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片段

“嗯——”
下身感受到热流的瞬间,二阶堂大和也颤抖着达到了高潮。双腿不受控制地夹紧,他断断续续地喘息着,皱起了眉头。
虽说不是第一次和乐交合,但他还是非常不习惯被射在里面——这行为带着很强的侵略意味,有些跨过了他心里的安全线。不过归根结底,更大的原因还是在于八乙女乐的问题发言。
“——表情这么淫荡,看来你很享受你被射在里面嘛。”
天哪。
进入贤者时间还在气喘吁吁的大和内心羞愤交加。要是还有力气,他真是恨不得给对手组合的头头比个中指。
又不是在拍片,这种台词还是省省吧NO.1先生……你不耻,我都替你尴尬。
而二阶堂队长绝不会承认这是因为自己脸皮薄,无论如何,他坚持认为都是八乙女头头的错。
所以此时,带着点遮掩的目的,他保持着坐在乐身上的姿势,把头埋在恋人的肩上不肯移开。
“……喂,快起来。”
八乙女乐拍拍大和的背。
呵,他恢复的倒是很快。
“唉……哥哥服侍你这么久实在没力气了……”
这是实话,毕竟乐平时很注意锻炼,体力比没事儿就进入老干部模式的他要充沛许多。
“那你起码让我出来吧……”乐顿了一下,“扔一下套子。”
“……”
大和无言地在乐的肩上蹭了蹭。这个撒娇一样的举动像猫爪一样在他的心上挠了挠。乐叹了口气,只好静静地等着恋人从余韵中恢复。
有些急促呼吸声在耳边重复。隔着紧贴的胸膛,心跳的节奏也渐渐变得一致。
乐喜欢这样温存的时刻。就算只是靠在一起,什么都不做,他的心里也充满着安心的感觉。
透过薄薄的皮肤,仿佛能触碰到二阶堂大和的灵魂。这人总是一脸淡然,让谁都看不清他的真心,也只有在被快感逼到无处可逃的时候,才得以窥视他真实的一角。比起温和的抚慰,两人或许更适合暴风雨般激烈的交合,随后享受风暴后的宁静。
“嘶——”
耳垂突然被含到嘴里,刚刚还有些出神的乐吓了一跳。大和像是被他的反应逗到了,含着耳垂发出了闷闷的笑声。乐皱起眉头,对着暴露在眼前毫无防备的脖颈咬了下去。满足地听到那人吃痛的声音,他才松开牙齿,把身上的大型挂件赶了下去。
“啊——啊——身上黏糊糊的……”倒在床上的大和懒洋洋地擦了擦额头,“麻烦来杯水。”
“嫌弃什么,今天缠过来的可是你啊。”
乐扔完套子,顺手给大和倒了一杯水。他把杯子递给大和,然而对方一动不动,只是眨眨眼睛,镜片后的琥珀色里带着点揶揄。乐只好扶着大和让他坐起来,刚想把杯子塞到他手里,就听见那人嘟囔着“哥哥我连抬胳膊的力气都没有了”,于是他干脆把杯子放到了床头柜上。
“哦,那你有力气的时候喝。我去冲澡。”
“哎呀这就要把哥哥给你留下的痕迹冲掉啦,真让人伤心——”
“没事儿,一会儿还能再留。”
“……当我没说。”
习惯了这人的插科打诨,八乙女乐无动于衷。
“不是啊,”大和清清嗓子,“那你至少帮我喂一口呗,我真的渴得不行了——”
啧。
送佛送到西,好人做到底。
乐不爽地把杯子举到大和嘴边,他便凑过头慢慢地喝了起来。被吻肿的嘴唇贴在玻璃杯沿,喉结则随着吞咽一动一动的,这景象刺激着八乙女乐的想象力,让他有点口干舌燥。不过考虑到今天运动的时间够长了,他还是压下了冒头的冲动。
然而大和完全没有理睬他的纠结。咽下最后一口水,他直直望进乐的眼里,随后像是要特地展示出来一般,带着点挑衅地舔了舔嘴唇。
“……我改变主意了。”放下喝空的杯子,乐覆上大和,“果然还是现在给你留痕迹吧。”
二阶堂大和以吻回答了他。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浑身不解意 恨不能砸碎这明月和霓虹 在人群中流放 肆意回溯 夜宵也解不了心中的寒气 听着蝙蝠女侠 想挽回一点点暖意...
    酷似马阅读 261评论 0 2
  • 他的路线图总是那么富有探险精神! 左上角的方框是我们居住地方,也就是出发点。 途中会...
    xiaotu_ruo阅读 153评论 0 0