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凤凰浴火重生

   “咦?那是什么?”苏樱跑过去。“这不是一本书吗?看上去像是新买的,哎,这世道居然有人会把新书扔在马路上,太不珍惜书本啦!”苏樱左右望了望分外疑惑。

  “可能是谁落下了吧!看看书里有没有什么线索,能否得知失主姓名,也方便找到失主速还。”苏樱继续蹲在马路上自言自语[作者:苏樱你你是麻瓜吗?蹲在马路上自言自语,我看你是不要命了吧!][苏樱:我看你倒是活腻了吧!]

  “嘀嘀……嘀嘀……”汽车喇叭声声不停,苏樱耳旁传来一阵喇叭声。书垫在苏樱右手上,左手大拇指顺头抚着书纸页准备翻开书,听到怪声头恍然转过去,看到车子朝她开过来,她被惊吓了,一席坐地,手颤抖到连书都拿不稳,“啪”书从她手落下来,双眼直直的盯着车子……

  东方政手撰着一张画纸,图纸上画着一位国色天香的古代女子——身着一件浅水蓝的秀裙,秀气垂肩,嘴角泛起一丝微笑,腰系一条白里带蓝的丝带,细手抚摸着青丝。

  东方子政笑容可掬,看到眼前那一幕的东方子政火急火燎地跑过去,东方子政左手撰着画纸,右手拉着苏樱的衣角准备起跑。

  突然刮起一阵怪异的风吹动着书凌乱的刮到了神奇的一页,两人卷入了空洞的书页中——一个神奇的世界。

  神殿内云顶檀木作梁,水晶玉璧为灯,珍珠为帘幕,范金为柱础。

  殿内有俩张床,分别是水晶床和冰晶床。床四周挂着轻纱,水晶床上躺着一位女子她就是倾国倾城的圣女——身着一身浅蓝色的纱衣,肩上披着蓝色的轻纱,脸上系着纱巾,腰间系着一根细长的水晶笛,一头长得出奇的头发蓝色和黑色编织成辫子,圣女名苏恋。

  冰晶床{乱入的作者:冰晶床:用冰垒成的床,此床有解毒功效}上也躺着一位女子——神女——身着一身白色纱衣,给人一种澄清透明的感觉,双肩披着一条浅紫色的纱带,脸上系着纱巾,她身体斜斜靠在锦织的软榻上,一头白发如云销散,她紧闭双眼,腰间系着一根细长的碧竹笛。

  “恭迎圣女!”众人

  圣女迅速起身,伸开双手慢慢收拢。

  “停!想必你们已经有所怀疑神女为什么在冰晶床上沉睡那么久。”圣女心中还是有所顾忌

  “请圣女告知真相。”众人

  “好,神女为情所伤,为情所困。与魔教中人来往,受魔教中人欺骗且中毒!”圣女

  “敢问圣女,神女中了什么毒,怎么如此严重,就连躺在包治百病的冰晶床上都解不了,莫非------”

  “这个毒无药可解,神女中的正是‘凤毒火歼’”圣女

  “‘凤毒火歼’怎么会这样?这如何是好?----”众人始料未及、一片喧闹{乱入的作者:‘凤毒火歼’无药可解,修炼此毒者付出惨重代价,长时间泡在毒缸里,以火烙身,食毒蝎、毒蜘蛛、毒蛇等剧毒物,修炼此毒并非常人所想的简单,换做一般人,经受不住这些痛苦。修炼此毒者乃魔教中人号称’毒仙魁‘名称欧阳雨晨}

  “想必你们不是不知道’凤毒火歼‘的威力有多强,毒性有多大------,要不然你们也不是显露出惊讶的模样。”圣女

  “可---,让神女躺在冰晶床上没有任何作用,听说’凤毒火歼‘会传染的,我可不想死,恕属下冒昧要不然------”公孙铭有些话说不出口吞吞吐吐,似乎吃了黄莲,有苦说不出。

