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也在等你,可是你和风私奔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风徐徐吹过,撩起发丝,过往片刻不留下任何。少时的不过是懵懂,可却让我一生都记得那时你的一颦一施,可惜,你就像风吹过,而我无论如何都抓不住。你我的相遇就是巧合,又或许是冥冥注定,但这都架不住命运对我的戏弄,不信?你看。

        那是一个燥热的夏天,少时的我作为新生来到了让我们相遇的学校,虽然你大我一级,你作为新生迎接代表,站在学校门口迎接我们的到来,我在门口看到了你,注视了你几秒钟就被老师叫了过去填了下入学表格,然后不知为何老师让你带我去教室,这可是别人没有的待遇,或许这位老师看出了我看你时眼中的含情脉脉了吧,虽然有点可笑,但确实是这样的一见钟情,但他不知道,最后的结果就是没有结果,就连我也没想到。

      就这样你在我心中埋下了伏笔,除了入学的那一次,之后的时间一直都是平平淡淡,我们能相遇的可能很小,不是一个专业不是一级,可我心中早已埋下的伏笔终于使故事有了生色,可是这处伏笔还没有做最后的回应,又或许不是什么好的事情。

      我开始四处打听你的消息,想知道关于你的一切故事。没错,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打听到了一些消息,关于你的..事迹,一位消息比较灵通的同班同学说你,拜金,只认钱,谁有钱跟谁走,还有一位学长和你同级的说,你不是拜金,你是感情骗子,专门玩弄别人的感情,来换成你的乐趣,但这些我都不信,从看你第一眼我就知道你不是能做出这种事的人,那些话我打死都不信,我又开始打听你的你联系方式,QQ.微信.手机号,后来我找到了你的微信,那天晚上经过反复斟酌,我还是把你加上了,没过多久你也同意了,记得那天晚上我们聊了整整一夜,我很开心,来这个学校第一次这么舒畅,我也了解到我想知道的东西,再后来,我以为每天都会聊天的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对方的感情,我选择跟你告白,我不敢面对你对说一些情话,我怕我连话都说不出来,我知道我的胆怯不能给你一次令你真正感动的告白,可我还是选择了在微信上把我一直都想说的话告诉你,我鼓起所有勇气把积攒许久的词都说给了你听,我原以为我这几个月以来对你感情你都知道,你不会拒绝我的。我以为就只是我以为。只不过后来我才明白,我终究被现实打败,终究还要明白,原来所谓付出就会被打动,其实是得不到的自我安慰,而所谓懂你的那个人一直都只会是你自己。你只能学会一个人接受。你终于懂得,情感的苦难是说不出来的。

  我还是没有放弃,还是选择继续喜欢下去,相信有一天,你会明白我的付出,你会投入我的怀抱,相信我一直缺失的地方会有你的色彩。可再后来,我又发现我又错了,一个真实不会变的感情摆在你的面前,你不接受,反而去招惹别的贲发的洪流,最后受伤的只能是你。我还是不了解你,你也不希望被我了解,不希望得到我一厢情愿的爱。

  我沉寂了下去,不再对你抱有希望,想要忘了你,可是命运啊总是一次次的作弄我,你又来联系我了,说你和现任男朋友吵架了,想让我给你帮忙,出出主意怎么去挽留你所谓爱的人,又或者帮你劝劝他,劝他不要丢下你,不要放弃你,如果他真的爱你,为什么要我帮你劝他呢?多可笑啊,一个被伤害了一次的人还要帮你去挽留你的男朋友?我是傻到家了吗?事实证明我确实是傻到家了,我确实替你出了主意,挽留住了那个你爱他他不爱你的老套故事情节。我朋友不解但又心疼我的问我 你为什么还要这么傻,事实证明她就是学长口中所说的那中女人,玩弄别人感情的骗子。我说,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可能是挺心疼她的吧,不想看到她像我这样的痛苦,这就是所谓的爱到深处身不由己吧。

  嗯..还是后来,你和他终究还是没有了结果,这都是我早就预想到了的,你体会到了我当时滋味,这就得说你贱了,一次不改,好了伤疤忘了疼又去找了别的男人,哈哈,真不想骂你贱,可没办法你就是如此啊,我说了也白说,你去找就找吧,但我希望你可别来再找我帮你挽留那些人了,要不然我又以为你脑子灵光了知道我的好了,不过那些人不爱你就是不爱你,你的话我我原封不动还给你,没办法。你中间有了五个男朋友啊,被五个男朋友抛弃了,最后被他们伤了个透顶,心如死灰,我也是这样过来的,过段时间就好了,不用伤心,我可比你承受的多,给了我希望又让它破灭。

  两年过去了,你也要毕业了,可我还要在学校好好学习一年,争取毕业以后能找个好工作,你呢,走就走吧 ,我也释然了,等得久了,被伤害的久了,爱自然也就变成了恨。记得你毕业前,请我吃了顿饭,那天晚上我们都喝了不少酒,你说着你苦,我说着我的难,你说当初是因为我对你太好了,以你的性格接受不了也承受不了,到最后被伤害最厉害还是我,我笑着说你就是贱,我们俩好好的到结婚多好,你说,你也很后悔,但是现在你已经没有脸再说你爱我了,我瞬间眼睛就红了,我说回来吧好不好,我不想管你以前对我怎样,我就想现在我们俩能结束之前的荒唐,你也哈哈笑着说,你也是贱,别光说我,来!喝了这瓶酒为我毕业毕业庆祝吧。

  这么多年了,我认识你又或许没认识过,你总是来来回回,让我怎么记得,我也告诫自己以后再漫长的未来里,不喜欢的人不要抱,看不到结果就释怀洒脱,说了遗忘就不要再多看一眼,做不到的谎言就藏于心止于口,关于那些没讲完的故事就这样算了吧,也想对你说,不是所有人都能陪你到最后,是吧,高灿?是吧,这个世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是双井店试营业第一天。本以为已经安排很好,还是出现了很多意料之外的问题。 今天每个人都很忙碌,忙碌到不知道自己...
    罗召伟阅读 254评论 2 4
  • 先生对陆澄的问题:“主一之功”,利用举例子的方式向陆澄解释“主一之功”非所逐一物,是专注于一个天理。如读书则一心在...
    晴朗的天空1阅读 330评论 0 2
  • 读书,读一本好书,让我们得以明净如水,开阔视野,丰富阅历,益于人生。书籍就是望远镜,书籍就是一盏明灯。让我们看...
    hy贺韵阅读 353评论 0 1
  • 使用缓存的优点:减少冗余数据的传输:传输重复的数据;缓解带宽瓶颈问题:网络为本地客户端提供的带宽要比远程服务器要宽...
    shuixingge阅读 466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