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感情到这刚刚好

我也曾幻想过从高中时代到结婚的恋情,感情生活中,谁不希望自己找个称心如意的郎君恩恩爱爱携手一生,奈何我的感情路一直情深缘浅,用尽天下真情,维持不过短短数月。

年少时的想法就是“我把我的一切都给了你,就应该同你过一辈子。”然而,童言无忌。虽然当时已配不上“童言”二字,可自我安慰的功底向来比谁都强。

曾以为的情浅缘深 不过是死到临头的纠缠不清


面对一直曲折坎坷的情感路,我一直认为那么戏剧化的感情不应该发生在我身上,毕竟我是那么平凡,平凡的让人目不转睛瞪我三天也难记住我,可该发生的事儿,你就算用美国队长的神盾也难挡住。

缘起不过一瞬,快的连自己都没反应过来,和A.就这样不明不白不清不楚的开始了暧昧关系,说是暧昧不清也不完全正确,至少,这种模模糊糊的关系确实是建立在有情之上,不知是因为A的颜值还是完全互补的没有一点裂缝的性格,或许A对我,还是有些男女之情,都说双子座和天秤座是绝配,我和A也确实是绝配,没有吵架,没有恋爱中的热火朝天轰轰烈烈,有的只是不该有的平静。

我一直认为平静过了头一定会出大事情,我的直觉是没错的,确实是出了一件不大不小的事情——我妈知道了。

这也许对外人来说并不是一件大事儿,对我,确是仅仅比我最心爱的大白去世小了一毫米的事。总体其实是好的,顾老太知道了也没说我什么,反而夸了夸A,说A是个百年难遇的结婚对象,当然这是对我来说。

经过了和A十多个月的相处,我妈用一句话总结了我们这十多个月来的感情——你们不像是在谈恋爱,像是结婚多年的老夫老妻。

其实我也觉得,没有其他情侣的满屏亲吻照秀恩爱,只是一起看过一场电影吃过两次饭,其余的时间虽会每时聊微信,但终归是你做你的事儿我逛我的街,不争不吵相敬如宾。

一段感情过于平坦就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兆,终于经过了八个半月的平静,暴风雨来了。

那天是情人节,说好的一起去看电影,他却因为哥们儿的一句话放了我鸽子,虽说平日里也会因为哥们儿的一句话放我鸽子,但那是平时,我不计较。

或许是因为我压抑了许久的洪荒之力终于控制不住的爆发了出来,和他大吵了一架后,就真的再也没有了联系。

我不明白我哪来的狠心就这样选择了放弃,或许是真的因为这段毫无激情可言的爱情我是真的腻了,也或许是喝久了白开水的我终于开始嫌弃白开水索然无味。

在爱情里 女孩子可以放弃自己久久坚持的骄傲 却不能因为一段爱情失去了骨气

或许放弃这段感情是因为我终于良心发现的想去寻回我在感情的世界里丢失的自尊和骨气,才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放弃。

可放弃了就是放弃了,纵然情浅缘深。

爱过知情重 醉过知酒浓

后来说好放弃的我们,却一直藕断丝连纠缠不休,纠纠缠缠直到你成人那天。

我还记得前一天晚上,你微信和我说让我等你,等你回家一起过生日,我说好。

然后我就去了蛋糕店,给你做了生日蛋糕,蛋糕上的字,是我初见你时,对你说的情话。

当时你的眼里只有我,我便盯着你的眼睛对你说“你眼中有春与秋,胜过我见过爱过的一切山川与河流。”

一厢情愿就要愿赌服输

晚上9点,你回来了,我在楼下等你,你见到我的第一句话便是“你瘦了,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其实我是胖了,胖了4斤。

那天晚上两家人围在一起为你庆生,吃饭时,你一直都在给我夹菜,夹给我的鱼都是你摘过鱼刺的,夹给我的肉,肥的都在你碗里,瘦的再我碗里,那天真的是很幸福的。即便是后来想起,也是窝心的。

可我们还是散了,那天你和你的女同学一起打打闹闹出现在我面前,我的身旁还有别人,他们都知道你是我的男朋友,可你却和其他女生一起出现,我知道我说的话很难听,没有给你留任何面子,可就是没想到,原本重归于好的我们,竟然就此化作最熟悉的陌生人。

后来,我再也没在人前提起你,也不再想你,终于学会了如何把你忘记。

或许真的是我们情深缘浅,总之,对你我已了无挂念。

你就像我心上一道将要愈合的疤,偶尔会有些疼,但终归不会再让我留意。即便我们擦肩而过,我也不会再有任何的心悸。

我们的感情到这刚刚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