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柱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前传:森林的老套路

       从前,在茂密的一片森林里,居住着五个人,他们分别叫天才琨高冷琦宋狗剩,陈翠花和王六宝宝,可在风雨交加的一个晚上,一位不速之客来到了他们的小木屋,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如想知道下面的故事请关注下集!



第一章:不速之客之铁柱

       在一个小木屋中,对没错就是高冷5人帮,这就是高冷的人人,突然一阵急促敲门声传来:咚咚咚。。宋狗剩急匆匆地走到门前准备开门,以为是妈妈,结果一打开门有一根高高瘦瘦的铁柱立在了门前,狗剩很惊讶大叫一声。。屋中的四人被惊醒了,走到门前,一阵笑传入她们的耳中,可这5个高冷的人人面无表情,铁柱也很惊讶她从没见过这样高冷的人人,这五个人依然高冷的请铁柱到她们的客厅看电视,可是铁柱又瘦又高进不了门,于是五人帮利用勾股定理使铁柱完美进入屋子。铁柱和她们坐下来开始聊天,刚聊到一半,一个棕色的暗影从天空掠过,由于它肥胖而笨重的身材,了下来,它脸呆萌的样子,情不白禁的笑出了声但是这五个高冷的人人并没有笑,它尴尬的介绍了自己,它叫熊坨坨,此时原来这个寂静的小木屋热闹了起来。

       接着铁柱和熊坨坨嘻嘻哈哈,有说有笑,然而这五个高冷的人人一脸严肃,没有任何笑意,铁柱和熊坨坨见状,两人商量决定要打破这低局。

        在客厅中央,铁柱和熊坨坨并排站好张口端喉咙,开嗓大唱,高歌一曲:“山西太原山西太原铁柱铁矿)倒闭了,山西太原山西太原铁柱铁矿厂倒闭了。王八蛋王八蛋王铁柱,吃喝嫖赌吃喝嫖赌欠下了欠下了1.1亿……"这五个高冷的人人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脸上放松了许多。铁柱和熊坨坨松了口气,宋狗剩见两人口干舌燥,拿出了她的独家秘方“宋宋饮品”,铁柱和熊坨坨在怀疑这黑黑的一瓶,能吗吗马,宋狗剩率先喝了口,刚入口中,宋狗剩就摊到在地动不动,人才琨机智的拿起电话(iphone11)拔了120……未完待续,请看下一章。                                  



第二章:命悬一线的狗剩

       在救护车上,高冷琦帮助医生照,不一会儿到了森林医院,陈翠花去排队头为号单,E六宝宝帮助医生把狗剩送到重症监护室,各司其职。而天才琨在干什么呢,她在做一件伟大的事情和铁柱还有坨坨一到处筹钱是。一个小时过去了,狗剩在医生的救助下还未尔配,在紧之时,她们决定转移医院去出界国际医院,这样狗剩才有可能得救,她们踏上了征程。

       先是翻过了压住齐天大圣的五指山,翻过了红军长征走过的老山界,乌蒙山,岷山,六盘山……,她们又渡过了湘江,乌江,赤水河,金沙江,大渡河,总而言之她们经过重重困难。终于到达目的地——世界国际医院,她们看到了希望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狗剩要得救了。

       这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医院,人山人海,淡淡的消毒水洋溢在空气里,护士们忙成一团。这么大的医院让她们迷失了方向,通过问护士她们知道了饮食中毒应该去消化科,一路的科室都没有消化科,这时,铁柱隐约看到了一个神秘的科,没错就是消化科。她们走进去,消化科里没有一个人,但在科里行道神奇的门,她们小心翼翼的将狗剩抬起,一起进去了。

       门后,有着千百瓶药水,还有一头猪和一个猴子在快乐的玩耍.机智的天才琨想到。其中一定有一瓶真药水,这有一头猪,食量应该大,足以完所有的药水(假药水只会使他暂时昏迷)高冷琦已经在默默指挥分配任务,陈翠花将这头猪引诱到药水这儿,王六宝照顾昏迷不醒的狗剩,熊坨坨和铁柱辅助天才琨将药水喂给这头猪,不一会儿,只剩下最后一瓶药水,铁柱打开瓶口,把药水往狗剩嘴巴里喂,一分钟过后,药水起了作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