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说

简介:她是一只修行了千年的九尾狐,灵力强大,可随意穿越各个时空,如此强大的她,却是离得道成仙还差一步,那就是情劫!

糖紫芯 著

一,尴尬入住

素月拿着入住合同站在公寓门口,到现在她还一阵恍惚,这修炼成仙的最后一劫一定要如此吗?掏出钥匙开门,下一刻却又想炸毛,这什么鬼公寓?是人能住的吗?简直比她的狐狸窝还乱!有着洁癖的她在那口银牙差点咬碎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小手一挥,一个法术之后房间顷刻间整洁一新。

房子是两室一厅,随便找了一间,然后躺下休息,说真的,这人间有什么好?人声吵杂、空气污浊,别说修炼了,就是施法都能多耗法力。

容瑄进屋,看着突然变的整洁的家诧异不已,他这是遇到田螺姑娘了吗?下一刻猛然想起,他这房子租出去了一间,大概是那个房客收拾的吧,心存感激,他对着另一房间说道:“素月,谢了!是不是家里以后都会这么整洁,想想还真是有点不可思议!”

他话里带着一丝兴奋,对于他这样的宅男来说,收拾家简直就是酷刑。

房间里没回应,他皱了皱眉,又道:“素月?你在不在?我可是知道你要来,特意出去买了菜的,晚上我亲自下厨,给你接风?”

还是没回应,自嘲一笑,将手里拎的水果蔬菜一股脑的堆进厨房,然后回自己房间打算趁着这会儿再写几篇稿子。

“你、你、你,你怎么在我房间?”这是啥状况?看着床上蜷缩着的小身影,他的心差点没跳出来,这是……暖床?

素月好看的小脸正枕在他的枕头上,一头自然曲卷的乌黑长发在枕上铺散开,她睡的宁静又慵懒,就像一只猫儿,容瑄一时看呆,“素月?”

“啊?”素月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却又猛然坐起,“你是谁?”

就说了人间没什么好的,浊气这么严重,害她都没发现房间进了陌生人!两人是通过中介签订的租房合同,因此之前并没有见过。

“我是房东……那个,你是素月吧?”容瑄心里不断冒出泡泡,没想到他的房客这么漂亮,要知道有个漂亮房客也是很养眼的。随后心里又补充一句,但是跟他女朋友比起来,他觉得还是他女朋友更好看一些。

素月愣了愣,然后很无辜的挠了挠头,尴尬无比的说:“我就是随便选了一间,不知道这间是你的,不好意思啊,我这就出去。”

“没关系没关系,对了,我买了菜,晚上下厨给你接风,但是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就随便买了。”他语气欢快,一脸笑容如阳光灿烂。

“我喜欢吃烤鸡!”一听说吃的,素月顿时来了兴致,顷刻间就忘了之前的尴尬,这房东又年轻又帅气,人也很热情,不错,!


二,爱笑的容瑄哪里去了

两人合租还算愉快,知道素月不会煮饭,容瑄便承担了一天三餐,而素月喜欢干净,每天打扫房间甚至刷锅洗碗就都成了她的活儿。容瑄的职业是写手,每天都会在电脑面前耗费十多个小时,而素月无事,就每天抱着小说看,不是说她最后一劫是情劫吗?她不懂情,只好每天抱着言情小说来恶补了,俨然是受了容瑄的影响,把自己变成了个十足的宅女。

今天容瑄出去了,素月继续看她的小说,一会点评这本书里的仙侠就是扯淡,一会吐槽那本书里的狐狸精太给狐族丢脸,一会为了哪个男女主角哭得死去活来。一直到了旁晚,才发现容瑄中午没回来!容瑄不回来就代表着没人煮饭,素月饿极了,而厨房收拾的干净,半点剩饭都不见,她不满的撅起嘴,这容瑄去了哪里?

