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校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今天报道的转校生,大家要互相帮助……”

班主任带了一个女孩子进来,班上的气氛瞬间由无聊转为惊叹,最后变成了一声齐刷刷的“好!”。

转学生梳着高高的马尾,脸却显得分外英气,几个女同学当场开始小声嘀咕下课的拉拢计划。

咚——

教室门再次被打开,一个浑身湿淋淋的女生出现在门口。

“报告……”

“你怎么迟到了?”老师皱眉望着门口一身狼狈的人,口吻里带着责备。

“我……”

女生咬了咬嘴唇,教室里传来阵阵哄笑。

这不是第一次了,老师摆摆手,示意人赶紧进来。可有人却比他先一步将女生接了进来。

是转校生?她想做什么?

班里几个女同学表情立刻变了,眼神死死盯着门口的两人。

“没事吧,”转校生递过一张手帕,“早上搞这么湿会着凉的,走,我带你去弄干。”

女生踌躇的望着眼前的手帕,转校生笑了笑,见人不动,于是干脆拉着人直接往外走。

教室里突然安静了下来,随即反应过来的大家开始哄闹。

身后的嘈杂声渐渐被甩掉,女生被拉着走了很久,终于在一间空教室门口停了下来。

“进去吧,”转校生嘴角勾起丝笑,轻轻推开了人面前的门,“记住,我叫小林。”

“啊,我叫小语……”女生下意识的想回自己的名字,可话还没说完,便被推进了门里。

这个教学楼是新建的,班级正在陆续从老楼搬过来,所以会有很多的暂时的空教室。

小语走过门之后,眼前突然黑了一下,在调整了好久之后才在不远处隐约发现了一点亮光。

大概是窗帘都拉着的缘故吧。

这样想着,便朝那一点点光走去。越走越近,亮光也越来越大,突然,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响起来。

“喂,小语那家伙昨天太可笑了吧!”

“是啊是啊,被我们把衣服剪破了还说是自己不小心摔倒划破的,哈哈哈……”

是班上几个一直针对自己的女同学,小语几乎是下意识的抖了起来,抬起的手僵在半空中。

“我说,你们小点声,小语那家伙现在说不定就躲在这里呢,别让人听到害怕的哭鼻子……”

这里?

对了……这是哪里?

走进那个门,朝着光走,可小语此刻却突然意识到,自己现在居然正站在马桶旁,一束光从门缝里透过来,晃的人有点晕。

转校生呢?

小语环顾四周,却发觉自己在学校厕所一个隔间里,门外是那几个一直欺负自己的女生。

“还有几分钟就上课了,咱们这次玩点不一样的吧~”

“水……怎么样?”

外面几个女生突然笑起来,那声音小语太熟悉了,每次响起来自己就会遭殃。

果然,一盆水就这么突然的从天而降。

嘀嗒,嘀嗒……

从头到脚,就在上课前的几分钟,全身被淋了个湿透。

“我……受够了。”

身体控制不住的颤抖,可这次却不是因为害怕,而是恐惧到极致的愤怒。

再也不要受这样的折磨了,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如果这样的日子注定会陪伴自己三年,如果注定没有任何转机,那不如今天就由自己来终结一切!

手伸进书包,里面匕首的温度让本就湿透的人愈发寒冷。

一步,两步,三步……又一次走到教室门前,里面是再熟悉不过哄笑嘈杂声。

那里面有人用火烧毁了自己的长发,有人朝自己的新书泼泥水,有人折断了自己最宝贵的钢笔,还有人刚刚把自己弄到浑身湿透……

这次,一起同归于尽吧……

手从书包里出来,缓缓打开了教室门。

一个扎着马尾的女孩子出现在门口,双眼瞥过来的一瞬间,透着丝无法言喻的情绪。

“报告……”

小语缓缓张口。

“你好,我是转校生,我叫小林。”女孩子朝这边递过手帕,露出一个笑。

“看来这次的转机,你也没能抓住呢~”[/c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北川公学门口 一张黑色路虎越野车稳稳停住。驾驶室走下穿着北川校服的男子,精致修剪过的浅褐色碎发,琥珀色的眸子,鼻梁...
    熙智阅读 449评论 0 0
  • 真正来说,我人生,是从三年级开始。 2002年的暑假,8岁的我迷迷蒙蒙得被妈妈从床上拉起来,梦游般地洗漱完后,就呆...
    叶小七0o0阅读 581评论 1 0
  • 2024年的夏天,山东某小山城的私立学校,赵睿来到递交了自己的入学申请。 在学生发展部,王督学看着北京学校的推荐书...
    皮皮狼阅读 748评论 0 1
  • 提到“美好 善良 爱心”这类词,会受到大家白眼和吐槽,并评价为做作、假惺惺之类。今天看到微博上某名人被骂,其后澄清...
    燥刺猬阅读 1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