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白甜吴亦凡,真是好惨一男的。

-1-

在鹿晗因《上海堡垒》票房扑街而广受质疑之后,吴亦凡站了出来。

是谁说流量明星的时代终结了?

凡凡第一个不服。

在昨天的疑似恋情曝光之后,凡凡用一天超过10次热搜,证明了自己依然是当之无愧的顶级流量。

只是,事情的反转来得实在太快,反转也太过剧烈,不仅凡凡的粉丝梅格妮们,就连我们这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都被过快的车速甩下了车,扭伤了腰。

让我们来给不明真相的朋友捋一捋时间线。

先是30日早上,有媒体晒出了之前拍到的吴亦凡开车和美少女一同回家的视频。视频里,两人甜蜜牵手,女孩娇羞浅笑,笑靥如花。

十指相扣,仿佛不仅扣住了彼此的心,更是扣住了幸福。

凡凡恋爱了?这还得了?那女孩是谁?

很快,女孩的身份就被挖了出来,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大一学生,还是吴磊的同学,原名“秦牛正威”,微博名是“鹿依Luna”,是个抖音女网红。

虽然不是什么盛世美颜,但也是一张青春清纯脸。

梅格妮们酸了,纷纷表示:“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没过多久,大部分梅格妮还是接受了爱豆恋爱的事实,转而祝福起女主来,网络舆论的画风也转向了盛赞女主清纯。

甚至还有网友编了段子调侃这事:

“吴亦凡恋情告诉你一个真理:男人玩过千万个网红脸之后,永远都会返璞归真喜欢清纯脸,但男人永远不会喜欢丑逼。”

眼看着,鹿依就要在网友们的推波助澜和吴亦凡的不回应下被认定成吴嫂,这个时候,惊天逆转来了。

先是有网友曝出鹿依在和吴亦凡被拍的前一晚还和前男友去喝酒,接着鹿依的前男友们都争先恐后地蹦了出来。

毕竟,自己的前女友被吴亦凡“接盘”,这个殊荣,对普通人而言,甚至可以成为一辈子的谈资。

一时间,舆论转向,网友们开始质疑鹿依是否真的清纯,是否对得起吴亦凡台风天赶回北京为她庆生。

这个时候,女主在舆论上还是有救的,只要洗白得当,还有翻盘的希望。

但不知道,女主是为了证明自己的确和吴亦凡在交往,还是出于其他的什么目的,到了昨天晚上,竟然又有了新瓜曝出。

昨天晚上,有网友曝光了一段吴亦凡和女主私下聊天的视频。在视频里,吴亦凡说自己待会儿要上台了,想看看她,而女主说今天不太好看没同意。之后,吴亦凡又催促女主回信息,女主说“你怎么这么凶啊”。

视频里,吴亦凡言语温柔中透露着关切,而女主敷衍中带着点不耐烦。

整个视频看完,给人的观感是:吴亦凡又宠又奶,女主又贱又婊。

更让人疑惑不解的是,情侣之间谈恋爱,谁会把和男朋友的视频通话录屏?

录屏还不算,还有第三人在旁边拿手机拍摄,而且听视频末尾的声音,拍摄的那个人还是个男生。

细思恐极啊朋友们!绿茶婊警告啊朋友们!

再加上在视频开头,女主提到自己在看剧,梅格妮们集体愤怒了:

果然还是女生最容易鉴定出绿茶婊。

老娘爱得要死要活的男人,就被你这么糟践?

你有时间看剧,没时间回吴亦凡消息?

甚至,“什么剧好看到不回吴亦凡消息”还一度上了热搜。

没过多久,吴亦凡和女方的聊天录音也被曝光到网络,在录音里,吴亦凡依然男友力爆表,暖到炸裂:“看到我的车看到我的人你就上车不就行了?”而女方的这个娇喊“我的天哪,我要哭出来了怎么办?”就婊得有点虚假了。

和男朋友通话还带录音的?

