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嫁的那点事!网恋的结局

1 这个婚姻要从十年前说起,跟他认识是从qq上认识的,我喜欢在qq上加离我最近的人也希望有一个跟我聊的来的朋友,在工厂里都是来自天南地北的人但是想要有个真心聊得来朋友真的很少很少!加上我的性格又很内向。所以我就不断的加离近的男士,其实之前也有过几个网恋了我都不满意都不是我想要的,其实他们对我也挺好的没钱借钱来看我给我买点好吃的零食,因为那时候刚从学校出来没什么钱都舍不得买。只是我对他们没那感觉一直只把他们当朋友。其实我也不丑身材也很好在现实生活中二十二岁没谈过恋爱只有网恋、网恋跟现实生活中的恋爱是不一样的。

2 就这样跟他聊了可能有一个月左右这样,因为身体的原因就回家了,但是他还是会给我发短信发qq消息打电话,没几天电话就停机因为那时候接电话是要漫游的接比打还贵加上我们家是农村充话费不方便我又是外地的卡就没想着要在用了,他说我给你充吧!我也没怎么在意就说随便你了没想到他还真给我充了,充的不多三十,当时就想反正不是我的钱聊就聊吧!正好在家也没什么事干就这样聊了一个月左右吧!

3 其实我回来的时候就已经计划好了玩一段时间去我们市里找事做,在家是肯定呆不住的,他就一直在叫我去他哪里深圳,我这人只要我确定的事谁说都没用的我找了各种理由借口。就这样我在我们的市里经朋友的介绍进了一个电子厂刚开始还可以!但是我做事慢又有点不习惯加上那里的人都是本地人我是离市里最远的人,她们就欺负新人。

4 有时我人运气挺好的别的部门停一段时间了重开需要从每个部门调一两个人去,我们部门人少就调一个了我就是首选了去了以后我很开心,依然跟现在的老公打电话聊qq,煲电话粥为移动做出了不少的贡献。我们也会吵架也没什么大事为一些小事吧,也不止一次闹分手分手期间我就会跟别的网友煲电话粥因为我性格很内向也没什么好朋友,加上我是一个没安全感的人,只有不断的去找别人聊天不想一个人孤独但是都只是在网上。

5 也有同事朋友给我介绍但是都没有合适的,他们的爱好各个方面都都觉得不合适自己,兜兜转转还是和现在的老公和好了,决定辞职来深圳跟老公过一段时间看看,也许是上天注定我们在一起不是很幸福吧!辞职也遇到很多麻烦没能辞职是我自离的因为我把飞机票买好了,我现在的老公去接我,然后我们的那个带班的很坏明明我是可以辞职的她去经理说我辞职的理由是假的我经理不批了,没办法我机票买好了只有在哪里混了一个多星期就拿着上一个月的工资就走了!在哪里玩了几天到时间就坐飞机来到深圳跟我现在的老公在一起生活了。

6 我们同居了三个多月吧感觉还算好,那几个月我都没上班天天在家玩也不做饭,就洗衣服搞卫生因为我不会做饭,每天都是老公上班回来买菜我把饭煮好他回来做菜,晚上回来一起去跑步,就这样过了三个月他觉得我还可以就带我回他老家,其实他能找到我是他的福气我漂亮身材好反正配他绝对是一朵鲜花插牛粪上。坐了十多个小时才到他们家,到他家都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很累随便吃点就睡了,在哪里玩了几天就回深圳了,我第一去他家居然没红包,在我们哪里的风俗是没红包表示不同意,现在想想也许是我那时太年轻了。我当时根本没有把这些放在眼里我也问过我老公他说他们那里没有这习俗我也就相信了,也就没把这事放心上,现在想想好傻呀!回到深圳我玩得实在无聊就找了个超市的工作在超市干了三个月就要回家过年,就把他带我们家去,这样也算是见家长了,我爸妈都不怎么不管我,他是说自己的事情自己作主以后不要怪他们就可以了,现在想想我爸妈只是为了推卸责任表面是为我好,当时我爸妈他们重男轻女我,加上我们哪里的习俗我不喜欢我就想着嫁远点,我老公家里我们家要转四五趟车两天多才能到我家,当时年轻觉的没什么就这跟他一起过了一年多也没怎么吵架脾气也还好。因为我身体不怎么好,就在家我妈都怕我嫁不出去的那种当时我也很自卑,我老公就是不怎么爱说话其他的都还好,可能当时都他单纯了,后来他父母催他结婚,他也想结婚了他说我们年龄都大了我当时就想反正都在一起了这一年多了都还,我们都二十五六我在我们村里都算老姑娘了,结就结吧!

