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个基于 JavaScript 的机器学习实例

10 个基于 JavaScript 的机器学习实例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机器学习越来越受到开发者们的关注,从而也导致了机器学习库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出来,而且没有任何放缓的趋势。虽然,传统意义上 Python 已经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机器学习语言。但目前神经网络可在任何编程语言中运行,当然也包括 JavaScript!

近来,Web 生态系统取得了重大的进展。尽管 JavaScript 和 Node.js 的性能要比 Python 和 Java 的性能差,但它们已经能够应对机器学习中的许多问题。同时,Web 编程语言也具有很强的易用性,即你只要搞定了 Web 浏览器,那么运行 JavaScript ML 项目就不是个事儿。

虽然,大多数 JavaScript 机器学习库都是“新轮子”,有的甚至还在研发中,但并不会影响你的使用。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与你分享这些库,以及一些很酷的 AI Web 应用程序实例,帮助你开启机器学习之旅。


  1. Brain
    --

Brain 是一个可以让你轻松创建神经网络的库,并可通过输入/输出数据进行训练。尽管,它可以直接在浏览器网页上运行,但是训练的过程会占用大量的资源,因此最好在 Node.js 环境中启动它。另外,在他们网站上还有一个用于训练识别色彩对比度的小例子,你也可以了解下。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Deep playground
    --

这是由 TensorFlow 出品的可视化的神经网络交互式学习程序。它可以带你了解神经网络,并探索其不同的组件。它不仅有一个漂亮的用户界面,而且通过控制数据、神经元数量、使用算法的类别以及各项其他的指标,让你能够直观、实时的了解其运行的状态。另外,由于它是开源的(它用 TypeScript 编写,并具备优质的文档可查阅),所以通过了解其项目背景,你还能够学到更多有价值的知识。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FlappyLearning
    --

FlappyLearning 是一个仅用 800 行代码创建的 JavaScript 机器学习库,它让你可以像行家一样玩转 Flappy Bird 游戏。在这个库中所使用的 AI 技术被称为“ Neuroevolution”,而它所应用算法的灵感则源于自然界生物神经系统的进化,并且它可以从每次成功或失败的迭代中进行动态的学习。另外,你只需要在浏览器中打开 index.html 就可以运行它了,炒鸡简单。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Synaptic
    --

这个项目可能是本文所有项目中最活跃的项目了。Synaptic 是一个 Node.js 和浏览器可用的库。虽然它的架构未知,但开发人员可以通过它来构建任何类型的神经网络。它也具备一些内置架构,使它能够快速的测试,并能针对不同的机器学习算法进行比较。同时,它的使用文档丰富且全面,包含了神经网络的基本介绍、一些实用的演示,以及相应的使用教程。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Land Lines
    --

Land Lines 是一个有趣的 Chrome Web 实验。用户通过在页面上涂鸦,来发现地球上的卫星图像。它可以完全在浏览器中运行,无需服务器端的调用。同时,由于机器学习和 WebGL 的巧妙使用,即使在移动设备上它也有出色的表现。如果你对它比较感兴趣,也可以在 GitHub 上查看其源码,或者在这里阅读整个案例研究。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ConvNetJS
    --

虽然,此项目不再积极维护,但 ConvNetJS 却是基于 JavaScript 最先进的深度学习库之一。最初它是由斯坦福大学开发的项目,随着在 GitHub 上的流行,许多社区开始驱动了其新的特性,并撰写了相关的教程。它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工作,支持多种学习技术,而且操作简单,适合神经网络进阶者学习。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Thing Translator
    --

Thing Translator 是一个 Web 实验,让你可以通过手机来识别实物,并可用不同的语言为它们命名。这款应用程序完全基于 Web 技术构建,并整合了 Google 的两种机器学习 API,即用于图像识别的 Cloud Vision 和用于自然语言翻译的 Translate API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Neurojs
    --

这是一个基于强化学习的人工智能系统框架。遗憾的是,这个开源项目并没有合适的文档。但其中一个自动驾驶汽车的演示,却对组成神经网络的不同部分有很好的描述。这个库仅通过 JavaScript 实现,并应用了 webpack babel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Machine_learning
    --

Machine_learning 是一个仅通过 JavaScript 便可设置和训练神经网络的库。无论是在 Node.js,还是客户端上,它都易于安装,并且具备非常干净的 API,适合任何技术级别的开发者进行学习。同时,该库还提供了许多现成的流行算法示例,帮助你了解核心的机器学习原理。

项目地址:【传送门

  1. DeepForge
    --

DeepForge 是一个对于用户友好的深度学习开发环境。有了它,你可以使用简单的图形界面对神经网络进行设计,同时它还支持远程机器的训练模型,并且内置了版本控制。它基于 Node.js 和 MongoDB,可在浏览器中运行。对于大多数 Web 开发者来说,它的安装过程也会相当的简单。

项目地址:【传送门

奖励:Machine Learning in Javascript

这是由 Burak Kanber 发表的一系列文章,主要介绍了一些机器学习基础知识。这些教程专门针对 JavaScript 开发人员,而且写得比较透彻。如果你想更深入地了解机器学习,不妨看一看。

结论

虽然,基于 JavaScript 的机器学习生态体系还在不断的发展,但本文推荐的这些资源,能够帮助你开启机器学习的体验之旅,并对其核心技术有所了解。正如文章中的实例所示,你只需通过浏览器和一些熟知的 JavaScript 代码就能体会到机器学习的极大乐趣。


感谢你的阅读。若你有所收获,欢迎点赞与分享。

注:

  1.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用于学习与交流;
  2. 若出现打不开网页的情况,请自备梯子;
  3. 如需转载译文,烦请按下方注明出处信息,谢谢!

英文原文:10 Machine Learning Examples in JavaScript
作者:Danny Markov
译者:IT程序狮
译文地址:http://www.jianshu.com/p/82fa121cf35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资料(Chapter 1) 注...
    Albert陈凯阅读 22,045评论 7 476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5评论 25 707
  • 每年的有些时候, 刮大风, 你总会失眠, 你害怕每一个有风雨的夜, 大风是否又在吹着你的心爱的门 哪怕吹的咣咣响 ...
    悠蓝星空阅读 179评论 0 0
  • 作者:云海峰 阿花的柱子哥要打工走了。阿花送他,难舍难离。在满目苍凉悲壮的黄土高原这种事几乎年年都在发生。常言道...
    敕勒川云海峰阅读 408评论 0 1
  • ——夏乡愁 刘翔,李翔,张翔 姓氏接动名词 响亮耳熟人详 飞翔,滑翔,翱翔 翔的词组 美好让人寄托 翔,一个单独的...
    Lookinside阅读 22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