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单身,我来教你如何撩妹子


01


一个哥们今天给我发了两张图过来,我看完顿时就乐了。两张图上面分别写着:太久没接吻,吃个鸭舌都感到温柔;太久没牵手,拿着鸡爪都感到颤抖。然后他发了一句话过来:“哎,单身太久了,我现在就是这样的感觉”。还配了一个生无可恋的表情包。

我笑着不假思索地附和着他:“无敌是多么寂寞”。

不久,他就发了一条朋友圈说:全世界都散发着恋爱的腐臭味,只有我自带单身狗的清香。我给他点了个赞,想了想,决定安慰一下他,就评论道:“冬天都来临了,春天还会远吗?”

对了,那天是11月11号,光棍节。

过了几天后,他兴奋地给我发消息说他有了目标。我故意装傻充愣地问他:“什么目标,超越倒第三,并赶超倒数第四的目标?”

他发了一个揍我的表情,然后说:“别贫了,说正事呢,这可关乎我的人生大事。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你经验丰富,快教我怎么追人家!”

我脑海里突然闪现了一句话: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没办法,不套路怎么撩妹子呢,谁让你不是高富帅呢?


02


哥们在朋友聚会上认识了小敏,第一眼就被她所吸引了,高挑的身材,漂亮的脸蛋,迷人的微笑,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心动地感觉就这样毫无征兆地降临,哥们目不转睛地注意着她的一举一动,原来她还那么温柔。着迷,沦陷一切都发生的那样自然而然。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哥们终于低不住心房那阵阵涟漪,鼓起勇气向她要了联系方式。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哥们每天都找她聊天,定时的早安晚安。他的生活从此多了一项目标,那就是撩妹,想法设法地撩妹,最好把小敏撩成自己的女朋友。

“你约过她出去吃饭,看电影什么的吗?”

“约过,就约过一次,毕竟认识才几天”。

“她有推脱或者拒绝吗?还是很爽快的答应?还有你们聊天聊的愉快不?有没有感觉她对和你聊天不上心,总感觉很忙,回复消息不及时?”

“每次约她,她答应的都挺爽快的,我感觉我们聊天挺愉快的,她回复消息也挺及时的”。

“恭喜你,她至少不讨厌你,不讨厌和你的接触,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你要知道表白是胜利的号角,不是冲锋号,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温水煮青蛙,不着急,慢慢来,一步一步成为她的习惯,最后让她依赖上你,那么你离脱单的日子就不远了”。

要知道如果一个女孩对你没有一丝丝好感,最直接的表现就是礼貌性地回复,字里行间里透露出淡淡的疏离,其实说白了她就是懒得搭理,压根不想给你做朋友的机会。


03


哥们说这点他都明白,也知道这事急不得。

从哥们对我的叙述中,我了解到小敏是一个能力很强的女子,勇敢独立,而且性格温婉,体贴大方,喜欢做什么之前先为别人着想。

哥们还知道了她的一些喜好,喜欢吃甜食,不喜欢吃酸的。前两天,小敏感冒了,哥们说他去给她送药,可是小敏却说她自己有药,况且是普通的小感冒,不用麻烦哥们。

“她不让你送你就不送,你是不是傻,你送过去女生肯定开心呀,人家也就意思一下,你还当真了。”

“她不让我送,万一我送过去她真不高兴了怎么办?”

“她有男朋友吗?没有吧。哪个女生不希望有人能在自己生病的时候关心一下自己,哪怕是一句问候,更何况你还送药过去,不得开心和感动一下呀,我的少女时代看过吧,里面女主说女生说不在乎就是很在乎,不用来,就是你最好来,女生都是口是心非”。

“是这样吗?那我以后注意”。

女生说哦随便你,潜台词是你为什么不听我的为什么不听我的为什么不听我的。

女生说那好吧不打扰了,潜台词就是你现在,立刻,马上就得哄我。

女生说我没事没关系,潜台词就是我有事有事有事。

女生说我自己一个人可以,潜台词就是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你得陪着我。

女生说我没生气,潜台词就是我现在气炸了,快点给我认错,道歉。

女生说行了,随便你吧,潜台词就是你不哄我,你还想干嘛,你咋不上天呢!


