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打包上架超详细流程(手把手图文教你)

一、前言:

  • 作为一名iOS开发者,把辛辛苦苦开发出来的App上传到App Store是件必要的事。但是很多人还是不知道该怎么上传到App Store上
  • 下面就来详细讲解一下具体流程步骤。

二、准备:

  • 一个已付费的开发者账号(可分为):
  • 账号类型分为个人(Individual)
  • 公司(Company)
  • 企业(Enterprise)
  • 高校(University)四种类型
  • 每年资费分别为$99、$99、$299、免费。
  • 一个已经开发完成的项目。

三、检查:

  • 安装的Xcode必须为正式版,beta版本的Xcode不能上传项目到App Store。
  • 上传使用的 Mac 的 OS X系统必须也是正式版的,beta版本也不行。
  • 请确认你安装的Xcode是从App Store或者是开发者网站下载的
  • 因为非官方途径下载的Xcode可能带有XcodeGhost 病毒。如何检查?


    1.jpg

四、生成发布证书

1.打开开发者中心网址:https://developer.apple.com
2.点击:Account

2.png

3.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
3.png

4.点击:Certificates, Identifiers & Profiles

  • 专门生成证书,绑定Bundle Id,绑定device设备,生成描述文件的地方
4.png

5.点击Certificates生成证书

  • 选择iOS, tvOS, watchOS
  • 选择All
  • 点击右上角新添加证书
5.png

6.选择生产证书(选择App Store and Ad Hoc)

6.png
注意:一个开发者账号只能创建(1-2个开发(测试)证书,2-3个生产(发布)证书),如果你的App Store Ad Hoc 前面的按钮不能选择,则代表你的这个账号无法再创建新的生产证书了。
解决方法:

从共同使用这个账号的人电脑上生成.p12文件,导入自己的电脑。(尽量不要执行下面第2步)
如果你想生成的话,把现有的删除一个(建议删除时间比较靠前的)。注意:如果删除一个证书,那么正在使用这个证书的人将不能再使用了,除非重新生成,然后利用.p12重新导入自己的电脑里!
注意:如果你想删除证书,执行下面步骤,否则略过。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7.上传CSR文件去获取证书(CSR文件需要我们到本机钥匙串里去创建)

  • 在Launchpad的其他里面,点击钥匙串访问弹出如下界面
12.png
13.png
  • 工具栏选择钥匙串访问->证书助理->从证书颁发机构请求证书...
15.png
  • 将CSR文件保存到MAC磁盘的某个位置(这里我选择的是桌面,进行存储)
16.png
17.png
18.png
  • 然后回到浏览器,点击choose File..
19.png
  • 选择创建好的:CertificateSigningRequest.certSigningRequest 文件,点击选取
20.png
  • 点击Generate上传证书
21.png
  • 跳转到如下界面,点击 DownLoad 下载生成的证书(cer后缀的文件),然后点击Done,你创建的发布证书就会存储在帐号中。
22.png
23.png
注意:
这个证书只能下载一次。点击下载后,关闭页面后就不能再回到下载页面了。
如果不需要给别的电脑使用,则直接跳过下面附加项,跳转到第五步(绑定Bundle Identifier)

附加项:生成p12文件在其他电脑上使用这个发布证书

  • 双击安装证书后,打开钥匙串访问,选择安装的证书右键单击
24.png
注意:如果没有导出,可以把这个证书删除,然后重新双击下载的证书文件安装。
  • 导出证书


    25.png
  • 存储证书


    26.png
注意:存储的文件格式一定要是.p12
  • 设置密码
    可为证书设置密码,也可不设置密码;如果设置了密码,那么别人安装这个证书的时候就要输入密码,否则无法安装。
27.png
如果需要在其它电脑上也能发布App,那么就必须要安装这个发布证书。
28.png

五、创建App IDs和绑定你的App的Bundle Identifier

https://developer.apple.com/account/ios/identifiers/bundle/bundleList.action

29.png

30.png
注意:
上传App使用的Bundle Identifier,不能使用占位符。
如果你的Bundle Identifier已经在网站上绑定了,如果你又修改了你工程里面这个Bundle Identifier的话,需要重新进入到开发者账号里面绑定。
31.png
  • 选择App中包含的服务,默认有两项
32.png

33.png

34.png

35.png

六、生成描述文件

  • 找到Provisioning Profiles ,点击All,然后点击右上角 + 号
36.png
  • 选择下面App Store这个描述文件,点击Continue
37.png

38.png

39.png

40.png
41.png

42.png

七、在App Store开辟空间

  • 回到Member Center,点击iTunes Connect
43.png

44.png

45.png

46.png

47.png
注意:如果都填好以后,可能会告诉你,你的App名称已经被占用,那你只能改名了!
48.png

49.png

50.png

51.png

52.png

53.png

54.png

55.png

56.png

八、在Xcode中打包工程

  • 找到你刚刚下载的发布证书(后缀为.cer)或者p12文件,和PP文件,双击,看起来没反应,但是他们已经加入到你的钥匙串中。

  • 在Xcode中选择iOS Device(这里不能选择模拟器),按照下图提示操作

57.png

58.png

59.png
注意:如果这里没有黄色叹号,代表你的配置没问题,如果有,那就是证书和描述文件不匹配,或者描述文件里刚才选的Bundle和现在的工程的Bundle Identifier不一致,去develop.apple.com 上找到你的描述文件在确认下绑定的bundle Identifier和你工程是不是一样的?
60.png

61.png

62.png

63.png

64.png

65.png

66.png

67.png

68.png

69.png

70.png
71.png

72.png

73.png

74.png

75.png

76.png

77.png

78.png
79.png

80.png

81.png

82.png
83.png

84.png
  • 等待APP的审核...

八、补充

  • 构建版本的方法有两种
  • 一种是使用 Xcode(上面已经介绍了)
  • 另一种就是使用一个叫 Application Loader 这个软件:
85.png

86.png

87.png

88.png

89.png
  • 个人觉得还是这个工具好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