  “公孙铭你这话什么意思,恐怕话中有话。”圣女面带严肃,充满杀气。

  公孙铭沉默了很久

  “既然公孙铭先生不敢说,那我可直说啦!神女勾结魔教中人,理当火焚。还请圣女顾全大局。”公孙钰不怕死

  “公孙钰先生所说的话正是在下的心声。”公孙铭

  “火焚神女!火焚神女!”众人打成一片

  “停!就按你们说的做吧!”圣女把头斜过去,不忍直视,满脸无奈不知如何是好

  当众人正准备火焚神女时,有一人冒失跑了进来,抱拳单骑下跪“不好了,不好了!启禀圣女,有人叛变现在殿外一片凌乱一片残杀,圣女当务之急是先解决殿外的事情,现在形势严峻,神女的事情就放在一边吧,还请圣女以大局为重。”

  “这------好吧---神女的事情就先放在一边,你们俩留下来守护神女,不许任何人靠近神女。”圣女神情忧愁

  “遵命!”两人异口同声

  苏恋换上深蓝色的圣女服,

  身后是无数圣士,排成整齐的队形,每个人神情严肃,严阵以待,庄重地走向殿外。

  苏恋手于空中一挥,众圣士与叛乱的人进行厮杀!苏恋立于空中,用细致的手取出腰间那根细长不失优美的水晶笛对应嘴角吹响,涌出一股强大的气息。

  笛气响声,天地间充满肃杀之意。

  突然空中又出现一股清晰而更胜一筹的力量,端木昊腰间雪亮的短剑自动脱鞘而出,血珠在空中缓缓飘落,苏恋的脸上出现了一道被刮伤的伤痕。

  “噗!”的一声闷响,一根独特的羽箭扎进苏恋的胸膛,苏恋低头一看,胸膛下流着血,脸上的细微血珠流淌成河……

  苏恋躺于空中,敞开双手慢慢闭上眼,从空中坠落下来。

  端木昊落于平地,用剑迅速地在地上扫了一圈,落叶纷纷飘起……苏恋滚下山坡

  欧阳雨晨出现了“芯暮双缣”[作者:‘苾暮双缣’?欧阳雨晨最擅长使用的毒粉,只要吸入毒粉,武术高强者不出三日也会死,武术不精湛不出三秒死!!]一股黑气弥漫于空中,空中弥漫着毒气。

  机智的端木昊捂住鼻子,屏住呼吸,在战斗的某些人吸入了毒粉停止了战斗倒了下来……

  欧阳雨晨立于空中一只如恶魔般的手伸出来,众人的精气被欧阳雨晨吸光了。

  欧阳雨晨落于平地,地上血流成河……端木昊朝欧阳雨晨走过去

  “雨晨是你吗?”端木昊脸色苍白

  “原来你还记得我。”欧阳雨晨语重心长

  “欧阳雨晨你怎么变得那么恶毒,你还是我曾经认识的雨晨吗?”端木昊说话显得很吃力

  “别跟我提曾经,曾经的那个傻傻的欧阳雨晨已经死了,现在的欧阳雨晨要变得强大起来!”欧阳雨晨冷冷一笑“呵!想必你已经吸入微量的毒粉,命不久矣。看在我们曾经相爱一场的份上,我给你两条路,一:加入我们,我们可以给你一切,给你享受不完的荣华富贵,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二:我给你解药,但是下一次再见面我绝对不留情!”欧阳雨晨放下狠话。

  “第二条!”端木昊斩钉截铁,没有一丝犹豫

  “你!顽固不化,算了,我尊重你的选择。”说完,欧阳雨晨拿出一颗药丸扔在地上,远远离去。端木昊拾起药丸用袖子擦干净。

  ——————————场景转换——————————

  东方子政端坐于古琴台上,修长如玉的指尖轻触琴弦,空灵绝妙的乐声使泄了出来。

  古琴台下有一女子,忽如间将袖子甩开,衣袖舞动,似有无数花瓣飘飘荡荡的凌空而下,飘摇曳曳,一瓣瓣,牵着一缕缕的沉香,舞姿轻灵,身轻似燕。

  一曲终毕,一舞终了。

  东方子政轻轻地起身,眼睛望着杨青墨(即那女子)嘴角泛起一丝丝微笑。

  杨青墨慢慢地走过来,与东方子政对视很久

  “此曲怕是世间绝音之妙。”杨青墨微微一笑

  “繆赞了,恐怕只有此舞才能配得上此曲。”东方子不失仪态谦虚道

  忽如间下起了飘风暴雨交加着电闪雷鸣,天空好似裂开一样,出现了空洞一股彩色的光滑过天际,天空竟然神奇般得自动缝合。

  雨越来越小,逐渐成了毛毛细雨。

  东方子政突然昏倒了,一股神奇的光进入东方子政的身体。杨青墨不由自主蹲下来,神态焦急,用手轻轻的抚摸东方子政的脸庞……

  ————————————场景转换————————————

  端木昊吞下药丸,忽然间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端木昊眼瞳里冒绿色,不受自己的控制走进神殿,揽起躺在床上的神女,打伤守卫。

