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黑墨乐队李二狗:你的文艺只不过是一张肮脏的遮羞布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八分渣男」每晚推送

回复约吗 我等你来倾述

女主:安安年龄:24  职业:纹身师

男主:李二狗 年龄:30 职业:黑墨乐队

少不更事的年纪,我们总活在偶像剧的情节里,幻想着在一个充满文艺气息的路口,邂逅一个满身带着阳光,少年气息极强的男生,一见钟情下开始一段一发不可收拾的浪漫爱情。

是啊,我爱做梦啊。

我总想着找到一个三观极其合拍、性格互补、彼此深爱,携手白头另一半。

可是,寻找真爱的路上,哪有这么顺风顺水,说不定哪天就一时糊涂掉进一个深坑。

我和李二狗认识是在两年前,我们在一个微信群里,从未聊过天,因为一个慈善的义演认识的,他们乐队的名字叫黑墨刺青,而我是一个纹身师。

我看过他的演出,很喜欢,很酷,有一次他在群里说,他想纹身。

我想也没想就回了,我这里有,你可以来我这里纹。

他就说好呀,他就私信我了。

他挑了几个图给我,问我这可以修改图不,我那个时候工作室还没弄好,于是就提着东西上门去给他纹了。

之后,他说很感谢我,要请我吃饭,问我多少钱,我没好意思要,但是他硬是给我转了三百多。

在那期间,他看我电脑不是很流畅,就送了我一台那种比较老式的笔记本电脑,还有他琴行里几把旧椅子,他和我说如果不够,再买给我。我说:不用了。

所以,女人,珍惜你的感情,也珍惜你的钱。

李二狗看我天真可爱懂事,不像他老婆凶悍刁钻性冷淡,特别迷恋我,已婚李二狗对我穷追猛打,年长的李二狗带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看自己想看的书,给她弹琴,给她唱歌,看电影吃爆米花,跟见多识广的人聊天”。

我以为,他是动了心的。无数次掉泪,无数次海誓山盟,无数次卿应怜我我怜卿,听得耳朵都能直接怀孕。

恨不相逢未娶时,我以为他对我是这种情感。

我一度以为我遇上了真爱,他待我也不错,我的店开业那会,他给我带了好几个纹身顾客,而且都是大图。

我是属于边赚钱边进货的,然后当时有几个大件到了,我就说你可以来我这帮我搬下东西吗?太重了,我搬不动。

他就过来了,然后还帮我安装了ps软件,当时感觉会弄电脑的他很帅,他和我暧昧的动作,我也没拒绝,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他已婚,然后我们就在店里啪了。

被文艺男撩到手,在一块儿除了啪啪啪,剩下来就是听他思考人生了。

第二天他坦白已婚的事实,以至于接下来的好长一段时间,都在和我保持联系。而且都对我很好,很照顾我。

我长得很漂亮,其中不乏有别人想追我的,我想试探他到底在乎在乎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把小男友带到他的琴行,结果他暴跳如雷,占有欲特别强,不让我找到男朋友,却也不愿意离婚娶我。

当初的我以为,他独占我,是真的爱我,甚至期待有一天他会离婚,做他美丽的新娘。

可事实是他为了能让我和她近一点儿,把我介绍到他待的保险公司。

我就开始了无休止的早起,我做纹身是自由行业,每天可以睡到中午,但是保险公司离我家很远。我得每天早晨四五点就起,精力根本就不够,每天很累,每天上班就跟西天取经一样。

我第二天我都不想去了,因为保险公司事特别多,然后学习还要交培训费后面还要交五百块钱押金。

但是是为了他我都忍了。

直到他当时我的面和他媳妇,小大小闹呀,亲亲我我呀。

我的心凉了一大截。

可见,一个女人动得了情,花得了钱,真的未必讨得个“好”字,关键是她“拎不清”。

就在一个星期前,他突然对我冷淡了。

因为他媳妇似乎察觉出来,我们不对劲,和他闹翻了,然后我就从保险公司辞职了。

那天,我当时因为他在新市区吗,公司在老城,我给客户送保单,没有回去的公交车了,我就只能往北京路走,然后坐车。一时尿急,不否认我还是记挂他,路过他的琴行言不由衷地问他,我可以用下洗手间吧。

他说可以,然后我上完洗手间出来的时候。对他媳妇儿碰到。他老婆抬手便打。

李二狗并没有上来拉,他可真舍得啊!他曾经说我是她最爱的女人,如今眼看着我被怒扇耳光。

然后我们三人开始围桌尬聊。老婆始终在“是真的吗”、“我可以相信你吗”和“我才不会相信你的鬼话”李二狗当然没有承认我们的关系,这个死胡同里意识模糊地来回尬聊。

当我想要戳破李二狗嘴脸,他使出必杀技——哭。就是“怂”。既是怂男,哭这一必杀技一定要会,不管真哭假哭。

对李二狗来说,出轨只是破解他中年危机的一个手段,我只是这个手段的工具,至于工具是谁,重要吗?

