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的故事——寻找森林精灵(下)

“狗狗,快醒醒!快醒醒!”

小狗洋洋在迷迷糊糊中感到身体在摇动,听到了像夜莺一般好听的声音在呼唤自己。这时候,一阵芬芳的花香直扑入鼻,嘴巴里有一股清甜的花蜜甘露,直流到喉咙里。

真甜!小狗洋洋咂咂嘴巴,立刻头清气爽,全身舒服极了。它睁开眼睛,简直不敢相信眼前,飞着三个可爱的小人儿,笑眯眯地看着自己。而自己躺在一个开满鲜花的大草地,远处是一片茂密的森林。

“哇!精灵,精灵!你们一定是可爱的精灵!”小狗洋洋发呆地看着精灵。

三个小精灵只有小狗洋洋的长耳朵那般大,一个是红色的,一个是绿色,还有一个是黄色的。尖细的耳朵,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细长粉嫩得像花梗一样的手和腿,身后一对薄薄的透明翅膀在不停地扇动着。

黄精灵是一个美丽的女孩,长长的头发,带着一个五颜六色的花环,黄色花瓣的长裙子像一朵盛开的黄莲花,手里拿着一个装着花蜜的罐子。绿精灵是一个帅男孩,短头发,手里拿着一个霸王花锤子。红精灵是一个梳着马尾的女孩,头上戴着一朵大红花,手里提着一个篮子,篮子里面装满果实。

“小狗,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绿精灵问小狗洋洋,精灵们对它的闯入很惊讶。

“我是跟着萤火虫过来的,掉进了一个大树洞,然后就看见你们了。”小狗洋洋想了想,又说:“一定是萤火虫带我来的,我就知道能找到你们,太好了!我找到森林精灵啰!我找到森林精灵啰!”它站起来,兴奋地又蹦又跳,“汪汪汪”直叫。

“是这样啊,不过你是不能在这里逗留太久,我们会把你送回去,而且,你不能把这里的事情告诉别人。”黄精灵和气地对它说。

“等等,精灵姐姐。我在电视上看过精灵的故事,精灵会魔法的,能帮别人实现一个愿望。我想请你们帮我实现一个愿望。”小狗洋洋听说精灵现在就要送自己回去,急忙向他们表达自己的心愿。小狗洋洋想:好不容易找到森林精灵,可不能白白浪费这个机会。

“那好吧,小狗,说说你的愿望,只要我们能做到,一定为你实现愿望。”黄精灵微笑地点点头,答应它。

“我是一只宠物狗,来到森林后很孤单,虽然大家救了我,对我很好,但是我想回家,回到我的主人身边。请你们送我回家吧!”小狗洋洋用着充满期盼的眼光望着精灵们,非常诚恳地请求。

“什么?你是来自人类世界的狗?怪不得你知道森林里有精灵世界。”红精灵惊讶地望着它,又说:“森林不好吗?安静又和平,人类世界处处充满了危险。你还要回去?”红精灵不明白这个小家伙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是的,我的主人对我很好,我爱我的家,爱我的主人。请你们帮帮我吧。”小狗洋洋说。

“小狗,我们的魔法比较弱,还不能送你回人类世界。不过,我们精灵女王可以帮你实现愿望,我们带你去见女王吧。”黄精灵想了想,对小狗洋洋说。

“太好了!我终于可以回家啰。”小狗洋洋实在太高兴了,它觉得自己幸运极了,还能到精灵王国去见精灵女王。

绿精灵从霸王花锤子上摘下一片花瓣,把花瓣摇一摇,然后抛落在地上。花瓣落在地上,发出闪亮的七彩光芒,就变成了一只大大的花瓣船。

小狗洋洋坐在花瓣船里,花瓣船载着它飞了起来,跟着精灵们一起往远处的森林飞去。

小狗洋洋坐在花瓣船上,吹着风儿,高高兴兴地开始自己的奇妙之旅。

花瓣船在高高的草丛中、花丛中和林间穿梭而过,蝴蝶、蜜蜂和蜻蜓,看见花瓣船上有一只小狗,都纷纷向小狗洋洋飞过来,欢迎它。

小狗洋洋还看见很多可爱的小精灵,小精灵们在忙着干活呢。小精灵们有的在花丛中收集花蜜,有的在灌木丛中采坚果,有的在树上摘水果,还有的在建房子。

兴奋的小狗洋洋向小精灵们挥手,大声地打招呼:“嗨!你们好!”精灵们也非常友好地向它挥挥手,欢迎它。

花瓣船飞进了一个的原始森林里,这里有很多巨型大树,许许多多的树冠遮天蔽日,树上密密麻麻地垂落着树根和藤蔓,整个森林散发着奇异的芳香。森林里面有各种各样、色彩艳丽的奇异花草,还有一些稀奇古怪的动物,在这个奇幻的世界里,一切都那么新奇、有趣。