  揽着神女飞步而行。端木昊走进破竹屋内,破竹屋里点满了蜡烛,蜡柱上刻着一个奇特的符号

  破竹屋内站着一位青年男子【即东方子唯】“人带来了吗?”那个修长的身影披着黑衣,似乎带有一种神秘感,给人一种不知所措的感觉

  “带来了。”端木昊完全像变了一个人,眼神里充满杀气,感觉受人控制了。

  狂风不断地拍打着竹屋,仿佛要把一切都撕碎,强大的力量让破竹屋开始吱呀的响了起来。

  “给我。”东方子唯语气很沉重,眼神略带可拍,似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端木昊正准备把神女交给东方子唯时,端木昊眼瞳里的绿色渐渐消失了。

  端木昊看到自己怀里搂着一位不明女子,惊慌失措之时神女从端木昊的手里落到蜡烛上。

  神奇的一幕发生了——神女漂浮在空中,浅红色华衣裹身,外披深红色的纱衣,露出线条优美的劲项和清晰可见的锁骨,裙幅褶褶如雪月光华流动轻泻于地。

  腰间用淡红色丝巾系成一个淡雅的蝴蝶结,一旁系着碧竹笛,眼瞳深红发丝血红,额头颇为奇特烙着凤凰印。

  ————————————场景转换————————————

  “喂!你醒醒啊!别装死啊!”杨青墨心慌张起来,心中忐忑不安

  东方子政慢慢睁开眼,苏醒过来了

  “你知不知道刚刚有多险,我有多害怕你永远都醒不过来,你真的要吓死我了。”杨青墨扶着东方子政坐在琴台上,杨青墨内心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我怎么会对这臭小子这么关心,我这是怎么了。

  “你是谁啊?这又是哪里?”东方子政疑惑不解,东张西望,对杨青墨的穿着有些奇特“你穿着如此奇特,你何方妖孽,报上名来!”东方子政眼神里透露出恐吓的感觉:我明明记得当时我……我该不会穿越了吧!我怎么会有怎么好的运气【反语】居然穿越了,太上老君、赤脚大仙、孙悟空、七仙女、王母娘娘……各位神仙保佑我,这个鬼地方会不会……

  东方子政在幻想鬼的出现,突然间“喂!你在想什么?”杨青墨声音还真是震耳欲聋。

  “啊”东方子政还真以为鬼出现了,吓得脸色发白,双眼直勾勾盯着杨青墨。

  “哈哈哈。没想到你胆子这么小!”杨青墨都快破涕而笑

  “你---你才胆子小。”东方子政被吓得说话都结巴了

  “你看你,被吓得说话都语无伦次了。”杨青墨继续笑,带有讽刺的笑

  东方子政大概已经知道自己穿越了,也渐渐接受这个不可能的事实。东方子政真想一拳头挥过去,但看在青墨是女子就于心不忍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杨青墨

  “你是谁啊?”东方子政一头雾水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啊!我们俩初识,再说我又不是你家保姆或贴身助理,也不是专门替你解答的。”杨青墨被东方子政燃起了一阵怒火

  “你到底何方妖孽。”

  “如果我是妖怪,第一个吃的就是你,你早没命了,你还能安然无恙站在这和我说话嘛?”杨青墨哈哈大笑

  “这------这倒也是。”东方子政同意杨青墨的说法

  这时又传来一股轻柔的笑声“别笑了,好冷。”东方子政瑟瑟发抖

  “我没笑啊!我也确实听见一股时远时近的笑声,感觉好冷。。”杨青墨嘴唇发白,突然有一人从空中飞步而来

  “哈哈哈哈!”万莫忧嘴角露出阴险的笑,她着一笑一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杨青墨单膝落地抱握双拳怀着害怕的心情“师傅!”杨青墨额头冒汗,内心有点紧张

  “你还知道我是你师傅,你当年背叛师门一走了之,不顾及师徒之情,你还有脸说我是你师傅。”万墨忧愤怒地挥洒着袖子

  “你还好意思和我提当年,我叫你一声师傅是对你的恭敬,看在你曾经救过我,传授我医术的份上,没有把你的罪恶昭告天下,其实真正背叛师门的人是你,当年我就是顾及了师徒之情才替你背了黑锅,师傅我希望你不要一而再在而三的背叛师门。”杨青墨站了起来眼里充满杀气,又仿佛在憧憬什么?

