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5赢家部落第3课笔记——如何获得最多的收益

主讲人:林海峰

不同的人,不同的话题,不同的看法,如同,飞起一脚,球就飞出去了。你的命运,也是如此,每一个人,经过你,似乎都想踢一脚,尽管,他们当中大部分人,都没有进球的经验。

什么才是机会呢?一个人,划着小船出海,阳光灿烂,海上鳞波万顷!海鸥齐飞!你会划船,你有能力,然而,海上的风浪,你无法预测,越往深处,越多的不可预料。许多时候,你一冲动,抓住的不是机会,而是,挤入了一场赌博!看不见尽头的海面,你已经深入其中。结婚、生子、做生意,走一步,看一步。

机会的本质,在于清晰地知道赢面,而机会成本!你需要知道,自己凭什么可以赢到最后,为什么,可以避免风险。

今天,我们从生意的本质去看你如何获得最多的收益。

记得,我们昨天说,互联网获得点击,流量的获得成本,大约每一个人,400元!这就意味着,你进电梯看了那个人一眼,如果开口说:你好!你潜在收益价值即是400元!这一天,如果你成功地,问候了100人,虽然还没賺到钱,但商业价值上说,就是4万元!传播,在今天的价值,比产品,比服务,都更重要!

产品和服务,理论上来说,是可以复制的,不稀罕!但传播影响力,是稀缺的资源!任何一个,如果不准备一直人品太差,愿意成长自己,就都可以不断增值自己的传播影响力!其价值,是可见、可循、看得见的。所以,你有机会,让自己成为一座宝藏!

另一方面,商业发展过程中,都在争取客户,有推销,有开一个店铺,截获客流!有做广告引起注意,有电话直销,电视直销,人员直销,目的,都在于得到客户。

以前,客户很容易流失!回头客,其实很少,即使有、也不忠诚,随时可以因为价格、服务而更改。所以,企业要开很多连锁店铺,做很多广告,来获取客户的一点稳定。互联网创造了一个机会,就是客户可以很容易,不必上街,不必停车,点击,进入店铺!这就击败了地面,形成客户的购买便利,换来相对长一点的客户稳定。

其实,谁最有机会赢得长期的稳定性呢?就是你,你和你的姐姐做了三十年的姐姐,你的爸爸,做了四十年的儿女,你的同事,做了十年的同事!甚至你的微信朋友,一直在你隔壁。

只是我们以前觉得周围的人,都没用,没用的姐姐,没用的邻居,没用的爸爸。如果,问候一声,可以收入400元,你一定从早到晚都在问候!如果打个招呼,可以获益400元,你肯定,会比现在,友善,友好,热情,热忱!你冷漠,内向,不爱说话,不愿意沟通的真正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不知道价值!看不到!

时代在进步,先进的,不只是技术,还有社交方式,和更先进的生活方式。其实只有生活方式的先进,才能有成功的意义。如果,收入增加,生活方式依旧落后,依然被人瞧不起,不成功,甚至,更失败!

这个时代,解放了所有的人!释放最根本的红利,社交红利,影响力转化价值。吕晓东,每天都做这件事,一边把自己痛苦的人生、失败的婚姻、纠结的日子,大包成话题,成就了对同频同类经历的人的影响力!建立信任关系!不断扩大传播!另一方面,开始拍卖他的藏品,形成非常轻松简单,符合自己生活现状,爱好的生活、生意方式。

你的苦难,也是你的红利!你的笨蛋也是你的红利!你的呆萌,也是你的红利!任何一个人,一种人,都有同频同类的人!你的故事、你的画面,只要真情实感、一定有价值!

阳光森林要教你更加先进,高级,符合社会发展趋势的核心竞争力!从多个角度、维度、话题,协助你,创造流量,形成客户,转为用户,进一步成为超级用户!乃至,商业合伙人!简单,轻松,愉快!

简单的说,第一步,你要愿意升级你的格式!使你成为一个更吸引人,更受人喜欢,欣赏,热爱,信任的人!这也是东哥痛过之后的自我升级!第二步,懂得什么是用户,什么是超级用户,背后的机制,原理和必然,你就知道财富的必然。

很多年来,许多的安利经营者,第一步,缺失!第二步!没有用户思维!第三步,严重缺失超级用户!甚至都被自己破坏。于是,他们的生意结构狭窄,生意来源,困难!收入,自然很然提升。

自身的价值没有找到,也不提升!生意空间的最大化,也不思考!没有用户思维,自然谈不上可持续。这样、做任何生意都不会好到哪去!即便偶尔好,也是一时的。

实际上,我们遇见一个真正的机遇!低成本,高效率,持续性强!产品、服务、交易、传播,都可以很先进!

进一步的思考在于,你的流量如何持续增加?你的用户如何形成?你的用户影响力如何不断增长?你的超级用户怎么增加!二十个用户,可以让你有了相当于上班的收入!七八个超级用户,你就可以获得比银行经理还高的收入!可惜大多数人一直都是老式直销的思维、推销的动作,拉人的习惯!落后,无论在哪一个领域,都被人鄙视、淘汰!唯有真正有益于用户,使每一个用户买一送八的感受价值、才能够借助今天移动互联网的平台、达到用户自嗨,形成生意自动!

我们生在这个独特的时代,无数的人,可能被淘汰!先进的人,则接受无穷无尽的,正在不断成长的用户!我一想到就乐呵呵!诸位需要的、是准备好格式化,升级一个配得上这份事业的品!格!调!味!,逐渐形成正确的动作,轻松获赞!好利好来!

好,我们在火车上,因为上海下雨,我们几个约到烟台,有好太阳的地方,吃饭,吃海鲜去!

这几天内容很多,还要展开,还要教会你最终知道怎么做,做什么!我也不容易啊!不过,我已经装满了,只是你要消化。所以, 我一天给一点!知道你,可以和我们一起,不再孤舟远航,组成舰队,让航空母舰保驾护航,乘风破浪,是因为,我们实力雄厚,目标清晰!路途明确!动作准确!势在必得!

再约!

下一节课,你的流量如何源源不断?你的影响力,从何而来?你如何成为用户离不开的宝?



一个人,之所以,没有足够的自信!不是因为自己没有优点!而是担心自己不够好!实际上,任何一个,只要愿意暴露自己,哪怕是所有的缺点,所有的不够好,都暴露出来,立刻就变成优势,变成优点!

一个人,开始保护自己!就露出动物的相,动物保护自己的时候,露出的都是不可爱的样子。当不再保护自己的时候,他们的样子,瞬间,美极了!人,就这一层,小纸片,纸老虎,一撕开,就露出生命与生俱来,神的作品,美极了!

露出的都是可爱的!藏着的都是压力和负担!这是奥秘!不藏,则不费力,不费力,则不耗!不耗,则,不易生病!此乃大智慧!露,没有任何损失!跟光屁股一样,哈哈,不过是天性!完全不用担心!藏的人,才要担心,露的人,开心呢!哈哈!天性畅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