7 就这样计划着结婚我们自己存钱结婚我们自己把日子订在国庆节,为了结婚我们俩在一个厂上班,也一起把工作辞了回家结婚。快到国庆节我们顺利的辞职了,买上回他们家的票回家办家具因为我是远嫁我拿钱来他们家买这是我们哪里的习俗,但是是他爸妈同意自己买,让我们回家挑我去挑说这也不好那也不好但是我还是坚持我的看上的而我老公一点都不帮我说话,我当时就有点不高兴了当时的无助没人能理解,我还是一直坚持我看好的坚决不换,第二天他姐说去县城逛下买东西问我要不要去,我当时就想着家没电视没洗衣机去县城看看有好的就买。第二天一早就去街上坐车到县城里去看看买买东西,上车了之后我老公就问我你带身份证了么我们去办结婚证,当时我就觉得五雷轰顶,他们家彩礼钱还差七千多说好的来买东西怎么就变成办结婚证了。朋友们换你们你能怎么做?我当时也傻就这样傻傻的跟着他们去民政局,还好老天有眼可伶我这傻子没户口簿不能登记结婚,其实我当时是想打电话回家让我爸妈取消婚礼的,但是想到农村这就取消会被人笑话的我爸妈本来就很耗面子,我爸妈以前都被别人看不起我们好不容易才出人头地不想被我的婚礼又被人瞧不起,结婚证没拿成他们家的算计也没得逞,本来我老公有钱的她姐说买房拿房产证叫借给他就借了还的时候她说还给爸妈了,我们都不知道。没钱他们连夜才去借的钱还差的钱都我拿的,他爸妈天天催结婚结果是他们一分钱都没有,我老公连去我们家的路费都没有了都我出的钱,去买东西的时候我们去买电视洗衣机让他姐跟他妈去看看都不去他们怕出钱的样子,我气的很就买一床四件套、我密码箱坏了买个密码箱就回他家了。

8 我们火车票是提前买好的了如期举行婚礼,婚礼很简单没有婚纱没有戒指连衣服都是我自己买的,我爸妈善良我也单纯只要我们以后过得好其他都不重要农村讲的使用,本来老公是答应我要拍婚纱照的由于没钱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9 办完婚礼在我家玩了一个月来深圳了,也没去他家、去他家他连路费都没有,到了深圳我拿着我妈给的陪嫁钱开了一个电脑店,第一次学做生意本来本钱都没多少开完店了都没什么钱拿货了还好刚转这个店来的时候有一些货,就这样勉强的开还好赚了一点够生活房租。快过年了我就没去找工作就做点手工跟邻居去打点临时工,就这样日子过得紧巴巴的。快过年因为刚从家里上来就没准备回家我就开始准备了点年货,婆婆一个电话来要钱一万妈呀我们刚开店日子过的紧巴巴的结婚他没出一分钱说是他买家具,这下就要一万我们刚出来不到三个月去那儿拿一万呀,实在没办法我们去借了一万给他打七千自己留三千做周转用。我都快气死了你当初没那本事就别揽那活呀!从那以后我就再也不相信他们家说的话了。

10 过完了年我就去找工了,我上班老公在家开店日子过得还算马虎,店没开几个月就开始涨房租各种费,赚点钱就刚好给别人了就想着转让了,还好后来转掉了没亏本跟我们刚转过来的时候差不多。又开始我们两个的打工日子了。

11 无聊了就想着要孩子了、可能是我身体的原因一直想要却一直怀不上我不停的去医院,吃各种难吃的药这一吃就是大半年钱也花的差不多了,就想着算了怀不上就怀不上,我要留钱回家过年呢!就这样不管了回家过年了过完年又来这上班,老是觉得自己不舒服,

