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修维又爆改年龄?切莫墙倒众人推,毁掉别人职业生涯!

自从8月16日天津交警爆出天津权健中场球员张修维因酒驾撞坏他人车辆被刑拘。就引起了足球圈的轩然大波。有人为他可惜,一个很有前途的足球运动员,可能因此被拘禁半年,而且受到俱乐部的严惩,可能职业生涯就此废掉。也有人认为张修维自作自受,自己毁掉了大好前途。


张修维作为“最强国青”的中场核心,的确才华出众,2014年4月,张修维进入了法甲豪门里昂的预备队,是中国第一名正式签约欧洲一线豪门俱乐部的年轻球员。可见即便是在国外张修维也算是不错的苗子了。由于其长相和球风都酷似皇马中场大将莫德里奇,因此,张修维也被球迷昵称为“中国魔笛”。


自从16年加盟天津权健,名帅卡纳瓦罗也对张修维欣赏有加,张修维在中甲赛场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他用进球回报了卡纳瓦罗的信任,打入3球为权健冲超做出了很大贡献。

权健冲超以来,引进了众多的大牌外援和内援,但是张修维没有丢掉自己的位置,而且22场联赛他打了17场,已经逐渐作为球队的准主力存在,交出了一球两助攻,而且在威胁球和中场拦截数据都是名列对中前茅。


在刚刚结束的u22亚洲杯预选赛当众,张修维更是表现出了高人一等的实力,在中场的跑位意识和控制能力,以及传威胁球的能力,不得不让人觉得,他肯定是中国队未来的中场核心。

人生总是这样,在你醉春风得意的时候,总会有些得意忘形,年轻的张修维也是这样,这一次凌晨酒驾出事故,就是对他的教训。他可能面临遇到至少半年的拘留以及俱乐部严重的处罚,他也肯定会错过U22国足的集训和比赛。这对于张修维来说不得不说是非常大的损失,也是职业生涯的重大打击。


当然是他自己做的事情,他肯定要对自己的错误负责。相信在这次挫折之后,张修维能够更加成熟,正确的面对自己的职业生涯。

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张修维出事引起热议的时候,又有网友爆料说张修维本名张吉轩,本来是1994年出生的,改成了1996年,改大了两岁,而且举出了相关推测的证据,说的条条世道。一时间又把张修为推到了舆论的巅峰,很多人开始质疑张修维的人品甚至很多人对他进行了辱骂。


不知道这名网友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候公开这些信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不好说。这件事如果属实,张修维可能会遭到更严重的足协的处罚。但是改年龄这件事情并不是球员自己或者球员家人能够决定并且自己能够做得到的。中国足球的体制原因,注定一些年龄阶段的球员会被放弃,只有奥运和全运年龄阶段的球员才会被重视,细心的球迷肯定能够发现,中国职业球员中非奥年龄阶段的球员是非常少的,因为不被重视,甚至被抛弃,很多年轻人都放弃了职业生涯。

当然地方足协为了保证自己的成绩,也会让一些优秀的年轻人更改自己的年龄以大打小,小球员有时候也没得选择,否则自己可能以后也没有机会了。

球迷们大可不必站在舆论的至高点对张修维修改年龄的事情进行激烈抨击,因为在中国足球的大背景下有些事情并不是球员能决定的。而且就算是张修维修改了年龄,在U23的层面上,张修维的能力也算是佼佼者了,尤其是在中场外援占据中轴线的情况下。


希望球迷们更加关注足球的本身,张修维能力和天赋都不错,希望他经过这次历劫能够获得重生,纠正自己的生活态度,把专注力放到提升自己的踢球水平上,为中国足球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