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尔汗,我怎么能不爱你

1我认识他的第一部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时看的时候,感觉整个人的三观被重新刷了一遍。

1.你们都陷入比赛中,就算你是第一,这种方式又有什么用?你的知识会增长吗?不会,增长的只有压力。这里不是大学,是高压锅……

2.即使马戏团的狮子也会因为怕鞭打而学会坐在椅子上,但你们会说这是‘良好的训练’,而不是‘良好的教育’。

3.心很脆弱,你得学会去哄他,不管遇到多大困难,告诉你的心‘一切顺利’。

到现在我很多关于学习的心态和想法都是这部电影教给我的,他不止改变了印度。

2第二部电影:摔跤吧!爸爸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部电影掀起的热潮到现在也没有平息。

她们姐妹两个不想训练偷偷跑去参加朋友的婚礼,向朋友抱怨爸爸的暴行,她朋友说,你不知道我有多羡慕你们,至少你们的父亲是为了你们着想,你们可以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而我呢,连自己选择权利都没有,我14 岁就要嫁人,补贴家里的经济,一辈子有做不完的家务,只能面对着锅碗瓢盆,嫁给一个自己从来没见过面的男人,而你们是如此的幸运,有一个为你们的父亲 。

撕这部电影的人,我表示不能理解。我看了一些关于这部电影的采访,说米叔为了这部电影增肥,先拍中年的戏份,再拍年轻的戏份,因为他怕胖了就没有动力再减回来了。

为了这部电影米叔和演员们都进行了为期一年的专业的摔跤训练,而且据说摔跤比赛的戏份都没有用替身,因为怕电影效果不好。讲真的我看电影的时候,真的以为在看奥运转播呢,入戏特别快,眼睛盯着比分紧张的不得了。

先不谈电影的东西,只讲专业都不能不爱。

3然后我就疯狂的搜米叔的电影,我看了第三部:地球上的星星(阅读障碍)

电影的最后看到这幅油画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说,喜欢比赛养马好了,为什么要养孩子?

他说,我们身边有很多特殊的人在改变着这个世界,正是因为他们对世界有着不同的看法,他们的想法很独特,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他们是少数派,一旦他们展现出自己的才华,世人都为之叹息。

我头一次知道爱因斯坦,达·芬奇,爱迪生背不出字母表,毕加索不理解数字“7”,迪斯尼不识字,所以致力于画漫画,阿加莎·克里斯蒂不会读也不会写,却是世界著名的推理小说家。

他让我感受到这个世界的孩子都是最独特最珍贵的,何其有幸能看到这个世界有这样美好的老师。

4第四部我看的是我的个神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部真的是太太太大胆了。我现在还记得当年看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时候,因为宗教冲突人们拿着刀砍来砍去真的吓死我了。所以我不敢相信竟然印度可以有这样一部大胆挑战的作品。

他在里面饰演一个外星人,刚来自己的传送器就被抢走了,他问人们要去哪里找,人们告诉他神知道啊,我怎么知道,于是他就踏上了找神的不归路。

他说,你说你们是神的子民 可是当一个孩子遇到困难去求爸爸帮助的时候 爸爸会让你先建一所庙再来帮助你么?

他说,你们用牛奶浇灌神的塑像用来祈祷,你们为什么不把牛奶送给路边的乞丐呢?他们不是更需要吗?

他说,有一段时间,我也找不到吃的,无家可归,我经常哭泣,我甚至没有朋友,我只有一件东西,神,每天我都想明天会更好,神会指明我出路,我同意,信仰神,我们可以找到希望,可以远离痛苦,我们能找回勇气,找到力量,但我有个问题,我该信仰哪个神?你们总说只有一个神,我说,不,有两个神,一个是造物主,另一个是由你这样的人造出来的,我们对造物主一无所知,但那个人造的和你一样,是个虚伪的骗子,虚假的承诺,优先接见富人,忽视穷人,受赞扬时开心,用言语来恐吓人们,我的正确号码很简单,去相信造物主,摧毁像你这种人创造的虚假的神。

5最后我看了未知死亡

这是我看的这几部里唯一部爱情片。我以前看爱情片真的从来不哭的。这部要把我以前攒的泪也流干了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讲真我觉得剧情是有点小狗血的,我几乎都能猜到发生了什么。

但是我就是受不了看见他每天早上起床重温噩耗的哀嚎

我受不了他为了报仇把自己变得像是野兽一样几乎没有人样

我受不了他因为失去爱人像是孩子一样的痛哭

我以前不相信爱情,但是看到他我知道,那是爱呀!

这就是我最近看的米叔的电影,强烈向大家安利,每一部看完都很有感觉。所以,你告诉我,我怎么能不爱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时候特别想不通,作为一个言语本不多的人,为何老是喜欢出风头,喜欢给别人答疑解惑呢? 这种感觉很奇怪,说不清是为了...
    瑾瑜菇凉阅读 513评论 0 0
  • 对有底气的人来说,年终总结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它是一个见证自己努力成功的过程。 对我而言,因不敢肯定,自己在这一年...
    萌妈育儿记阅读 7,389评论 3 8
  • 祁同伟娶了梁老师,就当了厅长; 高育良娶了吴老师,就当了省委副书纪; 马卡龙娶了布老师,就当了总统。 ──...
    夕柏玟阅读 682评论 5 12
  • 这个函数很有意思.文档注释解释说:Submits a block to a dispatch queue for ...
    司马捷阅读 1,125评论 0 3
  • 我们大多数人好像都有一种病,叫做心理官能症。怎么解释呢?就好像有人说,我这里疼,我百度说是xx病。然后我们就觉得这...
    我是狐狸一只阅读 32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