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这立秋中,我刚好出来玩,我现在正在济南,在济南玩的真的是爽,不过也真的是累呀!在这种地方你只能瞪大了眼睛去看,或者赶快拍照。但是这样子非常耗眼力,所以当我从。当我们从济南的某一个游玩之地出来的时候,我已经筋疲力尽了,不能再玩别的了。但是我还是有点想玩,因为实在是太好玩了,不过也说不上玩,但也是很好的一个地方,例如里面有一些佛,还有一些别的东西。

它里面的佛特别多大概有几万多重可能还有几十万,我看的眼睛都花了,差点要昏过去了那么多符,我的眼睛怎么看的完呢,我也只拍了一部分,但这虽然只是这一部分,但我估计也有上千个了吧,实在是太多了,这里面还有很多。站着的做作者的握着的,佛像如此之多,看的我都眼花缭乱。我顺便放几张照片上来,大家瞧的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里面的佛像有一些是用你做的,而有一些则是用石头的。估计都是很久以前的。

这只是一部分,虽然不算多,但我估计这里面也有五到60张了50到60张五到60个佛像的。

或许你们还不知道有一些是可能是释迦摩尼。还有很多小佛像还有很多大佛像我还拍到了一些有钱的列如这个。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底下全都是钱,有很多很多,估计有估计都是人投进去的,这个东西特别奇怪,虽然它看上去是金子做的,不过我认为他的衣服只是布做的,只不过在光下。有点凉而已,所以看着像金子。

如果他的衣服真的是金子做的,那估计他都是皇帝了吧。估计也只有皇帝才穿得起这么贵的衣服,或者说只有皇帝才敢穿这么贵的衣服。或者说也只有皇帝才会这么奢侈。

当然的是在我们看来,在皇帝看来,估计这就是点小钱。不过我估计如果皇帝敢拿这么多金子来做造一阵房子,他肯定要大号金子了。

我们普通人就算稍微钱多一点也不可能盖的起用金做的房子,如果那种。如果那种皇室的人估计画出自己的全部财产,或许少一点,可能才能用金子做的房子吧。

虽然我认为和皇帝估计也不是住在精子多的房子里的,但是如果皇帝这么奢侈,那我可真要无语了。


我们刚刚好像都讲到另外的东西上面了,现在我们开始回归正题。我在那边也做了物候观察。我认为我做的还不错,而且那他们那边的植物特别多,有很多都是我不认识的,当然也有我认识的,但是那些不认识的可多啦,例如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爸爸和妈妈认为它可能是枣子,或者别的果实类的东西,因为它有果子,所以它肯定是可以吃的,不过现在它还没长大,所以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东西,不过我认为看着还挺像红枣的。不过红枣是红色的,它确实青色的。不过如果不看颜色的话,它们的外形倒还挺像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是凌霄花,我认为它叫凌霄花,是因为它有一种驾凌与天之上的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嘛,大家应该都知道他。这个就是李子,只不过它现在还是青色的。还没有熟,不能吃,如果你吃了,那么很有可能会酸掉牙。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石榴花,我知道你们认为石榴是红色的。但是我从形色上一查发现石榴花刚开始的时候竟然是这种颜色的。也就是接近抹茶似的颜色。等到后期了,花才会变成石榴色的。

虽然现在不是那种石榴色的,或者说是大红色的,但是我认为这种抹茶味,也带了一种幽幽的清香,一种淡淡的幽香,我觉得她也很漂亮。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一个奇迹,一开始我以为,蜘蛛织的网一般都是那种圆形的网,结果这个蜘蛛却支出了很奇怪的一种网,大家请看,一开始,我和我的妈妈以为那是塑料还是什么东西,结果妈妈拿了一个树枝去挑。发现很黏而且很细,才终于明白原来竟然是蜘蛛的丝,真的是一个奇迹,就像威尔伯那样的奇迹,实在是太奇怪了。不过我认为这样子也很好,就像女人织衣服,应该是大片的织,不过如果按照蜘蛛这个方法,织得话肯定会耗眼力过大,但是这只蜘蛛却按照这样的方式来编织自己的蜘蛛网,实在是太神奇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里还有一个奇迹,那就是我和妈妈竟然在一个公交车道的马路旁的草醉里。发现了一颗一个向日葵,它里面还有一大坨的花生,不仔细看还看不出来呢,我一开始还以为是什么东西,后来拿起来一看,竟然是向日葵,我的妈妈很惊奇,像那一颗出来吃,结果刚刚打开发现里面的很小,妈妈只啃了一小口,但是结果却发现特别的难吃我也觉得很好笑。因为我发现这些瓜子儿上面长了毛,肯定还没有成熟或者已经烂掉了。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没有成熟。可是后来妈妈拿了好几颗煮就吃完了以后。竟然有一只虫子出来了,原来应该是烂掉了。

我实在是太无语了,所以我就把向日葵朝。朝着草堆那边扔了过去。张砸到地上的时候,我发现向日葵竟然崩开了,真是一片无雨的场景,就像鲜花零落,或者说雪花飘散一样,只不过这是瓜子儿,而不是雪花,或者是别的什么东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