真是会玩。

之后,“吴亦凡 傻白甜”也上了热搜,网友们不禁同情起吴亦凡来:“感觉吴亦凡倒像是个被骗的清纯女大学生”。

这几波反转下来,吴亦凡反倒成了被套路的、傻白甜的、最无辜的那一个。

然后,女主鹿依就被网友们扒皮、怒骂了一天。

直到,今天下午3点多,鹿依本人在微博发声,声称和吴亦凡“没交往,没视频,没故事”。

很快,“鹿依否认与吴亦凡交往”就霸屏了微博热搜第一,并且持续爆火。

可,鹿依之前在抖音不是已经承认和吴亦凡交往了吗?

这又当又立的操作,着实让人看不懂了。

-2-

真的心疼吴亦凡。

身为顶级流量、偶像明星,想要好好谈个恋爱,真的很不容易。

本以为找到了一个清纯少女,谁知道是遇上了套路行家。

上台前的间隙,都不忘抽空给她发给视频,结果她沉迷看剧,忙到连你的信息都不回。

万千少女被你迷得神魂颠倒,巨星如你,竟然卑微地求一个素人女孩抽空回复下你的信息。

果然,再闪闪发光再牛逼哄哄的男人,一旦爱了,都会变得卑微,都会变成舔狗。

哪怕他是吴亦凡。

知名媒体人六神磊磊撰文评论说,两个人想拍的剧不一样,吴亦凡想拍的是言情片,是照着感情戏的方向演,而鹿依则是朝着纪录片的方向拍,给你录屏了,还找了现场观众来强势围观。

想想吴亦凡真的很不容易。

为了一个素人女朋友,他像个青涩的恋爱新手一样去付出。

上《中国新说唱》节目,他带着女友送的皮卡丘,还说:“这一次,我有一个伙伴,我终于不孤单了。”

你看,他这个“队友”和鹿依在微博多次晒出这个是不是很像?

鹿依生日的时候,正赶上台风天,那时候吴亦凡在上海。因为台风,很多航班都取消了。

为了赶回去给鹿依过生日,吴亦凡不停地改签航班。后来实在没办法,吴亦凡选择连夜开车回去给鹿依庆生。

看看鹿依小号这条微博里洋溢的恋爱的酸臭味吧!

我真的很难想象,一个超高人气的流量明星认真宠爱一个素人女孩时,还会被这个素人女孩录屏、录音、不回消息。

陈奕迅在《红玫瑰》里真是没唱错:“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吴亦凡用他被曝光的甜宠视频和音频现身说法告诉了我们:

爱得深爱得多的人,都成了舔狗,被爱的,都是小祖宗。

-3-

有人说,吴亦凡这样的大明星,就是像鹿晗找关晓彤一样找个女明星也不难啊,他为什么总是在素人堆里打转。

也许,吴亦凡是见惯了娱乐圈的肮脏之后,想找个清清白白的人过一生吧。

也许,他是想找一个真心喜欢他这个人而不是喜欢“吴亦凡”这个名字所拥有的一切的姑娘吧。

所以,他找了看似清纯的鹿依。

只是他没想到的是,清纯也是可以伪装的,哪怕他是大明星,真心也是会被辜负会被利用的。

有消息说,最初恋情曝光是女方找了狗仔去跟拍,包括后来的视频音频也是女方流出的。

就在恋情曝光的前一天,这个大一女生火速注册了自己的工作室。

不管这个消息是否属实,鹿依都在这两天里迅速涨粉,抖音和微博涨了超过百万的粉丝。

她得到了难以想象的流量红利,而吴亦凡却成了她炒作的牺牲品。

我们心疼吴亦凡,其实就是心疼曾经被绿茶婊们辜负、欺骗、伤害过的自己。

真的,可以不爱,可以离开,但是请不要伤害。

因为爱你,才做舔狗,别让我们,舔到最后,一无所有,伤心泪流。

-End-


今日互动

认为吴亦凡在这段感情里付出真心了吗

你如何看待吴亦凡和鹿依恋情曝光前前后后这些事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出你的看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