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白羊座的人在一起是怎样的体验

图/源于网络

文/曲尚菇凉


¯01¯

你相信星座吗?

不相信就别来看了。

你是什么星座?

白羊座的话来这边排队,星座书上白羊座是阳历3.21~4.20。

刚在跟一个读者宝宝聊天,她说,你也是白羊座嘛?我说是啊,她说好巧啊,我也是白羊座。

可想而知,两个相信星座还是同一个星座的人碰到一起的那个画面,话简直多的不能再多,白羊座女生性格直接,活泼开朗,对待爱情敢爱敢恨。

我的感情观向来是,只要我喜欢你,我就会追你。可能我们之间没结果,没以后,那我也还是会去表白,会去和你说我喜欢你,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

你要是愿意,那好,我们在一起。

你要是不愿意,那好,我们做朋友。

在白羊座女生眼中,和喜欢的人做朋友没有尴尬一说,因为她们不会去想着其他的,她们就认为,不能在一起,那就做朋友聊天吧。总不能因为没做成恋人,就一定要做陌生人吧。

当然了,你如果觉得尴尬,不想跟大白羊做朋友,那也没关系。大白羊会放你走,只是你走的时候,羊羊会有些难过,因为毕竟你是她喜欢的人。

可能有时候,羊羊会去求着你,挽留你,想让你回头。而往往这个时候她或许会为你做一些在她看来很感动的事情,比如说:做一个你们之前约会去过的地方的小视频,给你准备一个爱心便当,给你写很多情话。

¯02¯

说到这,我想想,我作为白羊座典型代表,我为了挽回前任我都做了些什么。

我就一直陪着他,他要什么我给什么,只要我有,只要你要。

我给他发过许多情话,因为我是情感作者,所以写情话对我来说完全不是问题,我甚至会给他打电话,陪他聊天,听他说着他和现女友的事情。

我坚信,只要我坚持,我就一定会有结果。

羊羊就是这样的固执,她只要认定了一件事那别人就很难去改变她的想法,撞了南墙也不回头,咬着牙在墙壁上趴着。

说实话,羊羊脾气真的特别倔,有时候能倔到你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看着她摇摇头。

跟羊羊出去玩很有安全感。羊羊不会让你在外面尴尬,吃饭她会主动买单,地方她会主动找,话题她会主动找,不让大家冷场。她的存在就好像一个大姐姐一样,她能陪着你哭,陪着你笑,陪着你疯。

白羊是个母爱泛滥的星座,和巨蟹有的一比。

可正因为这样,羊羊的男朋友会觉得自己特没存在感,他觉得羊羊太强势了,这会让他感到有压力,这恋爱谈的就好像自己被包养了一样。很多人会因此而选择放弃和羊羊继续相处下去,男生都有点大男主义,只不过每个人的程度不同罢了。

我前任是摩羯座,标准的大男子主义男。

星座书上,我们不合。摩羯冷淡,白羊热情,相比较情侣,他们很适合做合作伙伴,可我非要打破这关系,我和他说,你冷没关系,我热就行,我会捂热你的。

白羊座不仅温柔还很逞强,摩羯不仅冷淡还很霸道,哈哈哈,羊羊就喜欢这种霸道型的,你可以征服羊羊,但你不能完全征服她,你得吊着她胃口。

对羊羊而言,任何关系只要在她那有个确定,那她都会百分百对你好,不会离开,不会放手。她渴望被人管着,又被人宠着。


¯03¯

很多羊羊会有夫管严,妻管严,可能在别人看来,这很受罪,然而在可爱的羊羊看来,这是对方爱自己的表现。越被管越被爱。

她就想着自己去照顾别人,为别人付出,她喜欢你,所以她愿意将所有精力都放在你身上,心甘情愿受你所控。

正因为她太喜欢,所以她未曾顾及到对方是否真的需要她的这种像母爱一样的关心和陪伴。

恋爱中的羊羊,眼里看不到其他人,一旦喜欢上了,就会特别黏着对方。

我记得前男友当时在日记本上写了这样一段话:奶茶本是苦的,如同我今天的心情,可这杯奶茶是你冲的,所以它是甜的,像极了我们的爱情。我希望,以后冲奶茶和照顾人这件事,由我来做,由我来为你效劳。我是你男朋友,不是你儿子。

