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本土射手王盛赞高洪波,是他让球队起死回生!

最近国家队征战东亚杯成了足球圈的热点,世界第一身价的里皮指导带领国足二队取得了东亚杯历史上最差成绩,两平一负,仅积两分。另外还创造了一项记录,就是连胜朝鲜的纪律终于被打破,我们只是勉强逼平了对手。过程更加让大家无法接受,要进攻没进攻,要防守没防守,要套路没套路,让人失望的一场比赛。

这场比赛过后也让很多人对里皮的提出了质疑,认为里皮没有打出我们想要的结果,同时也跟他拿的年薪不匹配。也有很多球迷怀念起国足的前主帅高洪波来。

提到高洪波,总是颇具争议,球迷们也对他褒贬不一。但无论如何高洪波都是胜率最高的国家队主教练,数据摆在那里。很多球迷拿高洪波和里皮做对比,其实没有太多意义,身价差近百倍,本就不应该拿来作对比。

高洪波到底怎么样,他手下的球员和取得的成绩最有说服力。

大家都知道,高洪波在国足下课后,加盟了家乡球队北京北控。在接手前北控可以说是惨淡不已,外援詹姆斯报废,奥科蒂不堪大用,只有一个蒂奥特能用,在亚森的带领下,前6轮,一平五负,而且还大比分输给了深圳队,牢牢占据了副班长的位置。

高洪波上任后很快把球队带出了困境。在唯一能用的外援蒂奥特不幸去世的情况下,高洪波带领全华班的北控连战连捷,打出了一波4连胜的小高潮,拿下了该拿下的所有比赛,最终帮助球队提前保级成功,而且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拿到了和去年相同的成绩第8名,可以说创造了一个不小的奇迹。

在近日中甲本土射手王王建文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是高洪波拯救了球队,让球队起死回生。

当被问到在经历赛季的灰暗时期之后,高指导执掌北控教鞭,觉得高指导来了之后给北控带来的改变是什么时。王建文坦言,首先高指导给我们球员注入了一种向上的劲头,我们每一个球员也不满足于中甲这样的平台;其次高指导到来之后,根据我们现有的每一名球员特点制定战术,把我们很好地捏合到一起,发挥大家的潜能。

可以看出王建文对高指导的知人善任盛赞不已,这个赛季,高洪波激活了很多球员,有老球员由年轻球员,正是他们的出色发挥,球队才从保级的泥潭中走出。

首先是王建文,之前王建文有这他去的球队必降级的玄学。2015年王建文随江西联盛征战中甲,王建文表现出色,还上演了角球破门的神作。然而已然没有阻止江西联盛降级。2016年王建文来到了青岛中能,曾经在中超取得优异成绩的青岛中能,没想到在这个赛季也遭到了降级,无奈的王建文选择加盟了北控。然而北控开赛却打出了如此糟糕的成绩,让王建文怀疑起了人生。不过高指导的到来,却没有让玄学再发生,反而激活了王建文,让王建文越战越勇,获得了中甲本土射手王。

除了王建文,老将卜鑫也发挥出色,成为北控的边路捡到,屡屡上演进球和助攻好戏。闫相闯还是依然出色,他的经验是北控最大的财富。曾经的射手王李想,让高洪波改造成中卫后,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小将徐勃睿和宋毅,发挥出色,年轻的U23小将已经完全胜任中甲的比赛。门将董春雨也在北控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发挥越来越出色,守门越来越稳健。

这些都是高洪波给北控带来的财富。就是这些财富,才让北控能够提前保级,完成赛季任务;就是这些财富,让一潭死水的北控起死回生!

相信北控在高指导的带领下,明年团结一致,一定会是一支冲超劲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