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报仇

苏卿九他们是在明王府正院的书房里找到单娴珠的, 单娴珠正满脸恨意的看着明王, 却并没有任何行动。 

此时的明王拿起一个砚台便砸向他对面的人: “ 什么? 单皓找三弟要了一队人马带着镇远和尚去边关了?你们是怎么办事的,怎么能让单皓发现峡谷的事?  ”

他面前的黑衣人跪了下来:“属下该死。 ”

明王急的开始踱步,最后下定了决心:“ 速速转告国师, 让国师做好防备, 你带领一队人马追上单皓” 明王说道这里顿了一下, 眼中闪过狠色,”我要让单皓有去无回。 ”

单娴珠面带疑惑,转而似乎想明白了什么,  身上的黑气越来越重, 只是她没有动手, 她看着面前的黑衣人等待着, 黑衣人在明王面前徘徊不定, 明王看他犹豫,催促道:“还不快去, 事情办好了, 这次的罚就免了。”

黑衣人闻言一喜,转身就不见了人影。

单娴珠这次不再犹豫, 她的指甲变的尖利, 面容发黑, 直冲明王而去, 明王一转头便看到了一张发黑,眼睛大睁的放大的脸, 他吓的本能的后退了一步, 单娴珠却不给他反应的机会, 直接用尖利的指甲掐住了他的脖子, 却没有一下子让他死去, 只是定住了他的身形, 明王被吓的颤抖起来: “ 你…是…谁, 为…什么…要害我?”

单娴珠冷笑一声: “ 凭你也配知道我的名字, 下去问阎王爷吧!” 说着隔空操控起墙壁上的弓箭, 明王眼看着弓箭被拉开,利箭正对着他的胸口,他的眼中惊恐更甚,张嘴就要喊人,单娴珠看出他的意图, 指甲往脖子里深了几分:“ 这么死已经是便宜你了, 你若是敢喊人,我就让整个王府陪你一起死。”

明王听到要整个王府一起死, 眼中闪过挣扎, 最终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单娴珠也没给他太多时间, 第一支弓箭直接射穿了他的胸口, 明王毙命, 单娴珠仍不解恨, 又补了两箭 。 

楚铭看她要杀人, 本来要上去拦住她的, 苏卿九却向他摇了摇头, 楚铭想了想, 便明白了她的意思,也站在了一边没有动。 

明王被单娴珠杀死后, 单娴珠的眼珠染了一抹红色, 身上的黑气加重, 她带着满身的恨意想要冲出门去, 苏卿九怕她犯下无可挽回的过错,开口叫住了她, 单娴珠停了下来,却没有冷静下来,她用一双血红的眼看了苏卿九一会儿,便冲向了苏卿九,手也伸向苏卿九的脖子, 楚铭看情况不妙, 挡在了苏卿九面前, 一脚把单娴珠踹翻在地。 

单娴珠不甘, 冲向了楚铭, 楚铭再次踹向她, 接连几次, 单娴珠终于意识到她不是楚铭的对手, 缩在角落里不敢动了, 同时神志也恢复了几分。 

苏卿九见单娴珠终于“冷静”下来了,便走到她的身边:“ 我有救罗毅的方法,但如果你再杀下去,即使罗毅被救回来了, 你也没救了。 ”

单娴珠听到罗毅的名字, 眨了眨眼睛, 转而反应过来苏卿九说了什么, 她身上的黑气开始退去, 露出一张白净小巧的脸, 丹凤眼,樱桃小嘴,是一张天生的娃娃脸。 她紧紧的抓住了苏卿九的胳膊:“ 你说什么? 你可以救我相公?”

苏卿九点了点头, 单娴珠用怀疑的眼光看着苏卿九:“ 我不信。 ”

苏卿九无语, 指了指楚铭: “ 他的实力你还没见识到? 况且你哥哥还请了镇远和尚帮我们。 ”

单娴珠这才信了他们, 但她要求去边关之前需得去趟国师府, 还有些事情她要弄明白。 苏卿九正好也想去会会这个国师, 便答应了她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单靖离开以后,苏卿九他们也准备离开去调查当年发生在罗毅身上的事, 却听到单皓喊了一声小武,不一会儿小武便进来了:“...
    辉的阅读 582评论 13 20
  • 清晨的京城少了白天的喧闹,摊贩们正睡眼惺忪的支着摊子,店铺的伙计们有的精神抖擞的打开了店铺的门,有的边打哈欠边打扫...
    辉的阅读 719评论 14 21
  • 开场白 诸位简友,有缘相聚;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简书诗词大会第十五场开场了,有钱的打个赏,无钱的捧个场,喜欢的...
    陈良心阅读 8,915评论 231 246
  • 当晚, 王妃留他们一起用晚饭, 苏卿九本要拒绝,看到下人们鱼贯送入的春色满园, 紫气东来,素盒子,花团锦簇, 红豆...
    辉的阅读 752评论 17 20
  • 单娴珠的哥哥名叫单皓, 从龙有功, 在一次打仗的时候腿部受伤,自此之后便从战场上退了下来,当今圣上念在他屡立战功,...
    辉的阅读 691评论 19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