小手一挥,电视荧屏上出现了他的影子,他正坐在餐厅,对面是一长相很可爱的女孩,他不知道说了什么,那女孩神色微闪,然后很认真的点头说了这么一段话:“容瑄,我们根本就不合适,我喜欢游山玩水,而你只喜欢闷在家里搞写作,每次我出去都是一个人,你不知道我看着人家成双成对的一起去郊游时有多羡慕吗?容瑄,分手吧,我想他比你更适合我。”

“他也喜欢旅游?”容瑄的声音有点激动。

“是,我们一起去过很多地方。”女孩回答他,良久又说了一句,“我们打算要旅行结婚了。”

素月瞪着屏幕,看的心里一揪,那么好的容瑄竟然没人爱?那女孩怎么舍得分手?难道旅游比相爱还重要?人类的感情果然是很复杂的。

那晚容瑄回来的很晚,回到家后才想起家里还有个人一整天都没吃饭,于是心不在焉的煮了一碗面给她,面很香,可素月吃的食不知味,她有点心疼容瑄,看他不开心她便也开心不起来了。

“容瑄……”

他没应声,脸上一片忧伤,这样的容瑄让她很不习惯,那个爱笑又会给她做烤鸡的容瑄哪里去了?

窗外雨声越来越大,房间里却是一片寂静,静的让她有点害怕,他很懒很宅却很痴情,谈了六年的感情就这么分了,心里怎么也释怀不下。他关了灯,黑暗中躺在床上想着过往,泪就那么流了下来。谁说男儿有泪不轻弹的?伤心到了极点也会情不自禁。

黑暗中的素月微微眯眼,如深泉般漆黑的瞳孔突然闪出一抹精光,下一秒,他便迷迷糊糊睡着,而她也随之入梦。


三,小心翼翼的爱情

素月有倾国之貌,乌发如漆,肌肤如玉,态轻盈,言行举止,端庄娴雅,她有甜美歌喉,歌声婉转动听,她有灵动身姿,会跳霓裳曲,她有明眸顾盼生辉,可是却不能让他一见倾心。他的梦里只要徐欣,那个狠心对他提出分手的女孩。

素月转身,容貌巨变,“容瑄!”

“徐欣?!”容瑄惊讶万分,然后激动的上前将她一把抱住,“徐欣,你没有走?你没有跟他结婚?”

他抱的很紧,仿佛是想把她揉进自己身体,素月怔住,只觉一种别样情绪从心底冒出,她,好像很喜欢这个拥抱。虽然他想抱的不是她,虽然他不知道他抱着的不是真正的徐欣,她依然欣喜不已。

早上醒来,容瑄叹息,自言自语道:“原来是梦,徐欣,我就知道你不会回头的。”

“谁说我不会回头的?”门外素月顶着一张徐欣的脸笑嘻嘻的说道,“容瑄,今天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家里从来都是容瑄做饭,素月根本连燃气都不会开的,不过她有法术,变一桌饭菜根本就不是难事,不过这法术到最后还是没用上,因为容瑄很开心,说什么也不肯让她下厨。两人去菜市场买菜,又一起回家煮饭,甚至你一口我一口的相互喂着吃饭,全然忘了这房里还住着另外一个房客。

晚上,徐欣告辞回家,容瑄送她进电梯,电梯门关上的那一刻,徐欣蜷缩在角落难过不已,她化作徐欣欺骗容瑄究竟是对还是错?她不忍容瑄伤心,可是一旦他知道了她的欺骗,会不会更伤心?

电梯门打开,再出来后便是素月,拿钥匙开门,就听容瑄正哼着小曲,那一脸的笑容简直要比阳光还灿烂。

“素月,你这一天去哪了?吃饭了吗?对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徐欣没走,她回来了,我们和好了!怎么样,替我高兴吧?”

