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专题」 谈谈性

新时代的性观念是少点期望才能多些希望,如果生活中必须有性,您有选择风格的自由。性被称为「原罪」,其实它既不「原始」,也非「罪恶」,必须接受性,超越它;而不是否定它,回避它,用心去探索性!这是打开一扇新大门的秘诀。

「不妨把性当作踏脚石」……从性学会爱,从爱学会修炼。

下面引用的话就是分为三部分的讯息的第一部份。首先是性,接着是爱……然后是修炼。

  性不是您所创造的;它是上帝的礼物。它很好玩!它是上帝所赐,供人欣然享用的礼物。

  谁告诉你性是肮脏的东西?所有的生命都经过性方能存在,万物之生从性萌发。

  单纯的性一点也没什么不好。它是自然的。没有必要用爱这个美丽的字眼来掩藏它。没有必要在它周围创造一片浪漫的云雾。

  它应该是一个纯粹的现象;两个人在特定的时刻,渴望在更深刻的层次上沟通,如此而已。除此之外没有义务,没有责任,没有承诺。性应该是快乐的嬉戏,虔诚的祈祷。

  我的方法既不拘泥今世,也不追逐来生。我的方法不是用来拒绝某种事物,而是运用它。我知道,生命赐予的一切都珍贵无比,否则,生命就不会把它赐给你!

  我教你要如何深入爱。

  我也教你要如何深入性,因为那是渡往彼岸的唯一途径。一般人却都习以为常。他们认为对宗教虔诚的人一定要反对性;不反对性的人怎么可能对宗教虔诚呢?

  这种分类法已经深植人心。我要打破这样的陋规,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二十世纪的今天,人们对性还是极为无知……甚至那些你以为应该更有见识的人也是如此。甚至您的医生也未必真正知道性是什么,未必了解它的复杂性。他应该知道,但医生的生活也非常肤浅。他们拥有的一点点性知识也只是道听途说。

  没有一所医学院把性当作一个独立的课题。如此博大精深的课题,却没有人教导。是的,医生熟知性生理学,但心理学方面却交白卷。还有更深的层次:心理学,灵性学;有性的心理学,也有性的灵性学。生理学不过是表面。

  「性」是个美丽的字眼。性(SEX)的字眼原意是分别(division)-------性的意思也就是分别。如果你从内部分裂,就会找到性。

  你渴望一个女人或男人时,发生了什么事?你的一部份渴望跟别的部份接触,但你是尝试从外界跟别的部份接触。你们可以接触一会儿,但你们会再次变得孤单,因为从外界不可能有永久的接触。性注定不能长久,别人永远是别人。因为这种人是俗人、凡人。贤人也不过如此吧!

  如果你是修炼的人,就必须学会从内部接触你里面的女人或男人(灵),那么这种接触可以是永恒的。这样的接触会在所有的区分消失时发生。这是一种点石成金的变化;你的女人和男人在你的里面接触,你们合而为一。当你们合而为一体,你们就升华,就接近了上帝。这绝不仅仅是对极乐世界的短斩体验,而是在向极乐世界迈进。

我在此所作的一切努力,是要使你对性感到厌倦。因为只有在你对性感到厌倦时,你才会对上帝发生兴趣,这是千古不变的定律。

  受压抑的人会一直对性感兴趣,因此我反对压抑。你会很惊讶,但这是我的逻辑。

  受压抑的人会一直对性感兴趣,执迷不悟的追求性,所以我说,把握所有可以发生性关系的机会,不久你就会觉得受够了!你觉得受够了的时候,性就完全失去意义,那将是你生命中伟大的一天,伟大的一刻。

  你不仅是一具肉体而已,但你生活在它里面,肉体有它的需求,必须让它满足。一个人要成为完整的个体,就必须接受一切,不能否定任何一部分。当然,一切必须用以追求更高的和谐。

  必须接受性,运用它,超越它;而不是否定它,回避它。记住,其中有很大的差异:不可用否定或相应不理的态度回避它。那么该怎么办?了解性!用心去探索性,这是打开一扇新大门的秘诀。

  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把性当作一种追求,但他们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性高朝。

  即使他们自以为达到性高潮,那也不是真正的高朝---只是性器官的解脱。高潮与性器官的关系并非如此。尽管性器官也在其中。

  射精不是高潮。它只是非常局部性的解脱,是一种性的发泄---但不是高潮。发泄只是一种消极的现象---你不过失去精力而已。高潮却截然不同。

  一般人认为的高潮不过是射精而已,那不是高潮。它只局限于局部,而且非常小,几乎毫无意义。事实上,你事后会觉得疲倦、沮丧、绝望,因为你失去了精力,它没有涤清的效果,到头来它一点意义也没有。

