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临晨下,恋爱两年成眷属 | 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

冰临晨下,恋爱两年终成眷属

文 | 悟恩  图 | 网络

我们

范冰冰曾在媒体访问中透露过:他们曾经都是华谊的艺人,且中间长达十年时间,但彼此之间完全不熟。

直到合作 《武媚娘传奇》,李晨才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他敬业,认真,背十几页台词全无错误。

认真的人总是有魅力的,更何况外形高大、帅气的李晨。

于是,身为制作人之一的范冰冰就主动向他要了联系方式,之后,二人才慢慢熟悉起来。

2015年2月7日,《南都娱乐周刊》曝出李晨范冰冰私密唱K照,并写道:

——“爆料人称这张照片摄于元旦期间,范冰冰和李晨应邀参加朋友聚会,‘感觉两人已确认了关系’。”

之后的3月2日,又有媒体爆料,称情人节当天,李晨专程赴上海见范冰冰,二人在酒店约会两晚。

5月29日,范冰冰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大方承认与李晨正在热恋中。

这也是范冰冰出道以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

至此,“我们”二字,才被他们赋予了“低调文艺撒狗粮”的爱之属性。

对的人

跑男里的李晨是大黑牛。他强壮魁梧,肌肉加身,力大如牛。

但这个外形大气的男人,却并不大男人。

他很强大,但从不失却绅士风度。

在跑男里,他力大而不压人,势强而不欺人,总是体恤同僚,关爱嘉宾。幽默逗趣也是适时适当。

高大,帅气,真诚,又有担当。

微憨而不木讷,本真而不乏味,这样优质的男人,笋盘无疑。

遇上范冰冰,于李晨就是遇上了对的人。

于是,他自发地成为了骑士,而范冰冰,则不知不觉地变回了儿时的小公主。

李晨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

“范冰冰其实真的是个孩子,好多时候她在外面给人感觉很强,其实是一种气场和角色给人的一种印象,觉得一个女生一直扛着很多东西,她的这种精神给人一种穿着铠甲手持兵刃的人。但其实不是,其实她在生活中完全不是,我以前接受采访时就开玩笑说她就是假装大人出去挣钱,其实回家后都是小孩。

今年戛纳,范冰冰采访时谈到李晨瞒着自己来戛纳相见,表示“我是真的不知道,那天早晨我看完了电影回来,正准备吃早餐,他就进来了,我都傻了,当场就愣在那了。他知道如果我知道这件事的话,我肯定不会让他来,因为行程实在是太折腾了。”

李晨于范冰冰,也是对的人。

所以,她不怕别人笑话她秀恩爱,无惧旁人调侃她护郎心切,全力支持李晨的事业。

他当导演拍电影,她不仅担当女一,还成了“电影宣传大使”,在微博上极力宣传。

更直言之前不理解男友为什么要自己拍电影,但看到李晨放弃了拍戏机会专注学习电影拍摄时,她选择了支持他。

而且,私下两人还会一起见父母。

对的人,彼此自然会互相扶持。

之前在戛纳,范冰冰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打算40岁就不当演员了,准备去周游世界。

她说她一直是个工作狂,已经把40岁之前的时间都用在工作上了,该去享受一下这个世界了。

而她口中的世界,一定已经有了李晨的位置。

不是么?他们互相体恤,相互影响。连李晨爱健身,她都受其熏陶爱上了健身,还减掉了15斤肉,被李晨亲切地称呼为范小瘦。

遇上对的人,她也在不知不觉地变得更好。

永远

李晨个性里有些微的憨,但这种憨,也是一种源自本真的可爱。

李晨和范冰冰上《康熙来了》那一期我是看了的。

在小S面前,李晨有些紧张,加之小S套路频仍,令李晨防不胜防——或者说,他习惯了在范冰冰面前不设防——所以才把他和她的秘事和盘托出,让人忍俊不禁。

但范冰冰并不介意,她看向李晨,眼角眉梢,都是爱;

说起李晨,嘴边唇角,都是小女人对自己的男人的认可与顺服——他的憨,他的实诚,在她眼中就是忠诚与可靠;

可以想见,那时的她,已经在心底,把自己全然托付予他了。

所以,她才一反明星惯于的遮遮掩掩,而在小S面前笃定地说出:“他是我最后一个男朋友”,并自嘲不怕以后打脸。

事实证明,也并未打脸。

今年5月29日,两人公布恋情两周年的日子,李晨还在微博晒出二人在戛纳海边的照片,表示在国外度过了一个美好的纪念日。

直到今天,范冰冰36岁生日,李晨在圈内好友的见证下向她求婚成功,并在凌晨发布微博公开喜讯:

“我们,永远…… ”。

范冰冰之后转发,并写道“永远,永远……”。

相恋两年的情侣终成眷属,半个娱乐圈送上祝福,网友也直言这狗粮吃得很开心!

至此,范晨恋终成正果。

冰临晨下,也不再是某品牌令人叫绝的文案,而成了实实在在的“我们永远在一起”的誓言。

从“我们”到“我们,永远”,再到“永远,永远”——

前两字是牵手,中间四个字是同行,而最后的四个字,则是“携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誓言。

祝福所有有情人,都能从“我们”,到“我们,永远”,最后“永远,永远”。

我是悟恩,祝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