12 去医院看医生说我怀孕了我连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觉得不可能我上个月来大姨妈了,这个因为过年回家人多我都还没一起爱爱呢怎么会怀孕呢!就是大姨妈推迟了十几天而已我以前也有过推迟呀!医生说别人怀孕都是高兴你怎么还不相信呢,如果你不相信你明天一早在来检查一下,第二天我又去了还是一样的结果。

13 虽然怀孕了我依然坚持上班,没上多久自己坚持不了,因为本身身体不怎么好加上开始怀孕这段时间都没怎么好好吃身体很虚前期反应有点大实在不行了,坚持不了就辞职回家养胎了!每天自己在家买菜做饭看电视,也许是老天有眼顺顺利利的熬到了生,快生的时候叫婆婆来照顾我做月子,答应了就是不来还有半个月了叫她来都还是不来因为我们喜欢女儿一直把孩子当成女儿,可能老公跟她说是女儿。我胎位不正要刨腹产,但是她还是不来,我就开始有点生气了你不来你就别答应,你要来就爽快点,这奇葩的婆婆我也遇到了其实更奇葩的还在后面呢!眼看还有一个星期就入院了婆婆还没来莫名其妙的肚子疼去医院看也没什么就是宫缩我没生过孩子也不知道过一会儿就没事了,我就跟我老公说要是出什么事了你妈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这样我老公才打电话给婆婆她才勉强的来了从家里带来鸡鸡蛋很多东西,我还是很感谢他那么远带这么多东西来。

14 我肚子大了弯腰坐都有点困难了,因为胎位不正宝宝头顶着我肋骨一坐就很疼但是我还是弯腰去收拾她从家里带来的东西让婆婆休息,坐一天的车累了,第二天婆婆不熟悉还是我自己去买菜做饭,吃完了她洗碗。我比较容易犯困我睡觉他看电视,就这样过了两天都是我做饭她洗碗第三天还是我做饭,但是做完饭了就肚子疼吃不了饭,没办法晚上我就叫婆婆去做她勉强的去做了,但是还是不去买菜!我还得挺着个大肚子给她买菜,晚上半夜外面下了点雨他起来收衣服,衣服没收从床上摔下来起不来了,这下完了让她来照顾我,我反过去还要照顾他。我的那个气呀我忍!!!看他一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晚上就带她去看跌打那去看看,人家问她那里疼他又不说了,她不说医生只能随便给你弄一下吃药,回家了他儿下班回来了她又说那那儿疼!我真想骂人呀医生正问你你又不说,我就不管她了。

15 到入院那天我弟过来了,陪我一起去动手术,老公也请假了,我们是吃完午饭了去医院办入院手续,还有各种检查、婆婆老说腿疼就去她挂了一个专家号看中医,号挂好了医生还没上班只有一个护士在那但是要排队,让她在那儿等护士给她排好号了,老公就我弟就陪我去办入院的检查,我的天呀入院手续才办得一半我婆婆就在那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电话的打,让他去陪她看医生。虽然我有我弟陪着但是有些方面弟弟还是不方便还有很多地方还需要老公签字呢!我老公就这样两边跑我的入院手续办了大半天才办好。

16 我住医院了就让我婆婆跟我弟回家因为医院是没有住的地方本来婆婆腿疼也不方便,手术是第二天我的手术时间定在第二天下午三点左右,第二天我以为我婆婆会做饭给我弟吃然后给我老公拿饭去,结果是他们全都跑医院去了全都去哪里坐着等快餐吃呢!我不能吃东!我也不管他们的也烦了懒得去管下午四点多的手术,进去很快就开始手术了因为是第一胎手术都很快,顺利刨腹是个男孩,我一心想要的女孩怎么就是个男孩呢!医生说我别都是想要男孩你还想要女孩。对我来说我更喜欢女孩。

