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r2欧阳那谁

欧阳那谁

炸裂的盘子划伤了身体。耳鸣声也让外界的声音变得模糊不清。

欧阳那谁条件反射的钻在桌下,打量着周围。

大多数人跑了出去。先前惊叫一声的女服务员此时有些惊慌失措,杵在那里不知道在东张西望着什么。另一个比较淡定的女服务员靠在墙角冷静的看着周围,也不把那个愣头青拉到安全的位置。

应该就是那个愣头青莫名的尖叫声救了自己,那谁心想。此时已经过去一分半,第二枪却迟迟没有来。这样的枪法,第二枪必死无疑。只是如果不是刚才那个女服务员的尖叫,自己应该在第一枪就会倒下。

为什么第二枪还不来呢?到底为什么?到底是谁要杀我?为什么会有人要杀我呢?为什么我现在不想着逃跑,而是去纠结谁要杀我呢?这个世界疯了吗?还是我疯了?

渐渐的耳鸣声消失。

“什么情况!?怎么回事!?”一个像店长模样的粗壮女人从后厨走了出来。

“那边。”那名比较淡定的女服务员指了指钻在桌子下面的那谁。

粗壮女人把那谁从桌子底下揪出来问道,“桌子怎么炸了呢?”

突如其来的一幕让那谁惊慌失措的手舞足蹈了一阵子,发现没事便静了下来。却又进入恍惚状态,本应该加补的第二枪应该不会来了吧。

“你这……是什么情况!?”粗壮女人看了看满桌的狼藉和桌上的大洞问道。

那谁看着身上被划破的伤口,愣愣的答道:“应该是有人要杀我。”

粗壮女人没在乎身上被碎片划破的伤口,“那么,造成这样情景的责任还是全在你喽?”

粗壮女人的思维方式让那谁有些不知所措,那谁还是机械式的回答:“好像是这么回事。”

“既然如此,那么就…赔钱吧。”

“赔钱?赔什么钱?饭钱我刚才就付了啊。”

“桌子的损坏和你有着直接原因吧,因为你的缘故,其他食客没付钱就被吓跑,这得你负责吧。”

“没有钱了。”欧阳那谁淡淡道。

“一个破桌子又值不了多少钱?!”

“多少也没有,你把我压这儿吧。”那谁平淡的语气透露着无奈,却给别人一种无赖的感觉。

那个淡定的女服务员,有些看不下去,走上前,将身在依靠在收银台上问道,“不应该先报警吗?”

之前惊叫的女服务员从收银台绕到粗壮女人跟前,怯怯的说,“那个,我要迟到了。”

“迟到什么?你这不在上着班嘛!?”随后又转身对身后淡定的女服务员说道,“报什么警?警察来了,把他一带走调查,谁给我赔钱?”

淡定女服务员没再回话,掏出手机开始报警。

“是上课啊!”惊叫女服务员解释。声音像百灵鸟一样清脆。

粗壮女人瞪了一眼淡定女服务员,朝惊叫女服务员吼道:“那赶紧走啊,还杵着干嘛?”

“哦。”那谁转身准备离开。

“不是说你。”粗壮女人一把抓住那谁。

那谁又站在原地愣住了。

“那么大妈,我就先走了,可能要迟到了,让他赔钱了才能放他走。”那个百灵鸟声音一扫之前的怯懦快速的说着。接着一边脱去工作服一边对那谁说,“喂!愣什么神啊,赔了钱才能走,知道吗?”

还要赔钱。赔的钱肯定够吃一个月了。那谁看着在自己面前脱衣服的女孩心中不住的想着。

“臭流氓看什么看?我里面穿衣服着呢。”百灵鸟声音将那谁从思绪中拽了回来。

“真没钱,卖身还债好了。”早知道就找一个高等饭店。

旁边站着的粗壮女人没再回话,像是在思量着什么。

“什么叫‘卖身还债好了’不应该是‘卖身还债可以吗?’这种委曲求全的语气?”准备上课的女孩开始强调那谁的语气问题。

“警察马上就来了。”淡定女服务员在旁边插道。

“你这样逼我,我也没有啊。”

“兄弟我跟你讲啊,你这种性格很容易惹来杀身之祸,知道吗?”百灵鸟声音一副我在帮你的模样。

“是哦。”那谁又陷入沉思,或许真是因为这样的性格才惹来杀身之祸的。

“那好吧,你说怎么样就怎样?不过我真没钱了。”

“那我就没办法了。”

“你借我点?”

“我凭什么要借你钱?”

“你还去不去上课了?”粗壮女人边收拾边问道。

“警察马上就来了,到时候你就不好走了。”那谁也好心的提醒。

关你屁事。百灵鸟声音这样反驳,可身体还是着急的离开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花了三十块钱,剃了一个近乎秃顶的发型,上次打球,处长给我照相就说了我似乎有谢顶的趋势,看来不得不承认真的是到了中年...
    江三_如花阅读 610评论 0 2
  • 新增一块网卡 cd到etc配置文件 cp复制一个eth1 vim eth1 重启网络 systemctl resa...
    德维什阅读 128评论 0 0
  • 孤独,从前我一直以为这是一个贬义词,它让我感受到无助,我也一直是一个害怕孤独的人,当孤立无援,没有援手的时候,一个...
    郭建飞阅读 778评论 0 1
  • 说起习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只是有的人从来都没有想过它是否符合环境的要求。或者说反省他们的行为是否是以社会的道...
    鸭鸭y阅读 325评论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