花瓣船在一棵参天大树前停下来,小狗洋洋抬头看那棵耸入云端的树,怎么也望不到树顶。树上有很多漂亮的小房子,房子门口有拿着长矛和弓箭的精灵卫士,精灵卫兵们看见小狗洋洋,都警惕地看着它。

这里应该就是精灵女王住的地方吧,小狗洋洋想。想到就可以看见精灵女王,实现愿望,小狗洋洋很紧张又很高兴。

小狗洋洋正想得出神,这时,从天空飘下一朵朵美丽的花,落在地上,馥郁的花香溢满整个森林。从高高的树端飞下来一大群小精灵,七彩的小精灵们簇拥着精灵女王,飞到小狗洋洋的面前。坐在牡丹花宝座上,戴着七彩宝石王冠,手里拿着一支长长的宝杖,身穿一袭闪亮白长裙的美丽女人,正是精灵女王。

精灵女王和蔼地问小狗洋洋:“小狗,你有什么愿望呢?”

小狗洋洋向精灵女王深深地鞠躬,说:“尊敬的精灵女王,我想回到主人身边。请您帮帮我,实现我的愿望吧。”

“嗯,好的,我可以帮你实现愿望。不过,你先看看。”精灵女王手一挥,一个晶莹的水晶球出现在小狗洋洋的面前。

小狗洋洋往水晶球一看,它看到了自己的主人和原来的家。可是自己的狗窝、狗玩具、狗碗和狗粮怎么都不见了?房间里多了婴儿床、婴儿车、婴儿衣服和婴儿玩具,就连以前的狗画都变成胖宝宝的画呢?

小狗洋洋想起了,很多年轻的夫妻要做爸爸妈妈时,会把动物抛弃,所以才会出现那么多的流浪猫狗。主人已经有了宝宝,他们肯定不会再要我了。小狗洋洋想到这里,它很伤心。

“小狗,你还要回去吗?”精灵女王依然很和蔼地问它。

“不了,我想回森林,大家那么爱我,那里就是我的家。谢谢您,女王!谢谢大家!再见!”小狗洋洋想起森林的朋友们,还有亲切的狗爸爸、狗妈妈。

“很好,小狗,你会忘记这里的,祝你快乐!再见!”精灵女王挥挥手杖,一眨眼,小狗洋洋回到了那棵大树边。

“汪汪汪!可找到你了,我们回家吧,要不爸爸妈妈会担心的。”小狗伟伟和狗妹妹美美也来到了大树边。

“对,我们回家吧。”小狗洋洋说,朝大树大声地说:“再见,大树!再见,森林精灵!”

大家一起跑出黑漆漆的森林,回家去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森林的夜晚真无聊! 过了几天,宠物狗洋洋刚到森林的新鲜感也消失了,它很不习惯森林单调的生活,尽管大家都对它很好。 ...
    深浅慧阅读 1,471评论 0 0
  • 一曲新词步一梯,欢欣喜漾荡心田,简书路径爱结缘。 雨后春笋开遍地,竹青叶茂翠满园,林中看景好悠闲。
    六月天气阅读 142评论 19 24
  • 我以为的我…… 舞台上的我 看到照片的时候,我无法直视,这是我么,我不是萌萌哒怪兽么?!好吧,这么大岁数了,不能老...
    热爱运动的小雨儿阅读 110评论 0 0
  • 不是所有人都值得爱 我爱你 你就成了我的值得 曾经的所有真的一笔勾销了吗? 我这么肯定着 原来,我是个虚伪的人 时...
    倪拗拗阅读 269评论 3 10
  • “妈妈,我们昨天考语文了,你想知道我考多少分吗”?“92吧”。“减去20分”。“72,不会吧,你是想等周五期中考试...
    王俊意阅读 11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