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简书官方标示认证有哪些吗?(二)

本文上一篇“简书官方专题主编”系列中还设置有“简书官方专题副主编”一职,因与“简书官方专题主编”系同一系列,故本文未予单独列出。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简书专题推荐作者

简书专题推荐作者是简书与新浪微博联合进行认证的一种身份标识。目前尚无标识图案。在应用上以两种形式表现出来。一是在简书的各个专题首页,推出有一排共30位简书专题推荐作者的头像,每个专题有30名推荐作者,并在推荐作者的头像后面还附有“等30位推荐作者”字样;二是在推荐作者的个人主页上有文字简介说明,如《故事》推荐作者等字样,只不过有的是单一一个专题的推荐作者,有的则是多个专题的推荐作者。当然,也有推荐作者的个人主页上没有关于“推荐作者”的文字字样介绍,但这并不影响他(她)推荐作者的身份,更不影响他(她)的工作和在本专题乃至整个简书的大神地位及影响力。

简书专题30位推荐作者头像
推荐作者主页的文字介绍

至于简书官方专题推荐作者的标准、条件以及相关信息,我们还是来听听简书官方简宝玉的详细说明吧:

简宝玉关于简书新浪微博联合认证说明

简书微博联合认证是什么?

简书微博联合认证是简书和新浪微博合作的一种认证方式,也是一种身份标识,申请认证后,将会有以下效果:

在你的简书主页,微博icon将会显示一个橙色的V

简书个人主页

在微博主页,拥有橙V标识和认证说明

微博主页

简书新浪微博认证有什么类型

简书推荐作者

简书专题运营者

简书推荐作者申请条件

简书帐号注册超过 30 天

简书帐号绑定新浪微博帐号

绑定手机号码

在简书发表文章字数达到 20000 字

在简书收获喜欢数达到 2000 个

简书专题运营者申请条件

简书帐号注册超过 30 天

简书帐号绑定新浪微博帐号

绑定手机号码

在简书参与编辑的专题收获订阅总数达到 1000 个

微博认证申请注意事项【非常重要,请注意】

1、微博对申请橙V认证做了以下的规定

原本已有橙V认证的情况下,必须自己手动申请取消当前微博的认证,才能申请新的认证【具体流程请咨询微博】

微博本身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会通过认证,具体条件由微博规定,条件随时可能修改。有需要者可随时关注。

微博橙V个人认证需满足的条件,仅供参考,最终以微博规定为准

更多关于微博官方的规定,请咨询@微博客服 或查看微博官方规定。

2、如果你不满足微博官方规定,即使简书这边通过了你的认证,并显示完成,微博那里也不会显示,所以如果你遇到此种问题,请查看上一条。

申请入口

用“电脑”登录简书,并在以下网址http://www.jianshu.com/settings/weibo-auth 处申请

申请审核周期

审核时间由微博控制,简书并不保证审核周期会有多久。

审核进度查询。

审核进度请在申请入口处查询。

简书显示认证成功,为什么微博那里依旧没有显示。

请参考上面提到过的注意事项。

再看简书官方简宝玉对简书专题推荐作者的说明

(1)什么是简书专题推荐作者

简书专题推荐作者指在某专题活跃程度高,文章经常被专题收录,且数据较好的作者。目前该类作者的推荐逻辑由算法控制。

(2)简书专题推荐作者的权利

推荐作者拥有该专题免审的权利,即“历史专题的推荐作者”发布的文章可以不经专题编委审核直接被历史专题收录。

(3)简书专题推荐作者的义务

由于该类作者拥有免审直入的权利,所以作者也应该直觉维护专题内容的主题统一性,不得乱投与专题无关的文章进入。如果作者多次乱投文章,将会被处以禁封投稿功能15天的处罚。


六、简书会员

标识图案为皇冠,会员分为三个档次,即季度会员、年度会员、尊享会员等。其皇冠的颜色也不一样,季度和年度会员皇冠颜色为橘黄色,尊享会员皇冠颜色则为金黄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与其他类别的标示认证所不同的是,这种认证好像没什么门槛,交费即可开放,也就是说此认证是可以用钱购买的,只不过,随着会员档次级别的不同,交费的价格也不同,当然,享受的待遇也不同。下图只是年度会员可享受的待遇,其他两个档次可享受的待遇请各位搜阅,我就不在这里一一展示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具体获取及相关待遇,简书官方在“积分商城”里面说的很明白。请看:

详情说明:

升级你的创作----简书迄今为止最具价值的特权服务

截止2018年初,简书已经突破千万注册用户,无数的用户在这里开始自己的创作。简书的创作范围涵盖小说、历史、手绘、程序员、摄影、诗歌、影音、时评等等,世界正在分裂为一座座孤岛,而每个人都能在简书找到结伴而行的同好。简书已经走过六年的时间,从最初一款简洁的markdown编辑器,发展成目前最大的中文创作社区。全民创作,全民阅读,丰富全民精神生活,六年来,初心不变。