“恩,那真是恭喜你了,只要你高兴我就也高兴。”素月温柔一笑,淡淡的说道。

“素月,你也是女孩子,你快来跟我讲讲,你们女孩子都喜欢什么样的男人?”他想改变自己,努力永远和徐欣在一起,为了爱情,他竟然是如此的小心翼翼。

素月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这你还真是问对人了,我看了不下百本言情小说,最是了解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男生了。”


四,狐狸爱吃鸡

素月看着眼前的容瑄再次流下口水,他怎么能这么帅?不过是带他剪了个头发,换了一身西服,整个人看起来就大变样了!他身高一米八二,身材伟岸,长相俊逸,俨然一尊总裁造型。当天容瑄就是这副摸样和徐欣一起约会的,两人在一起用餐一起看电影,简单而又幸福,他发觉,素月的办法真的很有用,你瞧徐欣多喜欢啊!两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天渐晚也依旧不舍分开。

路灯下,他拥吻她。

她怔住,随后很开心的回应他,虽然她知道其实他想吻的不是自己,可这种像小说里描写的甜蜜感觉,真是让她忘记了自己究竟是谁。接下来的很多天里,容瑄都在按照素月的指点改造自己,他的职业是写手,可是稿费一直不多,她便说自己看书多了题材也多,提供了不少的建议给他,后来销售成绩果然大大提升了许多。

素月说男人要有自己的事业,然后无意间暗示他去做一个还不错的项目,她暗中相助,很快的他有了自己的公司。空闲的时间,容瑄时常找徐欣约会,旋转的木马上,浪漫的摩天轮上,温馨的冰激凌店,甚至是休闲的羽毛球馆,都时常能看到两人手牵手的身影。徐欣说喜欢容瑄的执着,为了爱情能全力付出,容瑄说喜欢徐欣的笑,她笑起来天地万物也都失了色。

和容瑄在一起的时光是快乐的,只是每到夜晚,从徐欣变回素月,她就一阵揪心,她形容不出自己心里的感觉,她真想就这么永远代替徐欣和容瑄生活下去,却也知道那似乎不太可能。

人妖殊途,她只是一只老实巴交的狐狸,好吧,她承认,有时候她也不是那么老实的,至少在遇到容瑄后,她有了想扑倒他的想法。嗯哼,狐狸脸一红,双手托着下巴回想着这段时间和容瑄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心里开心无比。

“素月?在吗?我给你带了烤鸡!”门外容瑄喊道。

下一刻门开了,容瑄手中的烤鸡被素月抢去,“下次多带几只回来!”

“素月,谢谢你,我今天跟徐欣求婚了,她答应我了!”容瑄开口。

素月一怔,这些她当然知道了,因为她就是那个徐欣!只是他不知道,他对徐欣的感情越深,她就怕将来给他的伤害会越大,可是她控制不住自己,当听到容瑄说想娶她时,她毫不犹豫的就点头了。

心里郁闷不已,脸上还要装作开心的样子恭喜他:“恭喜恭喜啊,等你们结婚可别忘了请我吃喜糖啊!”说罢她连忙借着啃烤鸡的动作来掩饰自己眼中的湿润。

“那是自然的。”容瑄应声,然后笑的有点欠揍,问她:“你怎么那么喜欢吃烤鸡啊?你慢点吃,我又不跟你抢。”

素月回他了个大大的白眼,她是狐狸,当然喜欢吃鸡了!


五,飞蛾扑火

容瑄找素月陪他去选礼物,徐欣生日快到了,他想选一份特别的礼物给她。

商场里人很多,素月跟在容瑄后面挤来挤去的,突然侧面一辆购物车失灵的冲他们撞来,素月一惊,想着要用法术让那车停下来的,哪知下一刻就毫无防备的被容瑄扯进怀里。

只是还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咔’,她的鞋跟断了!

第一次用素月的身份窝在容瑄的怀里,暖暖的,能清晰的听到他的心跳声,这感觉真是让她沉迷不已,只是……脚好疼,她抬眸,红着脸看他,“脚崴了,疼”

即便疼那也是痛并快乐着,这暖暖的怀抱她当真是不想离开的。

容瑄皱了皱眉,眼里闪过疑惑,然后蹲下去帮她揉脚,见她鞋跟断的彻底,他转身背对她,说:“上来。”

“干嘛?”