  “这么说看来你都知道我在背后干了些什么,考虑留你不得了!”万莫忧正准备动手时,东方子政站了出来“你是谁说我不许你伤害她!”东方子政不知道哪里的勇气,杨青墨愕然的望着东方子政,脑海中漂浮过魔教新任教主的容貌,万莫忧慌张地单膝落地,紧握双拳。

  “属下拜见教主,属下有眼不识泰山,不知教主在此处,教主饶命。”万莫忧神色慌张身体瑟瑟发抖。

  “教主!”杨青墨与东方子政异口同声,东方子政浑然不知万莫忧什么意思。

  杨青墨望着眼前这个傻里傻气的男子,万万没想到他竟是万人瞩目的魔教教主。

  “你先起来吧!”东方子政装出一副教主的风派“你原来是魔教教主,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是谁,如果要是早知道你是魔教教主我早就一巴掌拍死你!”杨青墨做出一副要拍死东方子政的气势。

  这时东方子政双腿发软,脸色苍白,“彭”东方子整个身体斜斜地靠着古琴台,身体显得非常虚弱,感觉全身都没有力气,好像整个人都快散架了。

  东方子政很吃力地伸出那憔悴的手轻轻地搭在杨青墨的肩膀,东方子政嘴唇发白“我……我。”东方子政说的每个字都竭尽全力。(乱入的作者:恐怕就连吃奶的力都使上了,嘻嘻……)

  杨青墨仔细打量东方子政一番眼看形势不对,赶紧从腰间那不起眼的布袋里取出一颗药丸给东方子政服下,并扶东方子政坐在石凳上。

  万莫忧以为杨青墨给东方子政服下不明药物,想要毒死教主。

  一怒之下一巴掌挥了过去落在了杨青墨那清秀的脸颊上略显微红。

  “啪”的一声巨响,那一巴掌打得简直要掉人半条命。

  东方子政眼睛里回闪一道蓝色的光。

  东方子政愤怒地一巴掌挥之即去,“啪”的一声落在万莫忧的脸上。

  万莫忧惊慌失措地跪了下来“教主属下知罪!饶命啊!”万莫忧边说边磕头,双腿发软如棉花般柔软。

  “念在你立功多次,为我效忠。我可以暂且饶过你这条贱命,但还要看她饶不饶过你!”东方子政说着手指得方向指向了杨青墨,东方子政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青墨,饶命啊!看在我们曾师徒一场的份上,你就饶过我这一次,就算为师求你!”万莫忧趴在地上,移动着身体,双手紧握着杨青墨的绣花鞋。

  杨青墨低头望着万莫忧想起往日的师傅待她不薄如亲人般,可现在一切物是人非,看到师傅现在低微的向她求情,不忍直视。

  “你走吧!我以后不想看见你了!”杨青墨斜过头去,眸子里的泪水好像快涌出来了,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滚!”东方子政用阴森的眼神看了万莫忧一眼。

  “谢教主不杀之恩!”万莫忧忐忑不安连忙磕头。然而才磕了及格头,突然一滴坚硬的东西从她眉心穿透,让她连喊痛的机会都没有,顷刻间断气倒亡。

  东方子政眸子里又回闪过一道蓝色的光。

  “既然你是魔教教主,教主就应该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你怎么能出尔反尔!”杨青墨心慌两脚抖得厉害,害怕这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我怎么出尔反尔了,我都不知道这神马地方。”东方子政脑海里浮现多个问号,满脸疑惑,望着眼前倒地身亡的万莫忧浑然不知发生了什么?

  “既然你假装忘了一切你与我们紫雀阁势不两立我要和你拼死一搏就算是死,我也会让你元气大伤。”杨青墨脸上无一嬉笑不像是在开玩笑,抿了抿嘴唇装作出一副不屑的样子,我都说了我不是什么教主,我也听不懂你什么意思,我也根本不会什么武功,东方子政浑然不知,他什么意思?