  你还是像过去一样---更疲倦一点儿,当然精力更不足,你基本上毫无改变。这不是一种涤清的过程,它不曾激荡你全身的每一个角落和你的每一根神经末稍。

  很多人从生到死,从不知道真正性高潮的滋味。。

  你若不知道自己能享受爆发性的高潮,就无法了解所有灵性层次的事物,那对您而言几乎是不可能的。一方达不到高潮的时候,另一方也不能真正拥有它,因为高潮是双方面的接触。

只有两个人的爱在彼此之中融合时才能拥有高潮。绝不会是一个人有,而另一个人没有。如果只有一方说自己达到了性高潮,那是假的,证明她从来就不知道什么是性高潮,从来没尝过性高潮的滋味。

两个不真心相爱的人在一起绝不会有真正的高潮,因此我说大多数人没有我说的那种真正的高潮。有几对夫妻不是婚姻的受害者?

  生理上的解放是可能的,射精是可能的;肉体的高潮也是可能的;性欲斩时的满足也是可能的。但我说的那种真正的高潮是不会有的。我说的那种高潮是一场庆典,是你透过与另一个人的接触达到合而为一的整体。这种高潮永远是神圣的---另一个人成为你臻至神圣的门户。两个人不是性欲的发泄,而是爱的奉献,爱的享受,沉没在爱的海洋。

  高潮永远是灵性的,它与性欲完全无关。

  认为高潮与性欲有关的人其实什么都不懂;他们对高潮经验一无所知。

  高潮必然是超越一切的狂喜。

  但一般人不知道,因为他们的接触是出于性欲发泄的需要。

  男人和女人是一个整体的两个部份,他们是互补的。只有在他们两两相对的极端接触时,才能完成这种互补性。


这样看好了,阴道是女性身体的阴极,而胸部是阳极。像一根磁铁棒;阳极在胸部附近,阴极在阴道附近。

  男人的阴极在胸部,而阳极在阴茎。当男性和女性的胸部接触时,阴极与阳极接触;当两性中心在阴蒂接触时,阴极与阳极接触。

  现在两根磁铁棒以相对的两极都与对方的两极接触,就形成了一个圆---能量可以流转,能量可以移动。但只有当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相爱的时候,才会产生这样的圆。

  如果你们并不相爱,那就只有性中心的接触---

一个阳极接触一个阴极。您们之间能量的交换只是线性的,不能构成一个圆。所以少了爱,你永远不会觉得满足。

  没有爱的性变得微不足道。能量会移动,但是只循一条线---不会成为圆,只有当圆出现时你们才能合而为一,绝不提前发生。

  你们爱的很深时,胸部也会接触,绝不提前发生。因此,性行为很简单,爱的行动却复杂的多。性行为纯属生理---两股能量接触、扩散。所以在只有性无有爱的场合,你早晚会觉得受挫折;你浪费了能量,一无所得。

  只有在圆出现时才会有所得。

如果完整的圆出现时,伴侣双方都会在性行为后变得更精力充沛、更有生气、经过充电、有更多能量在体内流转。如果纯是性行为,伴侣双方都会觉得精力流失,晕眩。他们失去了能量,因为他们只觉得衰弱,所以紧接着就要睡一觉。

   因此在我看来,卖春是件坏事,并非因卖春本身,而是因为它不可能产生于圆。你无法充电。你只是浪费自己的精力。要是有爱,男人和女人在两极都接触,男人给女人的,女人再将它传回来,这是相互的、互惠的。

  印度最古老的性典籍毘沙延欢喜经说,如果你真正狂野的做爱,一年一次足矣。

  以现代人看来简直不可思议---

一年一次?

  古印度人完全不受压抑。毘沙延是全世界著名的性学专家,也是修炼大师。他说得对,如果真的达到顶点,一年一次就够了。它带给您那么大的满足,余味无穷,可持续数月之久。

  颤抖吧!震动吧!让全身的每个细胞都舞蹈。心爱的人也同时在舞蹈,每个细胞都在震动。只有这一刻你们双方接触,这一刻你们的接触不是出于理智。这是你们生命能量的接触。

  你们不再是两个身体,两种心灵。完完全全什么都不想。只有在这一刻,你会发现自己与某人已经合而为一。这种合而为一体可以从性伴侣身上扩大出来,扩散到整个宇宙之中。你可以跟树木、月亮、任何东西发生性行为。

  一旦你学会如何创造这个圆,你就能跟任何东西----甚至「空」---合力创造这个圆。你可以在自己本身之内创造这个圆,因为男人既是男人也是女人,因为女人既是女人也是男人。