看到这段话,我当时在课堂上笑出了声。

然后,老师,同学都看着我。

羊羊谈恋爱确实就像养儿子一样,因为在她们的观念里,完全没有被照顾这么一说。可能她们的身体里缺少这个细胞,甚至还缺的挺多。

后来,他更新了一条朋友圈。

“就怕你给的爱让我吃不消”

我追着问他这话什么意思。

他说:我想做你男朋友,不想做你儿子。你把一切都安排好,什么都不需要我去做,这让我很愧疚,让我觉得我这个男朋友就是个摆设,要着没用。我也想照顾你,可你根本不给我机会。你别再那么对我好了,好不好,主动久了,你会累的,我怕你到时候会走。

可惜,最后不是我走了,而是他放手了。

可能是跟我对待感情的方式有关系吧,他现在的女朋友就是那种软妹子型的,一言不合就撒娇,就卖萌的那种。相比我,虽然长着一张萌萌哒的脸,但真的很少去撒娇,不习惯也不喜欢。

我觉得那太假,太作,太矫情。羊羊比较洒脱,做事不拖泥带水。


¯04¯

羊羊还很浪漫。

在微博上看到一个白羊女说她老公也是白羊座,在他们结婚那天,她老公在婚礼现场摆满了她喜欢的蓝色妖姬,包括现场的流程和整个风格也都是他一手操办的。

他们之后的每个纪念日,每个情人节,每个生日。男生都会换着法的给她小惊喜,如今她们结婚十几年了,男生依旧如此。

如果羊羊喜欢一个人,羊羊会用尽全身的力气对他好,羊羊说过,只要我喜欢你,那你就是我祖宗,我愿意惯着你,让你做太上皇。

如果羊羊喜欢一个人,羊羊会主动去追,会主动去表达爱意让对方明了,她等不及,她喜欢掌握主动权,被动权与她而言,似乎有些廉价。

之前认识一个白羊座的姑娘,她追那个男生的时候,整天帮他写作业,帮他带早餐,帮他洗衣服,简直就和保姆一样。

朋友跟她说,别这样做了,人家要是喜欢你,才不会舍得让你这样。

姑娘说,没事呀,只要看到他开心就好了,我做这些也不为别的,不管他答不答应我,我都愿意这样做。

不因为别的,就因为我喜欢你,羊羊为爱付出,向来不后悔。

白羊座是12星座中最没有心机的星座,如果有比白羊座还没心机的,那多半是变异的。

羊羊很真实,无论是对爱情还是友情,都不存在背叛。她们对每一段感情都很认真,在对待这一段感情时,她就不会再去想着以前的种种事情,因为与她而言,现任就是她的天。

同样,在友情上也是。如果你有个羊羊的朋友,那你很幸运喔,羊羊的友情宣言就是:爱人可以没有,朋友不能没有。

只要她认定的人和事,她会打着十二分的精神去保护,去认真对待。这是不是很白羊?恩,我知道是。


¯05¯

不是因为我自己是白羊座所以我喜欢白羊,而是很单纯的喜欢白羊这个星座。白羊好相处,给人一种傻白甜的感觉,什么事都想着第一个去做,胆大,对困难不畏惧。真诚,有爱心。

最主要是可靠哇,真的。

羊羊如果对你好,那就真的对你好,羊羊如果表现出不喜欢你,那就真的不喜欢你,你怎么做都没用。羊羊不会伪装,就算伪装,你也能一眼就识破。

所以呀,有个白羊座的对象请一定要好好珍惜。

所以呀,有个白羊座的朋友请一定要好好珍惜。

别过来说我臭不要脸哇,我说真的,我真没有变相的夸自己,我是在说大实话。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