  “我一直以来只想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欣赏陌生的风景结交陌生的路人,不用继续伪装众人所谓的气质,不用理会别人的冷漠无情,不用猜测所谓真心与否?”

  “你胡说什么呢你是武功盖世的教主怎么可能不会武功这简直是无稽之谈,我看你是想逃避决斗吧,你是嫌我武术不精吧,你不需要顾及那么多决斗吧!”杨青墨的态度与和语气都很冷漠。

  “我都说了我不是魔教教主,你耳聋了吗?”东方子政恼火了,从来没有人敢和我这么说话东方子政你是第一个杨青墨心里呐喊着。

  ————————场景转换——————————

  “哈哈。”已失去自我控制的苏樱阴险笑道令人毛骨悚然,苏樱两眼冒出火红的光芒。杀气很强烈,“我要杀了你们。”苏樱两眼发红地瞪着他们浑身都是杀气,仿佛是一个失去控制的女魔头此时此刻只想着杀人看着这一幕的两人惊呆了。

  端木昊吓得连续退后两步甚至摔倒在地此时的东方子唯很镇定,不像端木昊一样胆小如鼠,苏樱悬挂于空中用修长的手取出腰间鲜红的碧竹笛放在嘴角旁

  轻轻吹响,东方子政捂住耳朵仿佛在思考什么又仿佛在憧憬什么,端木昊听见这声音震耳欲聋。

  端木昊准备离开这间破竹屋却受碧竹笛的限制,想离开也离不开,碧竹笛释放出来的气息,形成了一把雪亮而弯曲的长剑,朝端木昊刺去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一股彩色的光芒透入苏樱的胸膛。

  如及时雨一般拯救了端木昊,苏樱如仙女下凡一样飘落下来了,那双充满杀气血红的眼睛渐渐退化了,额头上的凤凰印也退化了,苏樱摔在地上不省人事,东方子唯拉起坐在地上惶恐的端木昊,飞步而行离开了破竹屋过了许久,苏樱才慢慢睁开眼睛,脑海里浮现成千上万个问号心里甚是疑惑。

  苏樱挠挠后脑勺慢慢起身望了望四周的环境有股陌生的气息这这是哪里呀我怎么会在这里我明明记得有辆车子朝我开来有一位俊俏的男子拉着我,然后我就在这个地方了。

  “难道这就是电视剧里说的穿越吗?这么荒谬的事情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实在令人匪夷所思,”苏樱看到自己穿着华丽,“哇塞,这套衣服真漂亮,想必我应该很有钱,哈哈我衣食无忧喽。”苏樱脸上显露出邪恶的笑【苏樱:别把想的别把我想的那么坏】

  “呼呼,”有一位高大的男人闯了进来,只见他衣衫褴褛鲜血染满了他的衣衫,头发乱七八糟身上有很多处伤痕想必他是被人,追杀吧,姑娘救救救我说完她倒了下来可以看出他那真诚的眼神在乞求苏樱救救他,他很艰难地吐出每一个字苏樱第一次摊上这种事情,但还是从容镇定。

  苏樱从破竹屋里拾起一些树枝,捡起跟粗糙的长棍两块小石头,苏樱机敏的用两块小石头擦出火用一根长棍架在火上脱下身红色纱衣裹在长棍上面遮住受伤的他,用灰尘掩盖地上鲜红的血突然有三个人来势汹汹场闯了进来,苏樱听到急促的脚步声立刻尖叫了一声啊这一叫着时让那三人吓了一跳没想到在这么偏僻的地方竟有一位女子长得如此沉鱼落雁。

  “非礼勿视这位姑娘在下冒犯了,请问姑娘你可曾见过一位身负重伤的男子路过这?”一位如绅士般的公子转过头去脸上显现出一些红润,而其他两位则口水都流出来了。

  双眼直勾勾的盯着苏樱如魔鬼般想要把苏樱吃掉他朝那边去了苏樱起初还是害怕不过现在慢慢静下心来。

  从容不迫的回答,生怕露出一丝破绽,修长的手指向东边的方向,那三人朝着他手指的方向离去他转过头来回眸苏樱一眼,脸上挂着笑容,依依不舍得离开苏樱看他们远远离去才放下心来,那忐忑不安的心渐渐平缓了。