17 婆婆这下不得了了,看着孩子就舍不得离开了、我就在想我怀着大肚子的时候让你来照顾一下我几请都不来就差没生的时候来了,这下是个儿子你舍不得离开一眼没有我的十月怀胎你有孙子吗?但是我只是想我还是没说到晚上。病房小还住着两个病人所以叫我婆婆回家休息更何况她腿还在疼,我弟呢第二天一早要赶回去上班医院那里到坐车的地方要近点就没回我家就在医院将就呆一个晚上,反正回去我婆婆也不会做饭的还好宝宝乖没怎么闹。第二天天还亮弟就去上班了,我还好没怎么疼迷迷糊糊的睡着了,醒来就看见婆婆满脸的不开心在跟我老公说什么,后来我问我老公才知道原来是昨天晚上刮台风把她吓着了,她没睡好我看她眼睛是肿的好像还哭过一样!我天了幸好是她一个人在家要不然还以为谁欺负她呢!她都把她的药衣服都带到医院去了我在医院住几天他就在医院住几天,医院都有那个陪床凳子可以躺可以坐,她就在那凳子上过了七天,儿子醒的时候她就抱一下睡着了就把孩子放下来睡了换衣服换尿布冲奶我老公做,她都不做、也不让我老公去那凳子休息一下躺一下,也不回家做饭天天吃快餐,自己的药也不热我老公给她热,我老公就一天医院家里来回的跑我都担心我老公没休息好路上摔跤,我就问我老公你是你妈亲生的吗?出院后我天天在房间孩子我也不抱出来我就不想让她抱我看见就烦,每天菜也不买就光做饭洗碗洗衣服,地都不拖我也不说我也不问也不管。一个月熬出头了

18 我一出月子就各种洗还要带孩子婆婆就知道睡觉看电视还说我不给她带孩子,我的那个委屈呀不知道跟谁说去孩子哭你不去抱一下我抱了你还说我不给她带,我真的想骂人我一直是一个很温和的人我今天能这样都是你们一家人逼的。宝宝满月了出生证明拿到就是上户口的问题,我婆婆非要我把户口迁了我就不迁打死都不迁还说不迁户口孩子上不了户。我说好呀上不了户上我家去,一说上我家那去她跟兔子是的赶紧回家上户口去,因为我爸爸马上要从老家来看我了她怕我真把孩子户口上我家那里去。别人都遇到好婆婆我怎么就没遇到了还是我本身问题我一直在想我有什么问题问她的时候她不说,等我彻底失望无助的时候不想理她了,她又说我的不好。

19 就这样我自己带孩子苦、累、也有无助过,但是看见宝宝的成长懂的东西愈来愈多了也很欣慰。但是我跟老公的感情也越来越淡了他对我的关心也越来越少了甚至都没有性生活了,我也找他谈过我也吵过他就是一脸无赖的样甚至都不理我了,就这样一过就是三年孩子也三岁对他没感觉了,就连他碰我一下都很不愿意,这三年来他从来不关心我我生病爬不起来了让他帮一下都不愿意,有时候我实在坚持不了了他要去上班我就说你把孩子带去上班我不用你管他才勉强请假一天带孩子勉强的关心一下我。我也跟他闹过离婚其实也不是真想离婚也只是想他多关心一下我。可是这样闹也就是管一段时间!过一段时间又恢复原样了!有时候真的想离婚想想自己还不到三十就已经守三年的活寡了,这一辈子该怎么过呀!可是一看到孩子、孩子还这么小没了谁都可伶,如果我把孩子带走了孩子没爸爸也可伶,我自己走孩子想妈妈也可伶我恨不下心来离这婚!但是想想我这么年轻以后该怎么过。

20 现在他有钱也不全部给我就给点生活费有时候一个月给三千我还要交一千的房租,我娘俩就用两千,孩子大了出门就花钱又存不到什么钱,同床异梦的日子好难过。

21 有没有跟我一样的姐妹们给点建议到底该怎么办,写得不好请多多谅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岁月把拥有变成失去,把失去变成淡然。 失去,没什么不好。但凡能失去的,可能原本不够牢固,或者是应该失去,或者甚至是...
    蛮力公主阅读 144评论 0 0
  • Certificate(证书)就是app在打包的时候必须签名,苹果iOS系统在安装app之前会验证Certific...
    andy_tu阅读 316评论 0 1
  • 文/兮月 以前只知道要接你的人会在车站等你 为此你就感动的不得了 发誓要对他好 可后来长大了一点点 心也放宽了一点...
    亲爱的兮月阅读 155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