创作的热情与生俱来,狭义的创作是指直接产生文学、艺术和科学作品的智力活动;广义的创作是你看到一颗星星,为宇宙的无垠而流泪;你看到一朵花,想到世上所有美好的词……捕捉到生活中悲伤的美好的事物,产生外在的或者内在的表达。创作是表达你独一无二存在着的有力证据。

从「找回文字的力量」,到「创作你的创作」,在2018年初,简书决定推出迄今为止最具价值的特权服务——「升级你的创作」,把专属的工具和舞台交给你,让你一如既往地热情创造下去,而我们的职责,就是为你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和更有凝聚力的专属创作圈,让你在茫茫一千万创作者中,找到自己特有的光芒。

2018年2月28日前购买更享有五折优惠,到期即恢复原价!

我们为不同需求的简友定制了三款不同的会员选择,每一种都包含了物超所值的限量礼包。凡是购买会员的简友,都会有专属的会员标识显示在简书ID旁。

1.价值高达2500+元的尊享年度会员,特惠1099元

入会礼包 带有编号的实体会员卡,价值200元的简书精选周边

知识礼包 价值720元的简书大学堂优惠券(每月60元,当月有效)

阅读礼包 价值360元的简书月度精品书目(共十二本,每一本都是签名版)

专属社群 专属简书会员社群,简书员工随身服务

总监晤面 简书总监一对一下午茶(仅限上海,北京两地,需要预约)

同城活动 同城活动结交同好,签售会,观影会优先参加权

2.价值高达460+元的年度会员,特惠99.9元

入会礼包 带有编号的实体会员卡,价值100元的简书精选周边

知识礼包 价值240元的简书大学堂优惠券(每月20元,当月有效)

阅读礼包 价值120元的简书季度精品书目(共四本,每一本都是签名版)

专属社群 专属简书会员社群,简书员工随身服务

同城活动 同城活动结交同好,签售会,观影会优先参加权

3.价值高达100+元的季度会员,特惠27.9元

入会礼包 10元简书周边代金券(累计满4个季度可获得年度礼包)

阅读礼包 价值30元的签名版书

知识礼包 60元简书大学堂代金券(每月20元,当月有效)

快速享受特权:

1.点击链接即可购买:简书会员(积分商城版,暂只支持支付宝)

2.点击微信购买:简书会员, 或保存二维码后,在微信内扫描购买

购买后请添加会员助手微信“wobushiliumiao”(昵称:韩子凡),发送购买截图凭证,通过后即可加入会员专属社群。

Q1.为何购买后,我没有立刻成为简书会员?

A:简书会员的标识需要在购买后三个工作日内(周末和节假日不是工作日)可以看到。如逾期还未显示,请联系会员小助手微信:“wobushiliumiao”(昵称:韩子凡)。

Q2.成为会员后,可以退款吗?

A:简书会员为虚拟产品,十分抱歉,购买后暂不支持退款,请慎重决定后再进行购买;

Q3.会员资格的时长是如何计算的?

A:年度会员(包括尊享年度会员和年度会员)按照365天计算时长;季度会员按自然月顺延三月,例:2月1日购买,5月1日过期;

Q4.会员书目可以自主挑选吗?

A:无论是哪一种会员,礼包内都包含了简书版权中心出版的最新力作,素人作者的亲笔签名书。囊括悬疑、干货、青春、历史、互联网等等内容,暂时不支持自主挑选,以版权中心出版顺序为先后;欢迎你与简书一起见证这些才华横溢的素人作者与其作品成为下一个中文互联网世界的大IP;

Q5.专属会员社群可以做什么?

A.尊享年度会员和年度会员,都可以拥有简书员工精心维护的专属会员社群。第一时间同步简书动态,无论是出版写作、职场创业、同城交友、文艺创作,简书数千万的用户,总能找到与你惺惺相惜的圈子。在这个群体里,正如自组织的生物把各种大自然的杂乱养料变成有生命的生态,无数的生命将从这里长出,这么多会员的友谊,本身就是一个生态圈,有各种各样的人,各种各样的信息和事业,时刻给你灵感和激情的伙伴;

Q6.我还想要更多的线上特权?

A:简书正在同步开发更多的会员专属线上特权和优先体验版本,更多更好玩的功能会第一时间给到会员体验;

Image: http://upload-images.jianshu.io/upload_images/259-3b61e413134dad42.jpg?imageMogr2/auto-orient/strip%7CimageView2/2/w/1240

Q7:会员的实体奖品什么时候发货?

A:即日起到2018年2月28日折扣期间购买会员的用户于2018年2月28日统一发货;2018年2月28日之后购买的用户于每月28日发货(28日-31日为次月28日,1日-27日为当月),如遇节假日和周末顺延;

Powered by

马上兑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