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片告诉我,最残忍的刑才不是吞下一千根针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小栗旬出演了真人版《银魂》

表妹期待了许久……

谁知,连剧照都没盼出几张。

失望中,突然发现另一部小栗旬主演的漫改电影,已经发布了超带感的预告!

栗子总攻直接被车撞翻在地,看得表妹……有点燃。

和《银魂》的吐槽热血画风完全不同,这是一部听名字就让人胆寒的犯罪片——

恶魔蛙男

ミュージアム

但这个海报看起来……有点难以让人严肃对待。

反派大人,你给自己设计的这个造型……确定不是在搞笑?

只会沦为表情包的存在啊。

仿佛看到悲伤蛙真人化了

但看下去就会确定,这绝对是一部重口味的犯罪片

各种手法离奇的杀人事件,集脑洞、惊悚于一体。

主角恶魔蛙男,带着喜感的头套,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强迫症虐杀狂

每次出手,都精心设计了各种刑罚名。

被饿极的狗撕咬而死——狗粮之刑

也可以叫小剥皮之刑

受刑者痛哭喊妈——体会为母痛苦之刑

箱子里放着完美分割成一半的尸体——均等博爱之刑

美貌永驻之刑,就是把人冻成冰棍。

吞下千针之刑,字面意思的残忍。

……喂,名字起得这么溜,其实你是文学爱好者,对不对。

短短的预告片中,几乎每分钟,都充斥着绝望和暴虐

而离奇残忍的行刑方式背后,又仿佛含有某种蓄谋已久的寓意

这也让影片,笼上了一层悬疑的色彩……

啊,细思恐极,细思恐极。

《恶魔蛙男》改编于同名人气漫画,电影导演大友启史,曾拍出口碑不错的漫改电影:

《浪客剑心》三部曲。

嗯,在真人漫改作品中,算是成绩很稳定,放心。

预告中的高燃配乐《Taking Off》,则来自日本摇滚乐队ONE OK ROCK。

这也是自《浪客剑心》后,大友启史再次与OOR合作。

开头就提到的小栗旬,则是继《如月疑云》《东京狗》《跳跃大搜查线3》《BORDER》……之后,再次出演警察。

啊这迷人的身姿!

跑都跑得那么帅

漫改作品的专业型选手小栗旬,这次依然保持了极高的还原度。

毕竟……人家就是照漫画里的帅哥那样长的嘛。

但看片名就知道了,蛙男才是正儿八经的男主角。

对,就是这货,抢了小栗旬的主角番位

影片中,主角蛙男的动机,和他的身份一样,始终是个……

影片外,蛙男也是一个谜啊!

到现在都不知道主演究竟是哪个!

表妹还记得,《七宗罪》发行之时,凯文·史派西不露面宣传。

甚至电影开头,也不出现其姓名。

为的,就是保持神秘感,给观众以惊喜(吓)。

而《恶魔蛙男》也效仿《七宗罪》,官方至今没有公布蛙男的演员。

搞得大家都很捉急。

蛙男是谁演的!!!无法推测!

昨晚居然梦到恶魔蛙男的蛙男是nino饰演的@xila袖_Leday坑不完

急不可耐的不止表妹一个,日本网友就从经过变声处理的声音推测,是妻夫木聪

蛙男左手持枪,再加上那句“有你的快递”,肯定是妻夫木聪无疑。

这张照片漏出的一点点发型,似乎也成了佐证。

好吧,坦白说我真没看出这能证明啥

——会是妻夫木聪吗?

真有点不敢相信。

在表妹心中,妻夫木聪的颜值,那可是完全不输给小栗旬啊!

这样一个大帅哥,戴着头套演会不会太浪费了点儿?

片方:好气哦,干嘛非要说出来,留个悬念不好吗?

那么,还是回到已经揭晓的男2号,小栗旬身上吧。

在采访时,小栗旬曾表示:

当初看完漫画,由于充斥着血腥暴力,感觉非常不舒服。

但漫画中描述的离奇事件,现实生活中也经常会发生

所以想要与首次合作的导演,一起揭开事件背后的惊人真相,共同深入讨论。

电影改编自2013——2014年,连载于《YOUNG MAGAZINE》的同名漫画,作者巴亮介。

漫画只有三卷,剧情密度很适合改编电影。

正如小栗旬所说,原作中就有不少血腥重口的片段。

放张不太吓人的给你们看

而从预告片来看,电影十分忠于漫画原著,前一分钟和漫画第一卷的剧情几乎完全一致。

同时,预告里也出现了漫画中没有的内容(不剧透了)。

蛙男这个形象,让表妹想起了《电锯惊魂》里的竖锯

一样喜欢自命主宰者,对普通人用私刑。

竖锯的私刑叫“游戏”,将不珍惜生命的人丢入其中。

只要按游戏规则来,虽然会付出巨大代价,但还能苟活。

通过这样极端的方式,让他们重新审视自己,“获得新生”。

而蛙男的私刑,还有文艺的名字:

体会为母之痛、均等博爱、美貌永驻……

但所作所为,比《电锯惊魂》更残忍,虐杀,完全不给活路。

所谓的惩罚,也是他自定的标准,甚至仅仅因人整容多次,就痛下杀手(美貌永驻之刑)。

更可怕的是——

神经质又可怕的蛙男,虽然双手沾满了血腥,却从不觉得自己是杀人犯。

他认为自己是一个艺术家。

我是表演家 一名娱乐大众的艺术家

那些惨死的人,都是他得意的作品。

除了残忍,还相当自负

他专挑雨天作案,穿雨衣避人耳目,利用雨水洗去痕迹。

但正当小栗旬饰演的警察,对案件一筹莫展时,蛙男却直接出现在他面前……

就像《七宗罪》里的约翰直接走入了警察局。

仿佛一切,都在他们掌控之中。

多智而近妖。

难道是《电锯惊魂》+《七宗罪》?

表妹对这部凶残而惊悚的犯罪片,又多了一份期待。

而预告片的结尾,也显得相当自信——

你期待的,是最坏的结局

栗子粉此刻,一定在瑟瑟发抖……

电影将于2016年11月12号在日本上映。

至于咱们……就网盘见吧。

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助理:零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