虽然很短,

但它留给我的记忆,

有时甚至比一辈子还长。


七十七

时间总是完整的,

但由于有些我们爱而不得的人出现,

从而把它轰烈成片片。


七十八

人生就是这样 ,

在最好的时光,最易遇到最坏的人。

在最坏的时光,最易遇到最好的人。


七十九

不是爱也不是时光,

让我不是原来的我的是:

曾经的过往。


八十

人一生其实很短 ,

如果不能和所爱的人倾心地爱一次,

必定是一生中最大的憾事。


八十一

蜡烛之所以流泪,

是因为亲眼目睹了飞蛾

为爱献身的一种壮美。


八十二

水珠的痛苦只有水珠知道,

甚至水浮莲也不知道,

甚至水里的微生物也不知道。


八十三

爱一个人其实很简单,

只是深深爱过之后,

才发现忘一个人很难。


八十四

你来之前,

我没有这般地爱过任何人,你走

之后,我想也不会再这般地爱上任何人。


八十五

刚见你时,我叫你:真可爱。

再见你时,我叫你:真美好。

未来日子里,我希望再叫你:真幸福。


八十六

生命的诗意,

铭刻在一段

刻骨铭心的爱里。


八十七

好想回到以前日子,

你一句话,可以让我兴奋一整天。

你一个笑,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年。


八十八

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

曾经相思如海,

最后却老死不相往来。


八十九

我读得懂你的柔情蜜意,

也读得懂你的冷漠疏离,

只是读不懂自己,为什么总是舍不得你?


九十

风爱上了花,

它从老远的地方走来,

却只能将芬芳带向天涯。


九十一

我要的不多,只是无憾的今天。

因为我知道,即使是时光也抵不过荏苒。

即使是沧海也抵不过流年。


九十二

时间才是真正的膏方,

在以后的岁月里,

为我们氤氲地疗伤。


九十三

希望你能好好地,

你幸福,

我在意。


九十四

为什么爱情第一个阶段,掏心掏肺是那么柔美。

爱情第二个阶段,撕心裂肺又是那么凄美。

爱情第三个阶段,没心没肺却是那么的壮美?


九十五

浪漫遇见现实会破灭,

现实遭遇浪漫会失望 。

谁说它们最好的结局不是邂逅同类项。


九十六

只有让人爱上人,只有

让爱爱上爱,只有让时光

爱上温馨的时光,那才叫圆满。


九十七

初恋只是人生的实习阶段,

如果你失去了

但愿哀而不伤。


九十八

真正的爱就是不管到多大年纪,

也会保留彼此的孩子气。

轻轻地说声:我爱你,然后,毫不犹豫地偎到你怀里。


九十九

虽然烟花,

只绽放了一刹那。但夜空

还是记住了它璀璨的一世风华。


一百

你是否想象过,

当你已不是你,我也不是我。

我们最后会是什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秋天,气温会随着一场场秋雨的来临而骤然下降。孩子免疫力较低,常容易患病。专家提醒,岁已入秋,秋风秋雨袭人面,备好秋...
    第6通道阅读 234评论 0 0
  • 既然你无法原谅他出轨的事实 就别再想他 别再关注他和她了 他已经走了 不会回来了
    拾丶Feyaness阅读 207评论 0 0
  • 今天看到大家交作业有点还没自由够,还不想交的感觉。犹如这个假期还没过爽,明天又要上班。初八回来我和老公都重感冒,今...
    心灵深处ye阅读 153评论 0 0
  • 2016年10月10日到2016年10月11日,花了两天时间读完《无声告白》。 文章整体脉络: 莉迪亚,一个...
    sophilight阅读 31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