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曾经来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每个人都有过去,不论是时间的流逝还是事件的结束,过去也代表着完成,代表着曾经的拥有。不论悲喜,不论过往。 我们一生要遇到好多人和事,有的人在你的生命某个阶段总会带来一些影响,我称这样的经历为‘恩遇’ ,总是怀着感恩的心去回忆,怀念那些美好的时光。      

     记得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有一个很要好的伙伴,她的妈妈是爸爸单位的临时工,我们是怎样开始的,我如今忘记,只记得小升初她落榜了,之后我们同校不同班,后来我们关系慢慢淡了,也就再无联系。她可以算我第一个玩伴朋友,一起学习,一起玩耍,生日时会互相赠送礼物,都是亲手做的卡片,纸鹤,或是一句鼓励的话,比如‘愿友谊地久天长’‘愿我们永远不分开’如今看来很不靠谱的话,那个时候,天有多长,地有多久,谁会知道呢?

      初中我遇到了他,我的同桌。说是喜欢,不如用仰慕,至今还是那样的感觉。学习好,乐助人。爱运动,懂音乐。他给人的感觉永远都是阳光帅气,算男神级别的。而我那么不起眼,心中总有那么一丝卑微。我想说,谢谢。在学习上他帮助我很多,他也让我走进了他的那个圈子,让我如今还拥有着几个交心的好知己。一张相片,一件物品,一封封信件,是我对那个时光的纪念。距离越走越远,时隔数年,我们成家立业,彼此都有了归属和责任,他有了两个可爱的女儿。听到他要来西安,我还是那么激动,老公理解我将这份心情,或许青春对于你我真的有太多回忆。

      高中的我内心时刻焦虑不安,学习压力太大,排名很不理想,我只是觉得大学之门从未向我招手,我不属于那里。他,一个数学天才,我心中总是这样认为着。第二个谢谢,我给这个他。总是在我学习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着我,在我最灰心的时候鼓励着我,当时不能说的话,当时不会解的题,现如今想想,都是上天的捉弄~~时光静好,书桌上那一抹刻字我记忆犹新,可惜,那时的光阴将不再重来,我们还是各自为好。

       3111是我大学的纪念符号,也是一种愿望的实现。你出现在我生活的每一个开始~~~我们床面对面,都是靠窗的上铺。你的华仔我的玮伯,上课我们总抢第一排,作业我们总是第一个完成,你的男朋友来了出去吃好的总不忘还有一个小馋猫的我,800米的考试你和其他舍友一圈一圈拉着我跑,就为了考试合格。说一声谢谢,为了逝去的青春,为了曾经的美好。

      毕业后,对我影响最深的是你,亲切的称呼你“老人家”,你的大熊还在我的窗台,没有舍得丢弃,那个彩绘的涂鸦小熊,你的签名已被时间的尘埃所抹去。说实话,你说你要离开这个城市的那一刻,我心里有些失落,我总觉得以后我肯定不再去看电影了,不再去热情的搜罗哪一个美味最好吃,也没有勇气再从北大街走到电子城,少了一个陪伴,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送你一首“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故人,在水一方。 ”纪念我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参加工作,又多了一群医疗战线上的朋友,他们中有我的老师,我的服务病人,我的工作伙伴,也有单位领导。作为一个刚参加工作的学生,一切都是那么干劲十足,觉得自己的工作那么有意义有价值。我离开这家单位五年后,一个同事打来电话,说有一个病人家属让我给她办业务,嘴里还一直念叨‘’那个戴眼镜的姑娘给我加班办业务还给我买饭吃,怎么就不再这里干了呢。‘’我很感谢还有人记得我~~谢谢!

      这篇文字,写的很拧巴,很跌脚,我有太多的谢谢想对在我生命出现的每一个人说,是你们让我的生活不孤单,是你们让我的青春不孤独,是你们让我拥有回忆,拥有说不完的故事,一张张照片,就让青春记忆留在那一瞬间,谢谢你们曾经来过~~~

       本文内容纯属原创,如需转载请私信联系作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