  “水------水,好冷------好冷。”他脸色苍白很艰难的吐出每一个字他的内心是挣扎的他现在正在鬼门关遨游。

  苏樱把架在木棍上的深红纱衣取下来盖在她身上用蜡烛围成了一个心形以便它取暖,苏樱对于一个陌生人如此之好可以冒很大的风险,甚至献出生命可见他内心是多么纯洁多么善良。

  苏樱发现四周似乎没有水源,不知如何是好,如果他要出去找水可又担心那几个人发现异样又来到这里看见了他,他们一定会来抓走他的,苏樱替他捏了一把汗,如若不去找水源他没被他们,杀死就已经被渴死了苏音纠结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去找水源刚走出门口,不远苏樱料事如神看到了那位公子。

  “请问公子还有何贵干那人抓到没有?”苏樱内心在涌动表面却装成一副淡定的样子

  “没什么事想找他聊聊天罢了那个人啊,别提了。”他满脸无奈从她说话的语气中可以看出他并不像坏人并没有恶意苏樱也因此对他放松警惕。

  “你可以借一些银子给我吗?我现在身无分文来日我定当好好报答你。”苏樱还是第一次想古代人近前感觉难为情,他二话不说把银子塞给苏樱不用报答如果你要报答我就陪我去喝一杯。他一张坏坏的笑脸,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

  “可以。”苏樱嘴角露出迷人的微笑。

  苏樱望着这条街如此繁华热闹人山人海“姑娘我还未请教你尊姓大名呢。”

  “名字是个称呼不说也罢。”苏樱对眼前这个男人甚是怀疑怕他不怀好意,既然姑娘刻意隐瞒我也不好多问他似乎有些失落感又有些愤怒。

  “曲望南上来喝一杯如何?”只见那人俊美绝伦脸如雕刻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年轻每一场外表看起来好像放荡不拘,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却漾着令人目眩的笑容,盼望着期望男身旁的女子只见苏英肤色白皙美若青黛亮你青春满脸精神知己相似甚美。

  “好稍等一下。”曲望南骨子里充满了豪气。

  “既然公子你有事,那我们改日再喝。”苏樱白皙的脸上泛起微笑。

  “也罢。”望南内心泛起久违的心跳,朝朋友那走去。

  苏樱走进一家药铺老板“你这有治伤药吗?”

  “有。”一个简单字可以看出你老板为人和蔼可亲老板去药柜上取药拿给苏樱

  “老板这多少钱。”苏樱卖萌道“五文钱。“

  老板看他穿着如此华丽,想必家境很好,所以老板不敢对她不敬。

  “给你。”苏樱拿出一锭沉甸甸的银子,老板看呆了,没想到这位女子出手如此阔气老板接过银子,仔细打量了银子发现银子底下竟刻着一个魔字,凡是刻磨的银子无人敢收,收了命不久矣。

  【乱入的作者由我来给你们讲解一下,魔教中人凶狠残暴阅人无数,魔教教主把一些银子下刻’魔‘字,是为了让百姓们知道魔教教主将会取代皇上,从来没有人敢收刻魔字的银子】

  老板双腿发软,赶紧把银子塞给苏樱。

  “姑娘饶命。”老板断定这位姑娘绝不是普通人。

  “你怎么了你快快起来!”苏樱完全不知怎么回事,心生愧疚扶老板起来

  “姑娘别折煞我了。我只是一个平民百姓问老板姑娘只求姑娘你快走,别让我生意都做不下去了。”老板害怕招惹魔教,下跪求饶,苏樱也不好再呆下去了苏樱想莫非这银子有问题既然药店老板不敢收想必其他人也不敢收。

  苏樱婷住脚步又往前走“老板能否借些银子给我……我。”不料没等苏樱说完话老板就把身上大把的银子塞给苏樱。

  “你赶---紧。---走---”老板说话都语无伦次。【乱入的作者,被吓得,哈哈,!】

  心慌恐乱、苏樱内心带着开心又有一些内疚,她脑海里回想起那破竹屋内的男子内心的一切都转化为悲凉她脸上虽常常挂着笑容却内心有着不为人知的情感她知道她的心,在那数隔千里的现代而去,可却在这世事纷扰的古代。

