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那个多劳少得的人嘛

其实是篇吐槽文。

这个问题我也想了很久,互联网公司为了什么来加班,这是常态常态,不加班仿佛成了你不努力的标志了。

一千个加班的人,一千个理由。

加班的人都怎么说,反正都说出了我的心声。

算了,不排版了,一个一个看吧

@谌斌

我们做互联网的,根本不加班。因为我们从来就不下班。

眼睛一睁一闭,全在网上。

@Jugum Chen

有事的时候,犯强迫症,一定要弄得妥妥的才能安心下班;

没事的时候,犯拖延症,拖拖拉拉一个来小时才能按下关机钮……

说到底,就是有病啊!

@漫天飘凌

当然是为了工作加班啊,说通俗点,当然是为了钱啊

@iree

广告行业也是,建筑行业也是,互联网你不是一个人!

@曹元

有些公司是为了加班而加班,而有些公司仅仅是为了让客户满意。

@嘎巴贴

一个功能没做完真不想回家啊

@喵小诚

加班不是问题。互联网企业拼速度是必须的。

但是,更重要的是,请TMD的把加班费补上再说。

@杜佳佳

加班不加班要看公司是否需要,我觉得如果热爱自己的职业,加班应该是一种享受。不过说回来,互联网加班的程度是随着整个产品的流程递增的~:) 

市场最少,一般都外出,所以加班很多人都会溜。

产品中等,只有在大项目才加班。

运营较多加班,有时候要加很晚,

技术最多,好像老黄牛,在这里向所有的技术说一声,您们辛苦了~

@匿名用户

1.9点免费夜宵

2.反正回去也是玩电脑,这里舒服环境还好

3.我干的是我喜欢的事情

@袁靖

疯狂地加班只有两种情况,一是对所做的事情真的非常感兴趣,非常有激情;二是因为害怕。

ps:看到这么多人黑阿里,献上一句阿里的老话“加班是对的,不加班也是对的,只有在规定时间内完不成任务才是不对的”

咳咳,该睡了,明天还要上班…

@Juana没有翅膀

我们公司文案加班是悠着点加,美编加班是拼了命加。老大们加班会加到次日凌晨...但是工作环境很自由,这点我喜欢。

@wangweison

没什么加班不加班的概念。除了上下班公车上看会小说。基本上脑子里都是产品,上网,看电视,甚至看电影都是为产品做准备,所以老婆意见很大,总说没时间想她了。

@黄森婧

现在在互联网公司,每天五点下班,目前还没加过班。但是不会准时走,拖拖拉拉到六点,不然领导印象不好。一般领导走了。全散了。这就是规律。

@周健睿

带孩子你会想下班吗?

做产品就像带孩子。。。半夜起来还想看一眼数据啊。。。

所以自然加班多

@明值

有些烂公司加班是为了修补bug...

@匿名用户

因为他们在作死:加班 => 糟糕的心情 => 糟糕的代码 => 公司倒闭

@趙先生

更可能的原因是:你很弱

@小艾

公司5.30下班。老板没走,耽搁了半小时,副总们都不敢走!副总不走,总监又不敢走,又耽误半小时。总监不走,部门经理不敢走,又耽搁半小时。经理终于走了,员工8点下班了。

@getzeng

没有啦,我们不加班的,我们只是晚一点下班而已,这不,刚下班呢,现在是凌晨3:35…

@撸撸羞

我只是因为没女朋友

@烟波浩淼

三个人干五个人的活,拿四个人的工资,这就是原因。

@匿名用户

几个QQ群白天一没看过会发言就999+了

你说为啥加班?

最后,致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