“我背你啊,你脚受伤,鞋子也不能穿了,今天不买礼物了,我们先回家。”

素月嘴角抽了抽,脚上这点伤真的不算什么,只要她施法很快就会好的,鞋子也可以再买,而且他们此刻就在商场里啊。

“快点啊!”容瑄催促。

素月一笑,爬上了他的背,不管了,什么都不管了,她只要这一刻的幸福!

容瑄的肩很宽,她将脸埋在他颈肩,呼吸着他身上特有的阳刚气息,醉了,耳根渐渐发起热来,这个动作她幻想过很多回了,每每看到小说里写的男主背女主的情节,她就想着,要是容瑄也能背她一回,那该多好啊!

容瑄仿佛感觉到了什么,回头看她,然后好笑的问她:“素月,你知道不知道你很重?背着你就跟背了一头猪一样。”

“你才猪呢!”素月小嘴一噘,握起小拳头就捶在他肩头,自然是很轻的,这力道对容瑄来说就跟挠痒痒似得,因此他又毫无形象的大笑起来。

隔天,容瑄自己去商场选了礼物,是一只狐狸造型的水晶吊坠,卖水晶的小姐说,这是今年的畅销款,一般女生都喜欢这个造型,而且它的寓意很好,是对爱情的渴望,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同时它能在无形中给人增加爱的力量。

据说,它还有防小三功效哦!素月第一眼见就喜欢上了这礼物,只是……她将脸转向一旁,这是容瑄送给徐欣的!

约会时,这狐狸水晶吊坠被他戴在她的脖子上,那一刻,她落泪了。徐欣,你知道不知道你错过了什么?素月,你又知道不知道你是在飞蛾扑火?


六,好,就听你的

梦中四周一片洁白,白色的玫瑰和白色的婚纱,素月幻做徐欣和容瑄一同走在红色地毯上,地毯的另一头是笑容温和的牧师。

“容瑄,你确信这个婚姻是上帝所配合,愿意承认接纳徐欣为你的妻子,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她,照顾她,尊重她,永远对她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吗?”“我愿意。”容瑄回答的很快。

“徐欣,你确信这个婚姻是上帝所配合,愿意承认接纳容瑄为你的丈夫,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吗?”

“……”徐欣良久没有回答,容瑄紧张的望着她,而她则咬着唇,一脸的忧伤。

她是素月啊!她骗了他,他若是知道自己不是徐欣,还会娶她吗?

素月从他的梦中走出,这样的欺骗只让她觉得自己很残忍,可是她又不忍看到他失恋后的痛心,她该怎么办?

隔天,容瑄默默的吃着早饭,素月挑眉,问他:“怎么了?板着个脸,就跟我欠你钱似得。有什么不开心的吗?”

容瑄腻了她一眼,摇头甩开昨晚的梦,他不能再等了,要知道当他迟迟等不到她说‘我愿意’的时候,他简直要疯了!

“素月,我想好了,我要跟她结婚!”

这么快?!素月握着筷子的手抖了一下,他和徐欣结婚,她就得离开了……可是问题关键不是这个!关键是真正的徐欣已经和那个和她一样喜欢旅游的人结婚了!

她要继续扮演徐欣?嫁给他?然后等着他发现自己欺骗了他,然后永远的恨着她?不,不能!她不要他恨她!

“想什么呢?素月?快帮我想想婚礼要怎么安排吧,你喜欢什么样的婚礼?”容瑄问道。

素月抬眸,眼眶渐渐模糊,他问她喜欢什么样的婚礼,而不是问徐欣会喜欢什么样的婚礼,只是,她喜欢又如何,他想娶的人始终都是徐欣。

“中式婚礼如何?一身大红嫁衣,跨火盆,跪拜礼,这样的婚礼绝对特别,也绝对能让人永生难忘。”素月回道,她自私的避开西式婚礼,因为她早已被梦里那一身雪白婚纱刺痛了眼。

容瑄眼里闪着别样光泽,他笑着点头,说:“好,就听你的。”

素月起身回房间,转身那一刹,泪水就这么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容瑄,恭喜你,可是你知道不知道我很难过?