  “香喷喷的包子,刚出锅的。”一位卖包子的大哥在那吆喝着,苏樱的鼻子‘触’动了一下,

  “哇,好香啊!真可是香飘十里。”苏樱大大咧咧毫无大家闺秀风范,像一阵风一样吹过去

  “老板这包子多少钱?”苏樱傻呵呵笑着,成天把笑挂在脸上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一文钱两个姑娘买几个吧!”卖包子的老板见苏樱长得如此美貌天仙心中别有阴影,樊丰伟给我来20个苏因口无遮拦搞得好像饿死鬼投胎好累卖包子的老板心里美滋滋的,立刻给苏英煲20个包子递给苏樱

  姑娘小心烫手卖包子的老板对苏樱无微不至很仁慈谢谢苏樱很有礼貌地给十文钱给老板苏樱走到破竹屋附近眺望远处有一条小河,仓惶的跑过去,生怕它不是饿死就是渴死,苏樱找到了水源

  “哇,这水好清凉啊!”苏樱把手伸进澄清的水中,感受水的清凉。

  苏樱自从穿越到这里就未曾洗过澡,苏樱望望四周无人脱下浅红的纱衣秀丽的小脚踏入澄清的水里水浸湿的苏樱的下半身。

  苏樱盛起水嬉闹,苏樱不自觉露出微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略微弯起的眼眸里像是点燃了一片星空。

  “啊!”苏樱双手遮住上半身尖叫中。

  他内心竟惊慌又害怕“非礼勿视,姑娘我真的不是有意偷看你洗澡的,我只是路过这里。”他的话语中带有内疚之意

  “你滚开。”苏樱愤怒极了,他带着内疚,无奈之下离开了,苏樱望他远去害怕之下,穿上衣裳。

  苏樱如芙蓉出水般踏出水面,苏樱突然感觉有一人拌住她的脚,让她无法走出水面。

  苏樱感觉水里有人在痛苦挣扎,苏樱经过万般挣扎,终于挣脱了水中那个人的牵绊。

  苏樱很好奇想一探究竟,忽然间水中浮起一具尸体,引起苏樱急促的呼吸声,心跳加速,紧张与害怕连接。

  ————————————场景转换————————————

  离开破竹屋的东方子唯带着端木昊来到了‘断绝崖’,东方子唯感到体力虚耗了不少,“噗!”一口血从东方子唯嘴里吐出来,东方子唯下唇鲜血沾满。被他带走的端木昊已经不省人事了。

  “少主,你回来了,你这是怎么啦!”一阵颇为沉重的语气,有位高大的男子穿着魔教专属的服装。

  “赶紧把他抬进去。”东方子唯压根就没有听他说的话,只是一味关心端木昊的生死。

  “好的。”他只好百依百顺着少主,一副不情愿的表情。

  “你等下,叫使者过来。”

  “恩。”

  “少主,有什么事?”使者瞧见少主受伤“少主你为何受伤,何人所为?容我取他狗命!”

  “神女所为。”

  “这。神女不是受我们的毒了吗?不是死了吗?为何。?”使者满脸疑问

  “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她忽然间好像变了一个人,有强大的力量,我完全不是她的对手,咳咳。”

  “这怎么可能,把事情一字不漏的说清楚。”

  “她眼瞳变红了,特别是额头上有凤凰印,特别古怪,她就好像一瞬间拥有巨大的力量,我们都无法和她抵抗。”

  “哎,看来一切命中注定,她这是凤凰浴火重生!”使者好像预知到危险降临了,而且是没有人可以抵抗的强大力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父亲出生于江汉平原腹地江陵的乡下叫观音档的地方。我是在父亲去世多年以后和兄弟们一道去的。先是弟弟出差荆州时...
    有在无中阅读 580评论 0 1
  • 好朋友晚上来我家做客,带了一箱牛奶+一盒饼干。临走,在一翻推托之后,还是收下了吃的。我牢牢地记着肖老师家的分享西瓜...
    阳光雨露周阅读 140评论 0 1
  • 1.从本篇文章我学到的最重要的概念 :"Better grades come from better unders...
    119杨金华阅读 248评论 2 0
  • 着行李走出机场,夜色温柔清冷,扑面而来,周围一水儿的成都话,尾音甜且脆薄,飘扬在夜色里,像是一条条轻巧游荡的小鱼儿...
    魏沈默阅读 526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