第二天中午他给我打电话,我第一个电话没有接。

又怕错过了可以小三转正的侥幸心理,便给他回过去。

我说,你昨天没事儿吧?

他劈头盖脸骂我,说我把他害惨了。

我说不能总这样吧,这样对你媳妇也不公平。她也挺可怜的。这么跟你说吧,我其实也想找对象。

他就跟我说。那你找就找。不要找圈里的人,不要坏我名声与人设,说完就这样挂了,也把我拉黑了。

我这才了解到,李二狗在她老婆的逼宫下,一点都没有抵抗,更是没敢隐瞒,全盘托出,还说一切都是因为我勾引他。

你TM要是不想上我的床,我还能强奸你不成?

李二狗回归家庭,并迅速和我划清界限。

他曾经说:“我愿意为我去死。”

“既然都愿意死了,为什么不离婚在一起?”我很不解。

他说,我可以不要这婚姻,我舍不得孩子。他说没有足够的能力和心智,在离婚后照顾好小孩。

男人的借口就像乳沟,挤挤总会有的,在一起一年半,说分手就分手,我竟然做不到像他半分决绝。

人生的幸福何其难,渣男毁掉的女人何其多。

文艺女青年的人生有堂必修课:爱渣男。

为什么会爱上渣男?因为文艺女青年大多有点特立独行,她们坚信自己是人堆里相当特别的那一个,都有段特别看不上普通男人过普通日子的心路历程,这就给了渣男很大的机会,相比老实厚道的普通男人,渣男往往是不羁的、特别的、貌似才华横溢的,他们能满足文艺女青年与众不同的人设。

女人是感性的动物,这是她们一辈子的致命伤。

她们的心里只有爱或者不爱,她们的世界是由爱情组成的,其他的一切并不重要。

她们也知道爱上渣男是不对的,可感性已经超越一切思考能力,霸占住整个心灵。

结果呢?落到了小三的下场,最后痴心妄想小三转正。

网友有句话说得特别准确:“一个男人,他想娶你,没什么能拦得住他,他不想娶,天气不好都是借口。”

这样的女孩,才是渣男的靶心。

因为她们根本没有分辨能力,遇见一只猴子,也以为是盖世英雄。

这世上泡姑娘的方法这么多,他们为什么偏偏选择文艺,作为征服姑娘们的武器呢?

废话,当然是因为性价比高啊。

自古“文艺”多渣男,今天教你们如何辨别渣男。

有如下特征:

天天吹嘘读过几本书,文艺片(因为其他书,他没看过),玩过一阵子摇滚。

朋友圈小清新,浪漫,心知没钱置办车房,自命清高,高呼自由,超脱看空一切,了无牵挂。

对身边的妹子都很好,就像传单一样,人手一张,像中央空调一样,走到哪暖到哪。

手机里下载了很多交友软件,以自由的名义花心,泡妞、到处暧昧,自命不凡。

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对照一下,渣男就是你打开这个话题想到的人,你身边的男人中了几条?

不仅是因为这篇是写给姑娘们看的,怎么快速辨别出一个人是不是渣男呢?记住下面的两点,百试不爽。

他周围的人觉得他不错,但你眼里他很SB,这男的十之八九真心喜欢你。

他周围的人觉得他SB,但你眼里他对你真好,这男的十之八九渣男。

这个世界上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很多的故事,没有最狗血,只有更狗血。

PS:本文应邀安安的诉求而写,她和我讲这个故事的时候,泣不成声。希望她早日走出渣男的阴影,出轨大表姐的故事又延迟了,我平时工作较忙,原创不易,喜欢的不要取关,愿我一直能做你们的树洞。

本文来自于晏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一经发现维权到底。

作者:于晏,生于1984,喜欢感性与性感,爱好摄影与码字,专注情感八卦吐槽,专写遇到的小三小四的故事,关注八分渣男寻找共鸣,别人都在假装正经,我只好假装不正经,如果你有故事,欢迎倾述。微信公众号:八分渣男(bfzn66)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