七,是给我准备的吗

接下来的几天容瑄都很忙,他让素月帮他打理公司,自己则是忙着婚礼的一切准备。

这天夜深,素月辗转难眠,她挥手,用法术探视隔壁房间的人,他早已睡的深沉,嘴角还扬着幸福的笑,他是在做什么美梦吗?又是梦到和徐欣结婚吗?她不敢再入梦去看,她怕看的越久她就越是放不下。

她法力高强,有着能穿越各个时空的能力,可她却不想离开这里,因为心已经有了牵挂,若真是要离开,她也不知道要去哪里。她想着,她这次人间历练是最失败的,估计回去后整个狐界都要取笑她了。

明天,婚礼就要举行了,今晚,她必须要做决定了!挥手间,桌子上已然多出一杯水来。

这一晚,素月几乎没合眼,她想了很多很多,她想过可以施法让容瑄忘了徐欣,又或者是改变容瑄的记忆,让他觉得他爱的其实是素月,她还想过施法让徐欣不嫁那人,然后乖乖的回来等着嫁给容瑄,她甚至还想过……

其实想什么都没用了,她只是一只老实巴交的狐狸精,人妖殊途,还是努力闯了情劫修炼成仙吧!

天说亮就亮了,容瑄早早起来,一身古典新郎装已经换好,他敲素月的门:“素月,我忘了让徐欣试嫁衣,你能不能帮我试一下?”

素月开门,一脸不悦:“大哥,今天是你结婚啊!到了这时候竟然还没让人试嫁衣?万一要是不合身呢?”

其实合身不合身都不重要,她一个法术过去,什么都能解决的。

“快点,试试嘛!”他有点耍赖的意味,素月撇了一眼,然后夺过嫁衣进更衣室换了起来。

中式的嫁衣很漂亮,她将长发盘起,戴上凤冠,整个人都变的喜庆起来,门外容瑄不知何时走了进来,于是镜子里就倒映出了两人的身影。

他身形高大,俊逸,她娇小可爱,他站在她的身后,轻轻揽着她,笑着说:“素月,你穿正合适呢,咱俩站一起还真是有点夫妻相。”

她回头嗔痴腻了一眼,“说什么呢?咱俩有夫妻相,那你干脆娶我好了。”

原本她是开玩笑的,哪知他却很认真的思考,然后点头,“好。”

“什么啊!都这时候了你还开玩笑?”

“素月,我没有开玩笑……”他回头望桌子上的那杯水,问,“是给我准备的吗?”


八,早就知道了

素月怔住,“你……知道了什么?”

容瑄笑,将她抱的更紧,仿佛是知道她在怕什么,他说道:“我知道徐欣早在三个月前就已经结婚了。”

砰的一声,素月感觉自己的心炸开了,他竟然早就知道了!

“每次和你出去,我口里喊着徐欣的名字,心里却想的是你……素月。”

“你、你什么时候知道的?”她声音有些发抖,她想着容瑄一定会恨她了吧?她欺骗了他那么久!可是既然他早就知道了,为什么要等到今天才拆穿她?

容瑄依旧抱着她不肯松开,他语气温和,并没有要恨她的感觉,说:“素月,我们第一次约会时我就发现了,那次我抱了你,你身上有淡淡的桃花香,而徐欣没有,我和徐欣在一起六年了,我怎么可能发觉不到?只是当时我并没有多想,可是后来我们一起去商场那次,你脚受伤,我背你回来,当时我就确定了,一直和我在一起的人,就是你,你学着她说话的样子,可是眼神里却藏不住素月的温柔……”

每次他和徐欣约会,就发现素月会不知所踪,每次抱着徐欣,他就感觉是在抱着素月,这样还不值得他怀疑吗?他想起那次的梦,他久久等不到她说‘我愿意’,如今才明白,她在害怕什么。

其实他并不是要拆穿她什么,他只是害怕那个梦会变成显然,他不能承受她说不愿意或者离他而去的结局。

“你们人类都好坏!为什么要瞒我这么久?你知道不知道这段时间我都很痛苦的?我变成她的样子让你抱,明明很幸福,我却要不断的提醒自己,你抱的不是我……你一定很恨我吧?”素月终于忍不住大哭,小巧的鼻子一抽一抽的,委屈的连话都说不利索了,为什么要瞒着她,这话怎么能这么问?是她欺骗他在先的吧,到了最后,他们究竟是谁骗了谁?

