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曾相遇,想到就心酸(二十一)

注意:后方全程高能,未成年读者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

黑暗里,我一动也不敢动,但是心跳却越来越快,呼吸也越来越重。靠得这么近,我特别害怕冒菜会发觉什么,就一直憋住自己的呼吸,用手使劲按住自己的胸口。

可是,可是,对面的冒菜好像越靠越近了,他的鼻息也越来越热,他的脸好像也越来越清晰。怎么办怎么办,下一秒,下一秒到底会发生什么?当时我真的没有力气想了,因为我已经憋气憋得缺氧了!

等我快断气的时候,冒菜的鼻子蹭到了我的鼻子,冒菜的脸贴住了我的脖子,冒菜的手抱住了 我的手,冒菜的脚挨着了我的脚……那一刻,我再也不用憋气了,因为我已经紧张地停止呼吸了。

心快要从喉咙里跳出来了,全身热得好像在烧烤架上一样。嘴巴好干好想要吞口水,可是吞口水就会有声音会被听到;腿被压住了好想动一下,可是动一下会被会被理解为在暗示什么;还有身体某个地方正在迅速地长大,快停止啊,靠得那么近,再长大说不定就要碰到冒菜了。

我在心里拼命地默念我是弟弟我是弟弟,但是一点用都没有,反而身体越来越不受控制了。啊!——偏偏这个时候,冒菜的手抱得越来越近,好像下一秒我们的胸口都要贴在一起了……怎么办啊,要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兽性大发怎么办!怎么这种感觉比世界末日还恐怖啊!

就在我准备咬舌自尽的千钧一发之际,忽然,耳边传来了一个声音——“呼~呼~”

这不能啊!冒菜,紧紧抱着我的冒菜,让我浑身燥热面红耳赤的冒菜,脸贴着我滚烫的脖子的冒菜,特么居然就这么心安理得地睡着了,还很有节奏地打起了呼噜!

那我之前那些紧张算什么,那我之前憋得死去活来算什么,那我刚刚准备咬舌自尽的决心算什么算什么啊!要不是现在全寝室的人都在,我真想马教主上身,跳起来对冒菜大声咆哮一个小时。

呼吸慢慢就正常了,然后慢慢衰弱下来;心跳慢慢就正常了,然后慢慢越跳越慢了。我觉得我又快要死了。冒菜这样都能睡着,说明他不仅是直的,而且还是笔直笔直的,心里对我一点想法都没有,才敢这样无所顾忌地抱着我睡啊。

我只是弟弟,我就做弟弟吧。听着冒菜均匀的呼吸,我心里特别荒凉,像个寸草不生的戈壁滩。

把手轻轻放在冒菜的脊背上,低下头在他额头上轻轻亲了一下,我想,以后这样的机会可能也不多了吧。好好珍惜吧,这样相拥而眠的夜晚,也许是我能从冒菜那里获得的最大极限的幸福了。

以后,冒菜就会属于某个女孩子。能跟他一起睡的机会就会越来越少,能跟他一起吃饭的机会也会越来越少,甚至能够他说话的机会也越来越少。说不定,某一天,我们也会变成路上,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虽然一直在强忍的,但是一想到这些,眼泪还是无法控制地流出来了。

我赶紧要撇过头去,害怕眼泪滴到冒菜脸上,但是,冒菜的手已经伸了过来。那么黑,也不知道他的手怎么就能准确无误的擦掉我眼角的泪水,而不是擦进我的大鼻孔里。

“傻逼,你在哭什么?”

冒菜在我耳边悄声问道,可是,我已经惊呆了……刚刚那个吻……你不是睡着了么……

“我怕我刚刚不睡一下,你就憋气憋死了,连呼吸都没有了……”

“刚刚做了一个梦,梦见你亲了我一下,是不是真的……”

“大半夜的你是不是抽了,哭得我一脸都是的……”

冒菜在我耳朵边上,蚊子一样,有一句没一句地说着,可是后面我什么也听不见了。因为忽然之间,我感觉,嘴巴上不知道为什么,湿湿的。


我想,我现在一定是在做梦吧。我梦到冒菜主动亲了我,我梦见我终于卸下心防回应了冒菜的吻,我梦见我们的胸膛贴在一起,听得见彼此害羞的心跳声。

好美的梦啊,好像脑袋里有好多烟花在绽放,一朵,两朵,三朵,都是特别好看的烟花。

看着看着,我眼睛就慢慢闭上了。在失去意识那一刻,我在心里悄悄地说,这个梦,一定要做很长很长啊,千万别让我醒来。

天微微亮的时候,一阵风从窗户里吹了进来,蚊帐的一角被吹到了我脸上,然后我就醒了。睁开眼睛那一刻,我看见我旁边的床铺是空的。把手伸进被窝里,还是热的。

冒菜,昨晚上的那一切,是真的吗,还是只是我一厢情愿做的一个梦?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重新缩到被窝里,我忽然觉得,大腿根那个地方凉凉的。

我……难道……跑马了么……是因为……是因为冒菜抱着我么……

这到底是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怅然若失里面,又有一丝害羞,害羞里面,又有一丝惊喜,惊喜里面,又有些怅然若失。

我不是要当冒菜的弟弟么,两兄弟这样,冒菜会不会有一种乱伦的感觉啊……会不会……很刺激……尼玛,我都在想些什么。

把被子拉起来盖住自己的头,我深深地呼吸了一口,好像,被子里还有冒菜的味道啊。闭上眼睛,我真想,再一次回到那个梦中。

再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大家都拿着课本准备去上课。老四坐到我床边上,揉了我的头发一把:“老三,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老四眼睛黑黑的,眼袋好重,昨晚没有睡好么。

我一听要迟到了,急着要起来,可是忽然想到,那个地方还是湿湿的,我就不敢动弹了。被老四看到了实在太丢人了。

“我……有点不舒服……老四你帮我请个假吧。”

老四一听我不舒服,手又伸过来了。我赶紧抓住他的手说,“没有发烧,就是觉得有点不舒服,没事。”

担忧地看了我一样,老四点点头,然后跟大家一起出去了。

确定大家都走了之后,我赶紧跳起来把门给锁上,然后把裤子换掉了。心想着,早上大家都应该去上课了,没去上课的都在睡觉,所以我赶紧端着盆子去水房把内裤给洗了。

可是,我一到水房就傻眼了。有个人在里面,他手里拿的好像也是内裤,他的脸好像跟冒菜,长得一模一样啊……

“小安,你也来……洗内裤?要不要我帮你洗啊……”


上一篇    下一篇    目录

个人微博:根号四等于二——————————————————————————————————————

一句废话:给我鼓励,我才自信。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为我点一下红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