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 项目中可能用到的第三方框架

这里记录下swift开发中可能用的框架 , 最近浏览了不少,积累在这里,以后用的时候方便查阅、顺便推荐给大家!

这里的框架都是纯swift的 , 感谢开源 ,感谢大神们 。

下拉刷新

  • BreakOutToRefresh 一个下拉刷新打砖块的swift库
  • SDRefreshView 简单易用的上拉和下拉刷新
  • ZLSwiftRefresh - 下拉刷新/上拉加载更多,支持自定义动画,集成简单
  • GearRefreshControl - 一个非常精细的下拉刷新 做的很细心
  • refresher - 简洁清爽的下拉刷新
  • PullToBounce - 弹性动画 非常炫酷的下拉刷新
  • RCTRefreshControl qq的橡皮糖下拉刷新
  • PullToRefresh 刷新动画可定制的下拉数据请求更新组件
  • MLSwiftBasic 集合自定义导航栏、下拉刷新/上拉加载更多、视觉效果、好用分类等等一系列,却耦合性很低的Swift库!

图片选择、浏览 (这部分swift库真少呀 欢迎知道的补充)

网络部分

  • Alamofire 著名的 AFNetworking 络基础库 Swift 语言版
  • AlamofireImage 基于 Alamofire 的网络图片组件库
  • NetReachability 检查网络连接的连通性
  • Ji Swift 版 HTML/XML 解析器
  • CoreStore 提供高可读性,一致性及安全性的 Core Data 管理类库
  • SwiftyJSON GitHub 上最为开发者认可的 JSON 解析类

图片

  • Kingfisher onevcat 大神开发的处理网络图片及缓存的库
  • ImageScout 最小网络代价获得图片大小及类型
  • Nuke 完整、强大、实用的图片管理类库
  • HanekeSwift 轻量带缓存高性能图片加载组件

界面效果 , 动画等

  • awesome-ios-animation 收集了iOS平台下比较主流炫酷的几款动画框架(这上面有很多,孙然不是全部用swift写的。但是还是可以鉴赏下)
  • LiquidFloatingActionButton 可定制水滴型浮动动态按钮组件及演示
  • PNChart-Swift 带动画效果的图表控件库
  • HamburgerButton - Menu/Close 无论设计还是代码,都进行了精雕细琢
  • HamburgerButton - Check Hamburger 风格按钮动画图标(单选)组件
  • entotsu/TKSubmitTransition 登录加载、返回按钮转场动画组件
  • SweetAlert-iOS 带动画效果弹窗封装类
  • Dodo 一款轻量地可定制信息栏小组件
  • AnimatedTabBar 灵动的动画tabbar
  • KYCircularProgress 简单、实用路径可定进程条
  • ParkedTextField 带固定文本的输入组件
  • optonaut/ActiveLabel.swift 扩展实现 UILabel 触控事件针对 “#, @, 链接” 响应
  • GMStepper 带动画效果、支持手势滑动操作的步进标签
  • KSTokenView 带搜索、快捷输入、分段显示关键词输入组件
  • QRCodeReader QR 二维码阅读组件及示例
  • EasyTipView 弹出提示框类及演示示例
  • Popover 泡泡风格弹出视图封装类库
  • TimingFunctionEditor - TimingFunctionEditor用swift编写, 贝塞尔曲线编辑器,编辑后可以预览或拷贝代码片段直接使用。P.S. 该项目采用更简单的依赖管理器 Carthage ,而非常用的 CocoaPods。Carthage介绍中文
  • AAFaceDetection - AAFaceDetection--swift,简单、实用的面部识别封装库。虽然该技术从 iOS 5 发展,不过真正有趣的应用还不多。。
  • Concorde - swift, Concorde, 一个可用于下载和解码渐进式 JPEG 的库, 可用来改善应用的用户体验。
  • ZoomTransition - swift, 通过手势操控图片的放大、缩小、旋转等自由变化效果的组件及示例。
  • AFImageHelper - swift,一套针对 UIImage 和 UIImageView 的实用扩展库,功能包含填色和渐变、裁剪、缩放以及具有缓存机制的在线图片获取
  • PinterestSwift - swift,Pinterest 风格图片缩放、切换示例。
  • NVActivityIndicatorView 等待指示器 真心多。-_-

约束Autolayout

swift 的第三方库还有很多,把有用的留着以后查阅,以后找到会持续更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