“乖,别哭,我怎么会恨你?”第一次见素月哭,还哭的这么凄惨,容瑄一时之间不知道要怎么去哄她了,一个着急,低头就堵住了她的嘴,于是哭声就变成了一阵呜呜声。

她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有卓尔不群的聪明和超类拔萃的智慧,尽管这样,在他的面前,她依旧大智若愚,只为让他有踌躇满志的自信心,这份情义,他懂得。

良久,他才放开她,不停的喘息后又把她抱住,“素月,嫁给我吧,一直以来你都在为我默默付出,你改变了我,成就了我的事业,甚至还帮我追寻爱情,看到我和别人站在一起,你没有嫉妒或报复,素月,我知道你是真心爱我,否则你不会如此,对不对?”

“对!可是这不代表我们能在一起!”素月抽噎,其实心里也暗暗高兴,至少她喜欢的人不是负心汉。


九,每天一只烤鸡

“为什么?素月,你不要急着拒绝我,你可还记得我送你的水晶吊坠?”容瑄不解,她是怕他后悔吗?可他既然决定了就不会后悔!

素月点头,从脖子里将吊坠拿出给他看,他笑,说:“素月,知道我买这个真正的原因吗?因为它就是你,我很庆幸遇到了你,你在我的心里,就像它一样清澈无暇,所以不管你答应不答应,我都会等你,一直等到你答应。”

好真挚的告白!顿时素月哭的更惨了,她发现,命运的安排真的很有趣,原来这就是情劫,命运安排她来这里,只为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合适的场景能与他相遇。

“答应了有什么好处?”她抽噎。

“每天一只烤鸡怎么样?”他笑的有点贼,估计这全天下用烤鸡来诱惑人的也就只有他了吧?

素月笑,然后猛地一阵点头,成仙做什么?不如珍惜当下吧,且行且修炼,这才是她的情劫。

其实容瑄对她真的很不错了,有人为每天为她做三餐,即便将来他心冷了,她也愿意为他停留。不过她想他的心怕是不会冷的吧?

见她答应,容瑄开心的抱着她转圈圈,目光无意间扫到那杯水,脸上笑容更是深了,之前趁她更衣室换衣服时,那忘情水早已被他换做了普通的水。他也真后怕,怕她逼他喝忘情水,然后让自己彻底忘了她,索性没有。

而后说道:“那还等什么?婚礼事宜我可都安排好了,估计现在一堆人都在礼堂等着我们了。”

“恩,走,我们结婚去!”素月破涕而笑,手一挥,抹去了泪画上了精致新娘妆,今天的她要是最美的,最美的素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红枫树下落红飘摇,洋洋洒洒的像是下了一场雨,苏卜扶着酸痛的腰龇牙咧嘴的从树底下爬起来,他伸手把粘在额头上的...
    不刘阅读 730评论 0 0
  • 我们在一起已经三个月了。每天早晨离开时,她还是会哭。 “你还真是爱哭,我们不是都说的清清楚楚了吗?” 没错,我就是...
    Icer123阅读 424评论 0 0
  • 第十三天 之前看到过一句话,大意是说成年人如果真想改变,首先要改变自己看书的偏好和习惯,为了真有所改变,就从《当我...
    云小5阅读 261评论 0 0
  • 你还记得自己最初到这个世界的模样吗? 懵懵懂懂,一身的血腥味,仿若踏过无数尸身血海才来到这个世间,啼哭声是你欣喜若...
    奈小鱼儿阅读 403评论 0 0
  • 生完孩子后,仿佛又开始了一次谈恋爱。为你患得患失,被你的喜怒哀乐牵动。更别说你要是生病,妈妈的天都要塌下来了却还要...
    MyBetterMe阅读 22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