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爱不爱你,从这几件小事就能看出来

via@花瓣网

文:Josie乔

深夜睡不着,发了个分组可见的朋友圈:没睡的出来吱个声。

不到一分钟,闺蜜给我发微信:妞儿,姐给你介绍对象要不要? [ 坏笑 ]  [ 坏笑 ]

我发了个大白眼过去,“谈恋爱多没意思,发财更好玩。”

玩笑归玩笑,但两个深夜失眠的老少女还是隔着网络开起了卧谈会。

闺蜜说她男朋友最近越来越冷落她了,一天发的微信加起来不到五条,每次兴冲冲发过去的消息要隔好几个小时才收到回复。

“他是不是背着我跟别人暧昧了啊?”

我说怎么可能,你家何先生可是好男友的典范,就算全天下的男人都出轨了,他肯定是忠贞不屈的那个。

闺蜜听了很高兴,“这是必须的,我家老何的为人我是知道的。其实是因为他这礼拜接了个大单子,和全公司的人一起加班呢,我就是吐槽一下。”

黑人问号脸??我是不是应该哭会儿去?这大半夜的,塞一嘴狗粮。

由此得出的结论就是永远不要和你的闺蜜谈论她男朋友,不然你除了被虐哭,就是被虐死。

不过说到男生爱一个人有哪些表现,我和闺蜜零零散散总结出了以下几点,有男朋友的可以对照一下你家那位有没有上榜,没有的⋯⋯也来看看吧,以后总会有的(认真脸)

对了,以下所有情况仅限于你们已经是恋人关系,正在追(撩)你的不算,毕竟爱情这事儿,得在一起之后才最能看出他对你的用心。


他爱你的表现之一

给你取很亲昵的称呼,宝宝、亲爱的、媳妇儿、老婆等等都是比较常见的昵称,虽然俗气得要死,可平凡小事里藏着的都是他对你的喜欢和爱啊(还有什么与众不同的昵称,快去留言区占座!)

他爱你的表现之二:

带你吃吃喝喝,完了还主动买单。一直觉得爱就是能在一起吃饭,不管是在家里自己动手还是在外面胡吃海喝,和爱的人一起吃饭都是一件平凡中足以窥见幸福的事。

当然,我也主张AA制,这是作为女生需要具备的一个修养。但如果一个男生和你吃顿饭都斤斤计较,那基本可以断定你俩八字不合了。

他爱你的表现之三:

给你买礼物。爱一个人是会想要给对方制造惊喜的。因为爱你,所以愿意把你当成小女孩宠着,时不时给你来个惊喜,让你感觉到他对你的在意。当然了,他那么爱你,你也应该给点回应,互相爱慕的两个人一般都走得比较远。

他爱你的表现之四:

在你面前有孩子气的一面。最近在追《灰姑娘与四骑士》这部韩剧,男主姜智云和女主表白之后,那个甜腻劲儿隔着屏幕都能让人脸红,最主要的是在女主面前,他像个小孩子,会生气,会吃醋,会要亲亲要抱抱,苏得不行。

爱你的人,就算心智和年龄都很成熟,但总会有孩子气的一面,让你无奈的同时更加爱他。

他爱你的表现之五:

对你们的爱情从不遮掩。当别人问起他的感情状态时,不会隐瞒和你在一起的事实。他的亲朋好友都知道你的存在,时机到了还会主动带你见家人。

遇见你以后没想过爱别人,认定你就是陪他过一生的人,不得不说,这才是谈恋爱的最高境界。

他爱你的表现之六:

发生争吵后会主动认错。即使是冷战,即使是你有错在先,但总会先找你和解,或给你找好台阶下,不会得理不饶人,对待外人原则性极强,但如果是你,原则什么的都可以丢一边。这不是没有尊严的爱情,而是你在他心里很重要,他宁愿自己受委屈也不愿看见你不开心。

爱情里,主动认错的那一个往往是更懂得珍惜的一方。

via@花瓣网

他爱你的表现之七:

对你家人特别好。有个词叫爱屋及乌,他除了对你好,还不忘对你家人好,不但记得你们之间的每一个纪念日,也会在大小节日里惦念着你家人。

要知道,孝顺的男生一定比自私的男生更值得托付终身。

他爱你的表现之八:

不会在你误解他的时候不解释。很多男生在被女朋友误会以后,经常扔下一下“随你怎么想”、“你要这么想那我也没办法了”。

记住,他要是真的爱你,就不会不解释,这样只会欲盖弥彰,让你更加胡思乱想。这种男生最让人头痛和心寒,他不愿解释,极有可能是不在乎你怎么想,不管你怎么想他都无所谓。

他爱你的表现之九:

永远不会给你机会问你和他妈妈同时落水他会先救谁这样的问题。婚恋话题里必然夹杂着最棘手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婆媳关系。

他爱你,那他一定会处理好你和他母亲之间的关系。

⋯⋯

一直觉得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共同经营起来的,而好女孩是宠出来的,世界上可能没有一百分的爱情,但有90分的恋人,偶尔的加法和减法都很正常,只要吵不散就离不开,深情不及久伴,吵不散才是爱情最好的状态。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从不想承认喜欢他,但眼神一但有了对视,就总是脸红心跳。 不得不说明一下,这是真实故事的改变,因为他,就是我喜欢...
    香橙翔阅读 211评论 0 0
  • 你燃烧着 泛着绿色 绿的油油 我凝着你绿油油的温柔 你跳动着 似火的浪头 我醉了 在你与微笑相拥的回眸
    啤酒瘦肉阅读 183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