  你两者兼备,因为你是男人与女人结合所生。你是男人与女人共同的创作品,因为你是一半一半。你把所有的一切都忘记,圆就从你里面创造出来。

  一旦圆从你里面创造出来,你的内在会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只有在这样一个圆创造之后,才能达到真正的禁欲。当这样的一个圆在你里面创造出来以后,你就自由了。经验过一场修炼式的性,你获得提升,而不是堕落。你自觉充满了能量,更多的生命力,更活跃,更满心喜悦。一次修炼式的性经验可使感觉松弛好多天---

轻快舒适,摆脱一切暴力、愤怒、沮丧。如果你在静心中动作,性会完全消失无形;它可能全然消失无踪。

人体全部的能量由最低处向最高处

流动,而你的身体有很多个中心。性器官是最低的一个中心,当能量涌到心里,它就成为爱。当能量到达最高点,你身体的顶点,它就来到了修炼所谓的「天灵」。性器官是最低的中心,天灵是最高的中心,性的能量在两者之间运动,它从性中心释放出来。

  当它从性中心释放出来的时候,你成为繁殖人类的「因」。但是当相同的能量从天灵释放出来的时候,它从头顶进入宇宙,你为自己带来了新生命。

  这同样是繁殖,但不是生物性的,它是一种精神的繁殖。你从中获得再生。印度人把这种人称为「重生者」。

  现在你已赋予自己新生命。修炼式的性行为不是教你如何进行性行为。你可以用性作为一个跳板。

  你一旦了解性的狂喜,你就会懂得神秘主义者谈论的事---更大的高潮,宇宙的高潮。讨论性的书很多,但它们所谈的都是技巧。真正的修炼式性行为跟技巧一点关系都没有。真正的修炼式性行为不能形诸文字。

  性的三种基本状态使你进入幸福的一刻。首先是永恒性:你完全超越了时间。不再有时间。你浑忘时间;时间对你而言不再存在。不是时间不再存在,而是它对你而言不再存在;你已跳出了时间。

  其次,你在性当中会初次失去自我意识;你变得没有自我意识;你不是你,别人也不是别人。你和心爱的人都在另外一种东西里迷失了。

  第三,你在性当中初次与自然合一。你成为自然的一部份---树的一部份,动物的一部份,星宿的一部份……!你沉浸在一个更大的整体当中---宇宙、道。

    一旦你得知这些状态,感觉到这些状态,你就能不经过性自行创造这些状态。但你必须先经过性。

  你的性能量是你静心的营养料。在性的泥沼中将开出冥思的白莲。绝对不要压抑它。绝对不要跟它做对;相反的,以无比的清明与爱深入其中。像一个探险者出发吧!探索性的每一个细微末节,你会惊讶、变得更充实、从中获益匪浅。了解自己的性,有一天你会碰到自己的灵魂。然后你就自由了。未来的性观念将完全改变。

  它会更好玩、更快乐、更友善,更像一场游戏而不像过去那样是一本正经的「办事」。性只是开始,不是结束。

但如果你错过开始,你一定也会错过结束。

高潮不是射精
高潮是庆典 是神圣的
是与宇宙合一的存在体验
穿越人性原始的性欲
是最终感受到高潮的开端
允许性欲的升起不代表“滥性”
看着,不批判,不做结论
看似很简单 在这个时代
封存了人类世世代代对性的批判
你可以测一测 看看当性欲升起时
自己的起心动念是怎样的
性欲是个黑洞永远无法填满
只有站上来看到黑洞
没有压抑才不会有性欲的发泄
才会体验到性的洁净
性是爱的奉献 爱的享受
你沉没在爱的海洋 没有边界
你超越身体 进入心 进入合一
进入爱 成为爱  成为慈悲
—— Amma 凡茜

Amma 凡茜 灵愈师

真实敞开的女疗愈师


「清理前世业力  转化能量频率
    疗愈神性创伤    唤醒内在真我」
        ——Amma 凡茜天赋使命

扫二维码 咨询什么是灵愈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浙江大学茶学系博士:屠幼英 世界卫生组织WHO对健康的定义是:不但是没有疾病和身体缺陷,还要有完整的生理、心理状态...
    先生百年阅读 888评论 0 0
  • 毛大锄对理发有一种天生的恐惧。一是只有在理完发戴上眼镜以后才知道理发师给你剪了一个啥发型;二是,每次理发师都会絮絮...
    融冰集阅读 2,796评论 0 49
  • -前言- 坐在椅子上,脑袋中忽然冒出一样一句话:“人的一生,概括起来就是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过程”,想想还是蛮有道理的...
    熊猫Panda先生阅读 2,428评论 11 66
  • 想把自己心里的话都说出来,又找不到合适的人去倾诉。真的就是越长大心里就越孤独吧,想起小的时候,和三五玩伴肆意的...
    小可爱是阿瑶阅读 33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