04


哥们说再过几天就是她的生日了,不知道送什么,让我帮忙出主意。

“女生嘛,无非衣服鞋子包包和饰品,衣服鞋子包包就算了,万一买的不合她心意呢?饰品就是戒指手镯项链这类。因为现在你们都自称朋友关系,而且还不熟,太贵的话以她性格她不肯定不收,买个差不多的就好了,你订一个蛋糕,然后礼物和蛋糕一起找人送过去”。

“其实我和她就相隔两条街的距离,不远的,干嘛还要找人送,不亲自送多没诚意啊”。

“你是她男朋友吗?需要表现什么诚意?追她的诚意?哥们你别逗了。要知道男生女生都喜欢犯贱,越容易得到的越不珍惜,越得不到的越想得到。就像有句话说的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亮的,追不到的人总是最美的。所以现在你不能增加她的自我膨胀感”

我啐了一口水继续开启了说教模式。

“就拿送生日礼物来说,女生在自己生日前夕都有默默盘算有谁真的在意自己,都有谁愿意给自己送礼物,写留言。当你这样做了,她会觉得理所应当,一切都了如指掌,没有任何新意"。

"所以你千万要沉住气,别惦记着零点发祝福,随便哪个时间发发就好,再把礼物邮过去,人别去,让她觉得你送礼物既是意料之内,人没来又没有约她的意思是意料之外。她就会想你这是在意呢还是不在意呢?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哥们发过来佩服的表情说:“果然还是你经验丰富,满满都是套路啊!”

我翻了一记白眼“不用套路怎么套的住妹子,死缠烂打最后答应你的是感动,而你需要的是她的喜欢不是感动。"

"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减少和她的聊天,但是还得每天都聊,经常约她但不能频繁.。而且保证不再透露任何喜欢她的信息,一点一点去更深层的了解她,让她习惯你的存在,但是又让她感觉你若即若离,若隐若现。因为她不在确定你对她的感情,她就会在意,会对你多加关注,这时候你离成功把妹就不远了。”


05


“那接下来我就要告白?”

我摇了摇头,恨铁不成钢地继续说道:“你知道女人喜欢男人都是有原因的,可能是外表,可能是才华,可能是能力,你就要让她一点一点的了解你的所长,比如你唱歌好听,你会弹吉他,你每天都在忙事业,而且有极强的能力,有潜力,让她对你产生好感,产生崇拜”

“每个人都对别人到底喜不喜欢自己很敏感的,当你感觉她对你表现出兴趣和好感时,你在对她激流勇进,无微不至,用你的温柔攻陷她最后的堡垒,再来场浪漫的表白,妹子就这样到手了”。

“总的来说你要用心对妹子好,要让她觉得你很靠谱,值得依赖”。

哥们不停地点头,还发来对我佩服地五体投地的表情。

我讲地也来了兴致,就顺便告诉他了一些博得女生好感的小举动:

追女生时,一定要主动买单结账。

主动帮她拎东西,让她觉得你很体贴。

走路时,永远让女生走里边,这样会让女生有安全感。

主动为女生开门,让女生先走,吃饭时,看着女生坐好你再坐。

当女生问穿这件衣服好看不?你应该先说转一圈,再说好看,这样女孩就觉得你没有敷衍她。

说你要去超市买东西,让她陪你去,问她喜欢吃什么,要她推荐给你。当你结完账,把她送回家,然后把买的东西送给她,给她惊喜。

最后我语重心长地对哥们说了一句:“这些套路总归是旁门左道,男生想要脱单最直接的办法就是要有实力去脱贫”。

『无戒365天极限挑战营 第四篇文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杨碧威的脸顿时沉了下去。 沐芷不以为意,说:“我们分手了,我回来是参加他的婚礼的。” “真的假的?”马云云故意大惊...
    诗酒天下阅读 282评论 0 0
  • 孩子的教育一直是所有父母关注度比较高的话题。 先说说学前教育,前一段时间的三色幼儿园虐童事件,让所有想做父母和已为...
    遇见橙子阅读 1,029评论 2 1
  • 六月奔跑的你 ---致2017高考 再难有一段时光 未经的人心有余憾 身处其间的人喜忧参半 走过的...
    栖云诺家阅读 515评论 0 3
  • 当背景声音太大,且只有一个声道时,可以使用AdobeAudition软件中的降噪功能来进行处理。 可以使用自适应降...
    赵福强阅读 2,47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