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鸣人黑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被刺激了一下产生的一个脑洞,黑木叶顾问团,卡卡西黑化程度不定

剧情逻辑死,别太计较,我只是想要鸣佐带卡好好的在一起QAQ

本文CP鸣佐带卡

———————————————————————————————

气氛一时之间很僵硬。

最后,还是波风水门叹了一口气,揉了揉宇智波带土的头发。

“好了,我什么时候骂过你的,别这么害怕。”波风水门温柔的声音一如当年,他对这个曾经寄予厚望的弟子说道,“虽然和我想的不大一样,不过你还活着,我也很高兴了,带土。”

宇智波佐助顿时觉得漩涡鸣人那性子十有八九是遗传自波风水门的。

宇智波带土的轮回眼看不出来什么,可右眼却已经红了,他想说些什么,但声音却根本发不出来。

波风水门还有心情笑着调侃一句,“又被沙子迷了眼吗,带土?”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老师!”宇智波带土用力擦掉右眼流下的泪水,嘟囔着抗议。

“对我来说,没什么差别吧。”波风水门想了想,“无论何时,你都是我的弟子。”

“我根本就不配。”宇智波带土厌恶自己。

“别说这种话了,带土。”波风水门问道,“卡卡西知道你还活着的事情吗?”

宇智波带土点点头,“才知道不久。”

“所以,好好跟我解释一下,到底都是怎么回事吧。”波风水门看着宇智波带土,“你当年怎么活下来的,之后又发生了什么,这么多年你又在做什么。”

宇智波带土有问必答,在波风水门面前乖巧的跟只小白兔似的。

漩涡鸣人看了啧啧称奇,悄悄对宇智波佐助说道,“我还以为蛇精病精分起来卡卡西老师都没办法的带土不会人能治得住了,没想到⋯⋯”

想起宇智波带土曾经扮演阿鸢时候的言行举止,再联系到对方假扮宇智波斑把他都几乎骗过去的状态,以及身份暴露后阴郁低沉的模样,宇智波佐助不得不承认鸣人说这货是个精分实在是再贴切不过的形容。

然并卵,精分也是有克星的。面对宇智波斑都敢作死的宇智波带土,只要对上波风水门,简直是分分钟认怂。

当年整出九尾袭击事件想要弄死波风水门,不得不提也有这种心理作祟。

有老师一直坐镇木叶,他还怎么行动!

饶是也经历了不少大风大浪的波风水门,在得知宇智波带土这么些年都干了些什么,甚至于现在的局势后,也没忍住瞪了人一眼。宇智波带土条件反射缩了缩脖子,乖乖站在他面前就像受训的小孩子。

简直让人有气都没地方撒。

“哆酱觉得该怎么办才好?”漩涡鸣人凑过去,“我是觉得带土这边既然不打算继续作了,把尾兽们放了也就行了?”

只是得知自己被驴了的五大国肯定脸色会非常精彩。

波风水门一时之间竟然也不可能想出更好的解决办法,“原本以为卡卡西是最让我操心的一个,结果你才是惹出天大麻烦的。”

宇智波带土咳了一声。

“四战不能发生。”波风水门已经死去,立场不可能一如生前,纵使知道带土这些年做了多少错事,到底也有一份私心在,“其余的都好说,问题是带土该怎么办。”

晓已经名存实亡,一直在外漂泊流浪也不现实,宇智波带土在五影面前现身过,四战哪怕不打,也会是忍界的头号通缉犯。安全实在是很成问题。

“我的话无所谓,反正想跑也没人能抓到我。”仗着万花筒的能力,宇智波带土一点没有危机感。

“贤二这种时候就不要说话了。”宇智波佐助毫不客气的讽刺了一句。

“你说什么!”宇智波带土炸毛,“我是贤二,那被我几句话拐来报社的你也没好到哪里去吧!”

“呵,事先说好,我要报复木叶可不是因为你拐的。”

“你小子也太嚣张了吧,懂不懂尊重长辈⋯⋯”

“你们两个别吵了我说。”漩涡鸣人觉得宇智波一族的家族爱真的是非常神奇的一种东西,“带土的事情,卡卡西老师应该会处理好的我说。”

宇智波带土别扭的回了一句,“谁要卡卡西管,我根本不需要。”

漩涡鸣人决定无视他的话。

他非常清楚,这世上就没有不傲娇的宇智波。

波风水门若有所思的看着自己儿子,后者注意到他的视线,回了他一个笑容,他无声的叹了口气,把心底那丝揣测放了下来。他已经死去快十七年了,他可以在鸣人带土他们拿不定主意的时候帮忙参考,却不该再左右他们的决定。

未来的一切,到底是属于他们自己的。

连夜赶路到达晓基地外围的旗木卡卡西似乎感觉到了什么,起跃的步伐有一丝停滞,佐井敏锐的察觉到了,“是有什么不对吗?”

“不。”旗木卡卡西笑眯眯的,“意外的心情好了起来。”

春野樱觉得十分奇怪,“心情好了起来?”

“嗯,大概会遇上什么好事吧?”旗木卡卡西道,“虽然我也不是很清楚,就是一种感觉而已。”

“真希望老师的感觉成真。”春野樱一直为漩涡鸣人的事担忧着。

旗木卡卡西并没有回答,只是微笑。

“已经隐约可以看见红豆小队的驻扎地了,再加快速度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五代火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雾隐幕后掌权者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论从一村之长变成敌对村村长的心理历程# #救命!...
    eee393b60052阅读 6,902评论 0 5
  • 我,爱看小说,爱幻想,每当看到小说里的女主有好多好多人喜欢,我也会在心里偷偷地想我也会有的,也会有很多人喜欢...
    21b65c998bd0阅读 14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